伊儿のACG相関ブログです~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原來小5是只貓XD
ラブネコ



ネココ/武内健
矢吹英二/中村悠一
浅倉/高橋広樹
ミミオ/下野紘
俊明/三宅健太

小5的貓靈的!拇指!無論是任性的時候還是撒嬌的時候還是一本正經的道歉,都好可愛呀!

故事就是當老師的英二在電視裏看到廣告就去買了個機器人貓,原來以爲是個女的沒有想到就是小5這個麻煩粘人的ネココ,還一上來就撲倒他。於是就是兩人又吵又閙的“幸福”小生活。
つづきを表示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這張紀念碟不錯!
SPiN OFF【KiKKa5周年記念】



ACT.1【罪と十字架】 原作 水野透子
ルネ:野島健児
ユング:小西克幸
リオ:岸尾だいすけ
アーサー:吉野裕行

ACT.2【苺弟王子】 原作 松本花
ラズ:高城元気
レオ:杉田智和
料理長:遊佐浩二

ACT.3【眼鏡cafe~芸のためなら!?~】 原作 ねこ田米蔵

月島:遊佐浩二
シロ(白田尚弥):吉野裕行
夕弥:吉野裕行
恩田:岸尾だいすけ
秋名:高城元気

這部聼得很開心,cast都是我喜歡的,三個小故事也都不錯,當然,第二個有點小白不過S田

小朋友很可愛就是了。

【罪と十字架】
吸血鬼的故事。
野島DD的ルネ是一個生存了600年的吸血鬼,ユン是個人類,當年在快死的時候被ルネ所救而成爲了他的僕人也存活了近400年。
兩人在某個小鎮偶遇一個拉小提琴賣藝爲生的年輕人リオ並出面打跑了欺負リオ的小混混,並且從他的朋友アーサー那裏了解到了リオ的貧苦生活。
ルネ自從看到リオ后就一直不太正常好像隱瞞了什麽事,又不惜讓自己受傷也想幫助リオ恢復光明。最後ルネ告訴ユン其實ルネ是自己曾經以爲已經死去的妹妹的直系後人。

故事一開始就是受傷快死的小西哥哥和冷冷高傲的野島弟弟,其實我很想說小西哥哥遭虐的聲音很萌阿~比如loveless那個受重傷的草燈,那種虛弱的聲音大萌~~~誰快點來推倒小西哥哥吧~~~~~嗷嗷~~~~~~~~~~~~~~~~~~
尾巴配的是一個盲人+拉小提琴的,G綫上のアリア,5555我想起來我家小白不能金弦了,大哭~~~尾巴的聲音很軟,很好聽,恩,居然和吉野是一對……
比較囧的是那兩個小混混是YUSA哥哥和元氣DD的客串,汗。

【苺弟王子】

爲什麽一開始我看到的名字叫《苺王子》現在變成《苺弟王子》了?不知道和那個《苺王子》有什麽關係伐反正我沒聼過苺王子因爲我老覺得苺王子很像霉王子……
故事就是從小被嬌縱坏的二王子ラズ在自己的隨從警衛レオ生日的那天寫了封信讓他團團轉,自己趁機做蛋糕給他的故事。
レオ真是個天然君阿~讀信的時候哈可愛,還會回答信裏内容的一剛。
最好玩的是最後レオ到廚房發現一片狼藉,他家小王子做的,正巧廚師長跑進來看到這個場景大怒,責問是不是レオ做的レオ不得不承認。那個廚師長居然是yusa,卡著喉嚨在那邊kyakya叫。

【眼鏡cafe~芸のためなら!?~】

於是辛苦的YUSA哥哥又出場了,這次是眼鏡cafe。
這個是我最喜歡的故事,yusa的月島哈可愛哈搞笑,シロ也非常可愛,兩人的彆扭超級有趣。
故事大致就是秋名嫌シロ的劇本寫得不好,認爲シロ沒有抱過女人,筆下的女人一點都不性感,讓他好好去學習一下。
於是シロ決定去找個女人學習|||這個讓月島笑個半死,他認爲讓シロ抱女人是不現實的被抱還差不多,シロ氣的決定去風俗店去找女人結果把月島急坏了。
晚上シロ還在生悶氣夕弥來告訴シロ其實月島很關心他這次也真的嚇到月島了因爲月島一直在請夕弥幫忙讓他看住シロ不要讓他去風俗店。
シロ和月島終于講和,兩人lovelove去鳥。
醒來后的月島發現シロ在修改臺本,估計是拿和自己的經驗當作藍本寫進去。
結果這本臺本還是遭到了秋名的批評還被說裏面的人嘎陰沉,結果旁邊的月島深受刺激。

這個故事哈可愛,yusa哥哥的月島很搞笑呀也很欠扁,汗,不是貶義,就是説他有時說的話真的很欠扁然後每次被シロ教訓的時候都很搞笑。也不是那種很酷的角色而是充滿了青春氣息的感覺。
吉野這次還是兩個角色,雙胞胎兄弟。爲什麽我覺得シロ的聲音和以前更像小孩子了?汗,記得本篇的時候他咬舌頭的發音沒有那麽嚴重的這次怎麽嘎節棍?
難道是爲了顯出兩兄弟的強烈區別?説來夕弥的聲音很好聽哦~軟軟的吉野。
元氣弟弟也和yusa一樣三個故事都出場了,不過這個角色新加入的?本篇裏沒有呀~夠毒舌的孩子呀~XD
尾巴麼就像個媽媽桑一樣的,汗,褒義。

PS:標題是芸のためなら!?這個芸發音ゲイ,我老聼成GAY……OTL
啊我太不CJ了我要反省呀囧rz

Y元君你哪能可以強上哥哥涅>__________<
コイノイロ

キャスト
「コイノイロ」ナオ:水島大宙/平:伊藤健太郎
「理想の恋人」牧野:野島裕史/佐々木:鳥海浩輔

沒想到那個元カレ居然是安元君呀沒想到居然還有強X?怎麽我看漫畫的時候覺得那句痛啊,你喜歡痛點的吧?是和佐々木的對話呢||||難道我記錯了||||

恩,第一個故事是愛在心裏口難開,ナオ暗戀親友平很久但是不敢表達又怕被看出來正好遇到同學前田因爲男友的浮気吵架而成爲了前田的假戀人。平先是開始疏遠ナオ,但是在知道兩人假裝戀人的事情后主動找到了ナオ也表達自己的感情,最後兩人跑去旅行。

第二個就是我大愛的小鳥 x 哥哥呀~~~人家的裘裏奧 x 弗朗西斯科哥哥呀>______<
不過這部裏完全沒有裘裏奧和弗朗西斯科的一點影子||||

小鳥的佐々木一直暗戀哥哥的牧野已久,但是佐々木並不是牧野心裏理想的對象啦所以牧野一直不接受他。
然而巧的是每次牧野戀愛受傷佐々木都會很巧的出現並安慰他,當牧野交到新男友后又自動消失。
牧野從公司裏暗戀的同事結婚儀式上回家,遇到了無家可歸要求收留的佐々木,因爲外面下著大雨,牧野答應了只讓他留一晚。想到自己喜歡的同事結婚了牧野喝醉了酒撲在佐々木身上狂哭,佐々木又開始安慰他,牧野同意讓佐々木住一周。
佐々木將家裏整理的井井有條乾乾淨淨,還有美味可口的飯菜熱騰騰的洗澡水和適度的sex,讓牧野沒法下決心趕他走,佐々木就這樣一直住了下去。
牧野忽然遇到了大學裏交往了3個月因爲覺得女友不能沒有他而單方面提出分手的前男友(還沒名字的,真可憐= =|||),牧野告訴了他聯絡方式。
共進晚餐的時候前男友告訴牧野自己一直忘不了他所以也沒能和女友相處多久希望兩人能夠復合,牧野猶豫了。發現今天正是自己的生日想到了曾經問他能不能早回來的佐々木,牧野奔囘了傢,看到佐々木為自己準備的蛋糕,還有在沙發上睡覺的佐々木。
牧野還是嘗試和前男友復合,但是縂忘不了佐々木,前男友粗暴的對待更是讓他確定了自己對佐々木的心。
但是出門的時候被佐々木看到並誤會了。
佐々木搬出了牧野的家。
佐々木走后,家裏又恢復成以前的亂樣子,牧野回家也只是以啤酒消愁= =|||
前男友來找牧野兩人正在爭吵,佐々木正好爲了拿忘掉了東西回來,牧野撲上去抱住了佐々木,前男友看到后死心走掉了。
牧野終于向佐々木坦白雖然佐々木並不是自己心中的理想對象,但是自己卻愛上了他。
つづきを表示

説白了就是BC+狗血,唉~
嫁に来ないか

キャスト
森川智之(池崎敬吾)
子安武人(小早川一美)
杉田智和(ナレーション) 他 豪華キャスト

狗血BC故事||||

子安的小早川一美身為社長之子、分公司社長一生中最大的夢想就是成爲人家的妻子(各麼你幹嗎不去變性?),某日在辦公室聽到森森的池崎敬吾(一個鑽石王老五)在那邊嘮叨説有老婆該多好啊每天回家有美味的飯菜有人燒洗澡水什麽什麽的,就跑到人家家裏要求作人家的老婆= =|||||還不管人家的反對幫池崎打掃房間阿燒洗澡水啊燒飯燒菜阿~結果那個池崎估計也是吃便當泡面吃多的傢伙,看到飯菜就兩眼放光除了傻乎乎的叫“うまい~”“スゲうまい”就是跟個アホ一樣的叫“お代り~”|||||
酒足飯飽某アホ跑去洗澡,越洗越舒服,把一美的事情忘了個精光就跑去睡覺了,結果一美鑽進被窩他才想起來於是一聲驚吼:嗷~~~~~~~~~~~~
一美爲了兩人在工作時間都能夠一直見面利用權力讓池崎成爲了他的專署秘書。在公司裏一幅立派な社長さん回到家裏就是小媳婦= =|||
就這樣兩人的“新婚生活”開始了,每次池崎剛想到把人家趕出去就被飯菜吸引然後又“うまい~”“うまい~” “スゲーうめ~”的做アホ狀||||

一美看到電視裏面結婚場面慕起來上班也心不在焉的不是盯著池崎看就是盯著人家的手看= =|||||遲鈍的池崎從同事那裏得知一美可能在想戒指的事情。一美應該乘坐的飛機狗血的出事了,池崎急急忙忙跑出去卻發現一美已經回來了。
於是交換戒指。。。。。。。。
一美故意把戒指給公司同事看,結果事情傳到一美父親耳中,自然不出所料的父親反對一美被関禁閉最後在一美被逼相親的時候池崎沖過去告白,兩人歡歡喜喜回家。

整個故事感覺就是臺灣劇+日劇+韓劇|||而且是最狗血的劇情大連串。

不過最後那個相親還是笑到了我
父親:啊呀xxxさん真是漂亮又賢惠,一定能成爲一個好妻子的。
女方:請不要這麽說。
父親:我傢兒子能娶到你一定會很幸福的。
一美:我不要娶你,我要當人家的老婆。
此時池崎跑進來搶親= =||||
池崎:我喜歡他,我不能沒有他$%#^$%^%*&^*%&^
一美:阿~~~父親和愛人爲了我而爭吵,這就是身為一個妻子的心得阿~~
旁白(杉田):這哪裏來的心得?
父親:我是絕對把我傢的繼承人我的兒子嫁給你做老婆的!
杉田:喂喂,這應該是是男的所以不能當人家老婆吧?
女方:這就是真正的愛呀!我支持你們!(敢情您是同人女?)
最後父親被氣到生病住院,一美就代替他老爹成爲了社長,這這……這什麽奇妙的結局?

森森的角色一整個アホ,每次啊~~的吼叫都用了BC般的發音,好吧森森你如果在家裏這樣叫喚的話我保證石頭會一腳把你踢出門的= =||
順便還配上狗狗的“嗷~~~”,真懷疑是不是他傢油門君客串|||
子安的小媳婦聼得我是那個汗,好吧,我聼不得他發嗲我比較習慣他BT||||
H段比較多,但是大多都是森森啊~的叫了一聲就沒了,唯一的最後那段兩人衝破家庭的阻礙后的LOVELOVE,子安同學幾乎沒出啥聲,森森一個人起勁,比起兩人的H更像一個人在XO||||
好吧搞得我一直以爲都是池崎自己在舒服,還心想一美同學居然沒有大口吃掉對方?|||||
最好玩的應該就是杉田這個ツッコミ満々的旁白了,杉田同學敢情是繼承發揚了銀他媽裏吐槽功力,反正是每次發言都趣味滿滿阿。
其實聼完了我很想說森森你工作也蠻多了錢也賺了不少了這樣アホ劇情的故事少配點不會影響您的收入吧?||||

眼、眼、眼、眼鏡要出抓馬?
在spary主葉上看到的

『鬼畜眼鏡』ドラマCD化決定!〔2007.8.24〕
『鬼畜眼鏡』のドラマCDが(株)ティーム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さんより発売決定! 詳細は後日お知らせします。



我是曾經期待過他出個抓馬但是沒有想到那麽快啊……
扭~~~~
雖然具體日期都沒有出來但是既然寫出來了就説明上日程了麼……
不知道會是什麼故事……
平川哥哥請撲倒YUSA吧~其實因爲我覺得YUSA X 平川的那個故事不怎麼滴……
當然,平川哥哥受也能少,恩,是攻是受都不能少XD

順便,10月18號要出眼鏡的OST,美麗的OP呀!

=======我是吐槽金色的分割綫=======

金色のコルダ~primo passo~ヴォーカル・コレクション


1、明日へのMelody/月森蓮(CV:谷山紀章)・土浦梁太郎(CV:伊藤健太郎)・志水桂一(CV:福山潤)
2、はじめての気持ち。/火原和樹(CV:森田成一)
3、天使の吐息/志水桂一(CV:福山潤)
4、太陽の粒子/土浦梁太郎(CV:伊藤健太郎)
5、SWEET SECRET/柚木梓馬(CV:岸尾だいすけ)
6、月の破片(かけら)/月森蓮(CV:谷山紀章)
7、Reverie/金澤紘人(CV:石川英郎)
8、はるかな空へ/王崎信武(CV:小西克幸)
9、P☆リズム(プリズム)/火原和樹(CV:森田成一)・柚木梓馬(CV:岸尾だいすけ)
10、君に捧げるHarmony
 月森蓮(CV:谷山紀章)・土浦梁太郎(CV:伊藤健太郎)・志水桂一(CV:福山潤)
 火原和樹(CV:森田成一)・柚木梓馬(CV:岸尾だいすけ)・金澤紘人(CV:石川英郎)
 王崎信武(CV:小西克幸)

難道在歌曲裏加上了電子樂版的卡農就能算是金色了?
整個曲目編排過於現代!整個曲子都是電子樂風格,一點沒有金色古典交響的感覺。
曲子完全沒有把金色裏最能唱的谷山的優勢給體現出來,相反的,讓健康太郎唱了和谷山同樣的一段,拿土哥哥對月森這樣的編排是沒有錯,但是有沒有考慮過對於土哥哥來説是否過於困難了?聽到土哥哥聲音那個飃我那個心就在半空吊著= =||||
柚木和火原的合唱,伽快,哪裏還有柚木薩馬的樣子!!!!
金色的歌現在是越來越不好聼了,想當年金色裏美麗的小提琴旋律打動了偶少女的心啊T_T

曾經差點想買的,就是爲了最後那首合唱,金色的歌我一直很喜歡,合唱更是,從happy time到CRESCENDO,都非常好聼,現在慶幸沒有下手= =|||

順便bs這個封面!
不知道金色的人是不是腦抽到了,難道他們真的感覺這個封面很漂亮?從3B就是這樣的風格。這個是想表現人物的性感?還是幹嗎?拜托啊!金色是純情不是色情阿!每個人的那眼神跟中邪了似的人物樣子嚴重走形= =++++

一肚子怨念得跑去聴討老婆那張,森森跟個BC一樣的在那裏狂叫うまい~|||聼了一段沒啥心情繼續聽下去= =|||
於是繼續吐槽……

抛出去2K,換囘小白一只
小白~~~~蹭蹭~~~

DSCF4591.jpg


真的下手了。
港版3.50,當場升級到M3.52-2,4G的原裝内存(這個降價了,以前看都是560的,今天忽然告訴我530了),原裝貼膜,組裝耳機,另外送了USB綫和袋子。
拷了點亂七八糟的遊戲,賽車、楽可樂可、太鼓達人、高達SEED、七大奇跡什麼的,還有圖片上的那個三國無雙……當然,我發覺我很廢……|||

各麼今天開始玩物喪志去了……

平川哥哥也跑去數羊了?
羊でおやすみシリーズ Vol.10 僕が数えてもいいの?
発売日:2007年12月07日
価格:
¥1,575(税込)
<出演>
鈴村健一/平川大輔
品番:HO-015

其實平川哥哥你數羊我覺得你更像只小羊啊~~~~~~~~~~~~~~
各麽我就等著平川哥哥數羊的時候我化身為狼一口吃掉他XD

======================================

夏目友人帳

キャスト
夏目 :神谷浩史
斑・ニャンコ先生 :井上和彦
燕 :柚木涼香

夏日,夏目來到了一個水庫,水庫底下曾經是一個叫雙葉的村莊,現在已經被淹沒,但是因爲天氣炎熱的關係水量減少漸漸的當時的村莊露出了模樣。
在那裏,夏目隱約看到有個人,但是隨即而來便是一陣昏暈。
醒來后的夏目發現自己已經在家裏了,ニャンコ先生在身邊,但是ニャンコ先生説他已經被妖怪附身。
妖怪被ニャンコ先生打出來,是一個沒有什麽力量的小妖怪。

夏目發現小妖怪能預報下雨,覺得它應該曾經是個燕子。
燕子告訴夏目自己一直沉睡在湖底,想趁村莊露出水面的這段時間找一個人。
燕子剛出生不久后從巢裏掉了出去,那時有個人用他溫暖的手將燕子回了窩。但是小燕子身上帶上了人類的味道,父母便無法認出這就是自己的孩子不再疼愛他,然後自己的兄弟也相繼死去,因爲怨念,燕子漸漸變成了妖怪。但是此時又有人每天來給他餵食,那個人溫軟的雙手又讓他想起當年那雙將他送回的雙手。
燕子決定沉睡在湖底。
但是現在村莊露了出來,燕子想趁這個機會再見一下那個人。

在夏目的多方打探下終于找到了那個人現在的住處,夏目帶著燕子前去。
但是大家都忘了一件事,那個人類是看不到妖怪的,即便如此燕子還是每天每天站在那裏等待著那個人,向他揮手,直到那個人的身影消失。
夏目認爲燕子如果願意可以留在那個人的身邊,但是燕子表示自己的親人都在湖底,所以他還是決定要回去的,它只能想趁現在多見見那個人。

夏目從ニャンコ先生那裏聽説了雙葉祭的事情,在那裏妖怪能變成人形,穿著浴衣盡情的歡樂。夏目要求ニャンコ先生帶他去,而且從妖怪手裏拿到了浴衣。
夏目讓燕子穿著浴衣去找那個人。
燕子走后開始下雨,連下了三天,水庫水暴漲,村子又被淹沒在水下,夏目也再也沒有見到燕子。

最後ニャンコ先生打聽來消息,那個人曾經在那晚見過一個穿著浴衣的女孩子。
つづきを表示

賣小白兔啦!
きみと手をつないで

キャスト
神堂風威(鈴木裕) : 武内健 / 兵藤香澄 : 羽多野渉 / 仲井貴宏 : 森川智之

説真的,聽到小5那弱弱軟軟的小白兔樣聲音,我就想找個籠子把他?進去然後……擺攤頭賣掉,囧~~~

是説我們年輕的飼養員接到一個任務要開始飼養一只叫做神堂風威的動物,出道10多年又是寫出暢銷恐怖小説的作者,原本還以爲至少是頭長頸鹿啥的沒想到居然是只柔弱的小白兔呀!
而且這只家裏蹲小白兔不但吃飯挑食這個不吃那個不要而且還是只超級不會打理自己生活的小白兔,怪不得需要專職飼養員哪!於是在新任飼養員兵藤的養育下小白兔開始變得又白又胖(誤!)。
但是單純無邪的小白兔也有煩惱的時候,那就是他的前任飼養員要結婚了!從小一直由仲井陪伴在身邊的小白兔開始煩惱了迷茫了從此那個茶不思飯不想。這可急坏了現任飼養員,看到自己的小白兔天天瘦下去可心疼的,最後也終于忍不住了,“再瘦下去可就沒有肉了!”於是飼養員把小白兔烤來吃掉了!(大誤!)
咳咳,反正就是小白兔繼續迷茫還問了飼養員同學一些飼養員同學聼起來有點挑逗意味的話,所以飼養員同學忍不住撲倒了小白兔就是了,還説了什麼你把我當成仲井也沒有關係呀什麼你要喜歡我呀這些讓小白兔很迷茫的話。
小白兔被撲倒后明顯受驚,飼養員也不敢多靠近他,兩人一直處於同処一室卻沒啥話説的狀態,有一天,從來不出門的小白兔居然要出門了!還是去找前任飼養員!兵藤飼養員覺得自己可能要失業了,小白兔一定會向前任告狀的呀沒想到前任居然沒有罵他還表示放心的把小白兔交給他?
最後小白兔撒開腿跑回來了(外面在打雷,小白兔怕怕的),一下撲進了兵藤飼養員的懷裏,還告訴他最近他因爲兵藤説的那句你要喜歡我呀在迷茫,最終決定喜歡兵藤,然後跟著兵藤飼養員哥哥(毆)生活。
つづきを表示

恭喜平川哥哥入住后宮>_<
看旁邊。
實際上算很久前就入住了就是今天才想起來改。
於是恭喜平川娘娘入住后宮,要和其他娘娘們和睦相處不過我知道你很乖乖的一定會好好相處的個麼
欽此~謝恩哪~

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

=========於是我是和標題完全無關的分割綫==========

全寮制櫻林館学院


キャスト:
福山潤(村生春実)、緑川光(朝水志貴)
武内健(白伊香月)、鳥海浩輔(奥薗蓮)
谷山紀章(杉元和真)、立花慎之介(南野森理)
福島潤(広沢翼)、宮田幸季(砂原椿)
他 豪華キャスト

故事簡介略>_<無心寫作文。
潤好楚楚可憐,非常可憐,曾經被自己的父親那個啥吧,到了學校后唯一的親人居然很嫌棄他討厭他的要求堅決不要他對別人説自己和他的關係,還說自己是精英你個種寧配不上吾這樣的話。
於是我想説野山你配壞人配得真好呀!本來野山像月森那種冷冷的聲音就很清洌,這次再在這樣清冽的聲音上加上了無比的傲,每次欺負潤的時候感覺都把人家欺負到哭都哭不出來真是……真是……喜歡呀!= =|||
也許也因爲潤的角色實在太小白兔了,在學校舉行的game裏他就是那只小羊,所以每次我一邊覺得阿亞被欺負的好慘可憐的孩子的一邊隱隱覺得還不夠XD
然後另一對,算是隱性的吧,不過有個KISS嘿嘿,武内健的白伊香月和鳥海浩輔奥薗蓮,學生會會長、副會長。基本上小5的角色屬於那種高高在上説出來的話大家都會聴,讓我直接想到學院天堂裏的女王大人XD(王樣:什麼!不應該是我嗎?我才是學生會會長吧?)而且又是那種真的工作起來很認真,偏偏又透出一絲需要保護的感覺,再加上一直在身邊的小鳥和阿光,那種一個集團的感覺(臣:其實我們不是集團,我不過是郁的下仆而已)。
當然小5的學生會會長和土豆的西園寺女王來比還是缺了不少女王氣呀不過小5你還是繼續保持吧女王有你姐姐就足夠了呀,拍桌子。
雙碟的不過倒不覺得囉嗦,BGM用了很多古典音樂可能是爲了配合學校的神聖氣氛吧但是每次聽到這個BGM起來我立馬就想到金色阿順便這裡也有個月森和志水君,爆~~~~

各麽昨天我下決定排除了DS了,這下就是PSP問題了,到底是買新版還是舊版還是等到新版出來買舊版還是現在就買舊版比較好呀……
嗯,再次偏題XD

今日からマ王!~はじマりの旅楽団~
今日からマ王!~はじマりの旅楽団~


キャスト
ユーリ:櫻井孝宏
コンラッド:森川智之
ヴォルフラム:斎賀みつき
グウェンダル:大塚明夫
ギュンター:井上和彦
ヨザック:竹田雅則
村田健:宮田幸季
サラレギー:石田 彰
アーダルベルト:てらそま まさき

這是遊戲的付贈cd,雖然cast表這樣排列,其實石櫻才是主角的説,古靈精怪的サラ繼續騷擾ユーリ,覺得再這樣下去魔王大人都要被這位異國王子給搞得精神分裂了囧~~~~

某天ユーリ魔王大人收到一封kirakira粉紅色貌似情書的信件,信件上寫著“放學后請一個人來結緣之樹,如果帶其他人來後果自負。”(綫,)ユーリ也沒搞明白後果自負怎麽負就來到了這個“結緣之樹”,雖然信裏畫了地圖表明了地點不至於迷路,ユーリ還是發現問路的時候沒有一個人知道這裡有什麽“結緣之樹”。
在ユーリ質問是不是這棵樹是不是サラ做的時候サラ又一臉單純的説自己可是從小就身體不好只能拿拿勺子這樣重的東西……
於是在這個派手下死挪活种搬過來的“結緣之樹”下,サラ要送ユーリ一個禮物,那就是母親給他的戒指,一個代表著他和ユーリ永遠的友情友愛友好的戒指,ユーリ是奇怪+奇怪サラ到底是不是真知道在他的世界裏戒指的含義結果サラ一把抓過戒指要帶到他的左手無名指。
ユーリ:啊!你是知道意義的吧?
サラ:有什麽關係的嗎?我跟你叫渋谷サラレギー也可以。
ユーリ:這算是什麽名字!啊啊,放開。痛啊,SIZE!
サラ:就是剛開始的時候會痛一下啦。
ユーリ:什麼?
サラ:你放鬆,我用用力就好了。
ユーリ:啊啊啊啊!SIZE不對阿,啊!要出血了。
(我一口茶水噴出來,這這這這…………跑去搖旗:石櫻啦~~看石櫻啦~~~~收門票排隊看石櫻啦~~~~~~~~~
最終ユーリ還是被戴上了這個SIZE有點問題的戒指而且怎麼都脫不下來。
サラ告訴他如果真要拿來只能去ヴァン・ダー・ヴィーア,那裏有個火山,這個戒指不耐熱什麼的,於是ユーリ就這樣被騙上了船開始他們的“新婚之旅”。
順便説サラ撒嬌叫ユーリ的時候那個發音啊……嗷嗷~~~~~~~~~~我腦子裏馬上出現了ユリ啊然後恨不得把コンラッド推倒前面去(喂喂!)。

在サラ準備的船上,衆人匯合了,ユーリ發現大家居然在旁邊看好戲看著他上了サラ的船,氣的嗷嗷(?)叫。
雖然兩個人的新婚旅行被打擾了,但是サラ還是同意大家同行。於是變成了大家去ヴァン・ダー・ヴィーア旅行,村田還和サラレギー聊起了高爾夫的問題。

一行來到ヴァン・ダー・ヴィーア,ユーリ發現自己的手指因爲供血不足開始發紫(啊哈哈哈,跑一邊笑),於是這個魔王開始唧唧歪歪。結果在サラ的話裏ユーリ忽然覺悟敢情ヴァン・ダー・ヴィーア曾經是活火山現在已經是休眠火山了。ユーリ連忙跑到山頂發現火山口早就變成了一片美麗的湖……
衆人:好美>______<
サラ:這裡是有名的觀光勝地呀,是新婚旅行的好地方,所以人家要和ユーリ一起來看呀!(サラレギー殿下您是早就知道這裡沒有火山了吧?捶桌子)
沒有火山戒指自然不可能拿下來,ユーリ發現手指開始變得又紅又|||(我覺得可憐的是一群隨從好像根本就不關心這個主子的手指問題||||)
大家只能決定去神社去解決,但是被告知神社不過是用來轉職用的。
ユーリ又開始唧唧歪歪手指要斷了>_<
於是村田決定去神社碰運氣,結果在那裏遇到在神社廚房臥底的ヨザック||||
最後村田讓ヨザック用了洗潔精之類的東西把戒指拿下來了。

這段應該是因爲遊戲裏沒有サラ的結局所以做出來的番外?猜的,因爲跑上來就是一人對著ユーリ一句話這樣的場景但是裏面サラ。
可憐的是ユーリ每次遇到サラ都被整得好慘哪~其實這就是愛的鞭策呀ユーリ你要加油……XD

我家小和樹又開始演電視劇了
最近的新劇,才放到第6集的樣子。原本對我家小和樹演技沒啥想法也不准備去看的,結果被兔子那個好看呀不錯呀勾過去看了。

ホタルノヒカリ

cast:
雨宮 蛍 ◇ 綾瀬 はるか 

三枝 優華 ◇ 国仲 涼子
手嶋 マコト ◇ 加藤 和樹(新人) 
神宮司 要 ◇ 武田 真治
山田 早智子 ◇ 板谷 由夏
二ツ木 昭司 ◇ 安田 顕
曽野 美奈子 ◇ 浅見 れいな
沢木 瞬 ◇ 渡部 豪太 
田所 潤平 ◇ 渋江 譲二 
室田 鈴子 ◇ 松本 まりか
香住 初子 ◇ 松下 さら 
豪徳寺 賢 ◇ 丸山 智己
山口 隆俊 ◇ 松永 博史

高野 誠一 ◇ 藤木 直人

人物關係圖
hotaru.jpg


我現在才看到第二集,我家小和樹的角色是個才貌雙全(才貌,哈哈)的從倫敦進修歸來的青年才俊設計師,因爲有本事,又年輕、又長得漂亮,所以在公司裏很受歡迎。
第一集裏就喜歡上了女主還趁她睡著的時候偷吻了人家。kya~~~~~~小和樹你原來喜歡年上的kya~~~~
我也比你大呀kya~~~~(被抽飛)
才看兩集和樹出場並不多,主要就是女主和藤木飾演的部長,是説這個部長好慘,與其説是同住人感覺上更像老爸啊哈哈哈。
雖然出場不多,但是明顯看出小和樹演技有進步,嗯,很有進步,和以前那個什麽小蜻蜓不能比啊!而且這個造型更是和小和樹,這孩子看上去更帥氣了呀XD
不過第二集裏有個鏡頭估計這孩子想用眼睛放電然後做雙眼迷蒙狀但是我怎麽看都像小和樹近視不得不眯著眼睛看東西呀= =是說孩子啊你沒事放電不適合你還是那種天然的笑容最無敵呀~~~XD

我詛咒欺負我傢平川哥哥的= =+++
小鳩町から散弾銃 第1巻


キャスト
エイジ王子:宮田 幸季
健太:宮野 真守
勇次郎:柿原 徹也
エスター:平川 大輔
リチャード王子:檜山 修之
アリス:大須賀 純
雅俊:高城 元気

バカ異世界王子跑到日本的故事。
小花的エイジ王子是異世界的王位繼承人,擁有超人的魔力但是卻總是記不住咒文的バカ王子。
檜山的リチャード王子又是一個咒文記得不錯但是卻沒有魔力脾氣暴躁總是想搶王位的バカ王子。
總之,就是バカ王子VSバカ王子,受激將法的エイジ王子運用了力量卻不小心掉到了地球上日本這個國度。
於是他和他的隨從エスター開始了在地球的生活,普通的日本人須々木健太和他的弟弟勇次郎可憐的被バカエイジ王子認定為他在日本的隨從。同時,リチャード王子和他的隨從アリス也趕到了日本爲了繼續他們的奪王位之爭|||
説是要搶王位其實那位繼承人卻一點繼承的心都沒有。
兩個王子其實都是バカ,腦袋看來都不怎麽的,エイジ王子麼更是感覺從小被寵壞目中無人的樣子,所以健太非常討厭他還一直認爲他是COSPLAY瘋子,當不得不成爲他的隨從后又從リチャード王子口中得知如果要繼承王位必須找島屬於王子的寶物,找到最多的人就能當上王后,他終于決定幫助エイジ王子以便把エイジ給趕回去=[]=
つづきを表示

天使×密造
天使×密造


キャスト
和久井凜:岸尾大輔/武市八雲:谷山紀章/小田切修剛:小西克幸
巳紀:置鮎龍太郎/桃川:神谷浩史/福本俊次:近藤孝行
晃:小尾元政/原口:神田理江/和久井凜(幼少期)・アオイ:今井麻美
武市八雲(幼少期):富坂晶/カメラマン:中村俊洋/メイク:柳井久代
リポーター:加藤将之/監督・落語家:小谷津央典/司会・時代劇俳優:牛村友哉

看cast第一反應就是月森/柚木/王崎哥哥,順便宗近椎葉大混戰||||其實西神完全沒有交集T_T
從小就在演藝圈打拼的和久井凜和小他三嵗的武市八雲,以組合“クロ”在演藝界取得一席之地。隨著歲數漸漸長大,已經24嵗的凜和21嵗的八雲已經非常有人氣,八雲靠拍戲更是人氣直上、凜在修剛的提議下也有了自己的talk節目。漸漸的凜發現了自己喜歡上八雲的心情,不知道該如何做得他選擇沉默。
小田切修剛一直在兩人身邊就像是默默守護兩人似的也明白了凜的心情
某天凜得知修剛忽然不準備再上他的節目了,完全不知道以後還如何做的凜跑去喝酒,最後被八雲帶走。
凜在片場看到了拼命演出的八雲,忽然百感交集,正找修剛訴説的時候被八雲看到,八雲丟下一句“你到底是抱著什麽樣的心情被我抱的!”,凜跑去找八雲,終于對他表達了自己的心情。
凜工作的時候不小心把臉弄傷了,原本眼睛不好的八雲居然看出了臉上的傷,八雲終于袒露其實自己的眼睛是對某些能看得清楚某些看不清楚而凜正是他能看清的對象,也因此看到了很多凜不在人前露出來的各種模樣(因爲凜以爲八雲看不到所以沒有顧忌哈哈)
クロ要和エタニティ合作,凜和八雲趁live的機會想和エタニティ套近乎,但是凜居然被巳紀非禮,八雲火冒三丈,兩個小朋友又在那裏繞阿繞,最後八雲告訴凜以後只要是會讓凜不開心的戯他都不接。
番外holiday,兩人跑去逛街,笨笨的凜不小心撞到人那個人正好是fans結果被追……
兩人一陣狂奔,爲了補償沒有吃到包子的凜八雲買了爆米花,但是凜拿爆米花去喂鴿子,結果鴿子飛到八雲的頭上八雲一怒之下趕鴿子把鴿群驚起,又讓fans認出,兩人繼續跑|||
最后两人跑去影院看了八雲主演的電影。
つづきを表示

原來今天是YUSA哥哥的生日呀XD
我光記得昨天是野山和某企鵝的生日了呀~雖然縂覺得8.12是個什麽日子但是一直沒有想起來……果然……結婚了愛就不夠了麼(毆),還是新歡舊愛只見新人笑不見舊人哭麼(抽= =|||)

ラブプラ★インフォメーション


キャスト
矢桐戒:谷山紀章
暴走院智道:松本孝平
茅野章:岸尾大輔
瀬田孝治:馬場圭介

昨天沒有吃到金針所以一個氣憤地晚上拿了張野山的碟來聼。
恩,蠻……有趣(RP?)的故事?
詭異的四角戀愛,校園内的戰鬥遊戲?
↑這算是總體概括麽?|||

谷山的矢桐戒和岸尾的茅野章青梅竹馬,身為學校的“校花”的章暗戀戒已久,某日放學對戒告白了。
但是戒完全沒有想過這個問題,被忽如其來的告白嚇到,章很受打擊得跑了出去,在校園裏遇到受傷的暴走院智道。
在受傷的暴走院智道的眼裏,章就好像天使般降臨,於是對他一見鍾情提出要追他他的天使,於是在瀬田孝治的組織下一場全校園的戰鬥遊戲開始了,勝者將成爲章的戀人。
最後決戰的自然是戒和智道。

因爲整篇都是搞笑題材所以大家的發揮都很輕鬆很搞笑,某些個臺詞也好有趣。
比如最後的決賽,因爲比賽主題是得到章的心所以比賽的内容就是說讓章心動的臺詞啦~搞惡的有讓對方很気持ちいい的行動啦,最後才是戰鬥。
於是那個心動的臺詞暴走院智道跑上來很深情地對著章說“你可以為我去死啊~”然後猛然醒悟“不對,是我爲了你可以去死。”→語速快+沒有感情的發言,結果章只能乾笑得說不用了。(笑翻)
然後故事裏的戰鬥場景都模仿了遊戲,還有“丁零~”的各種遊戲配音。
當然最最搞笑的就是岸尾同學了,於是我又要說這個孩子好聰明我好喜歡他這句話了。
可能是輕鬆搞笑劇讓他更隨心所欲的發揮了吧,反正所有的變聲場景他都用了超級搞笑的聲音。
場景1:戒回憶兩人小時候,章對他無意的告白。岸尾在演繹章的時候都是用的乙女音,但是這個少年時候的章,居然說話跟個蹦豆子似的聲音乍一聼我還以爲是山口orz。
場景2:發現瀬田孝治對戒做了手腳。戒勉強贏了比賽,跑去休息,章藉口有點事要辦,然後心情特好的樣子微笑著對瀬田孝治說:如果下次你在對戒做什麽的話(忽然口氣一變),殺すぞ~雖然還是那種乙女聲音,前半句還是那種可愛嬌小的口氣,后半句馬上就陰風陣陣了||||
然後聲音一變,用比較低的聲音:把那個藥物箱拿去休息室。
腦子裏馬上出現柚木薩馬的形象=[]=
場景3:大結局,但是出現了暴走院智道在比賽中發現戒才是送他去醫院的人瀬田孝治又被前一天忽然二重性格的章給震到,於是出現了智道→戒,瀬田→章的場面,氣的章一聲怒喝。

説來戒這個人物雖然在cp配對上是攻,但是怎麽看都是精神上的受啊,而且還很純良,一定會被章給吃得死死的啦~

ft裏谷山開始的說錄音室裏面4個人,然後還要配絡みシーン他有點不好意思,結果岸尾很不在意地說自己配過百來部了所以沒有感覺了=[]=望天~果然……人是很容易麻木的(何?)

給愛的鬼畜進度
因爲昨天愛愛在群裏呼喊説自己沒法玩眼鏡的緣故,所以爲了安慰(?)愛愛,特來匯報進程。

我的進度用一個字來描述就是:慢
兩個字就是:很慢
三個字就是:非常慢
四個字就是:絕對的慢

家裏太小+地理位置不便的苦啊,每天我只能在確認了爹爹娘親的視野絕對不會看到我的電腦屏幕才敢玩那麼一會,而這個遊戲限制性CG又超級多,所以根本就不敢好好玩。

不過進度還是有點點的,那就是——禦堂受路綫全部完成。

其實人家想追的是本多,有點大大咧咧、陽光的、溫柔的、會照顧人的大哥哥形象,我是喜歡得不得了。於是一有空我就甩開了眼鏡跑去他家玩←這樣的角色我還真沒攻他的想法。

但是!半路殺出個YUSA||||
個男人很錯氣啊!我想玩過遊戲的都有體會吧?一上來那個高傲的表情、拽不拉基的口氣,特別是半擡頭那種嘲諷人的表情,很欠扁阿= =+++然後老是仗著自己是部長就對8課亂發命令,一看就是想整人來的。
於是,明明知道此時應該在本多旁邊做老老實實小受狀比較好,但是還是忍不住戴上眼鏡去教育禦堂了,這種人物實在是……欠教育阿= =++++
於是教育了他還跟我嘴巴牢,還給想整人,於是我更耐不住了又帶了眼鏡去教育他,一來二去就變成禦堂綫路了5555,人家的本多哥哥啊T_______T

然後就説説那個BAD ENDING,各麽這個男人嘎討厭我自然要好好教育的咯,然後發現不是我代替了他成爲了部長就是我被MR.R帶到他的俱樂部給我張“君臨”的CG,汗。這張CG很恐怖= =
然後我發覺,原來要手下留情,不是稍微的手下留情,是留很多情= =||||
就説那個按摩棒事件,可選的機會也有4-5次那麽多,每次都是問你是加大功率還是算了,但是!我居然要剛上來就算了不折磨他了才能打出好結局?你給人家裝上了個麽要用的是吧?你不用你裝個頭阿!
後面的事件也是,你一幅欠虐的樣子你不給我虐裝個什麽純情啊?
反正我忍耐住留情再留情,終于打出了GOOD ENDING,太傷身了= =||||

所以現在正在禦堂攻路綫,MD,看到他那個拽樣還要平川哥哥去受我太不爽了,雖然我很喜歡平川受,但是這個攻也太……= =+++
正在繼續中,努力不放棄這條路綫,不過總體來説很傷身,玩好這個路綫再也不碰這個男人了= =++++
Copyright © 蝶滿園. all rights reserved.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