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儿のACG相関ブログです~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G團的歌絕對是開嗓好歌!
昨天繼續和長老歌姫去UGA進行NEOLIVE,順便還GD上了小明,小明昨天穿的很可愛,身上是チョッキ,戴了頂媳婦唱HAPPY DATE時候的帽子,於是被我們逼著唱君色的時候跳舞=v=

上午跑去徐家匯見美女JJ終於拿到了NEO10的場刊,唉~這個人不能生病!可是話雖然這樣說病么不好預防的呀,誰想的到呀!希望美女JJ能儘快好起來,我們一起去吃紅燒肉><

之後趕到UGA已經人山人海了,幸好小明和歌姬到的早,小明聲音的音質超棒!大家都是歌姫的好料子!
上次阿拉雖然唱了5個小時但是基本沒有開嗓唱的很累於是昨天決定來首G團的歌,果然一曲シルエット下來嗓子也開出來了狀態也起來,再來首慟哭の雨加強一記后面基本沒有問題!繼續嘶吼了4個小時候和長老小明一起覓食。

昨天長老把送阿拉的跳海男的手機鏈給阿拉了><


看!那個閃的亮眼的就是阿拉的那個!因為新OTL
旁邊的那個是長老的那個,阿拉再一次精分成功哦也~
是說這次除了是阿拉的手機鏈精分第一次合照,還是阿拉的小粉和小紅的第一次合照!強烈紀念之!放一起發現我家小傲嬌很有攻的樣子=v=
不過這滿屏的HELLO KITTY算怎麼回事……

之後就是長老帶來的場刊,於是昨天拎了兩本,好沉!


脫掉外衣(…)后的15周年看上去KIRAKIRA的,再次閃到我。

雖然說100P但是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厚,好像和舞踏會差不多的?

場刊內部基本都看過了吧?網上應該有人放過了吧?應該吧……於是就懶得像以前那樣一個個拍了,就挑感覺有意義好吐槽(喂)的來拍=v=

↑阿拉覺得這個媳婦看上去很賢慧,嗷嗚~~~


↑阿拉看到大典叔拿了個湯勺就想問他是不是在嘗豬骨湯的味道……但是他們吃的是西餐……
良平你這個髮型是在COS CK麼|||這個真不適合你OTL

金色組我沒有想吐槽的!太難得了!
尾巴有個動作我覺得囧了點但是既然是岸尾我接受(喂),然後就是拍照的人總是有意無意的把我家土月拍一起?這算暗推主CP么……
不過可以吐槽一下金3么,8年后月森的兒子都會打醬油了……

和熱鬧的新安金色組相比,遙的大叔(?)們顯得很安靜。

打撲克玩JUNGA,不過想想也是,就PAPA和宮田兩個人,難道要兩人跑去廚房準備愛心晚餐么?(毆)
紅花乃那件皮衣實在是……,這場是9月啊,就算是要顯出秋日模樣乃也不用穿皮衣吧……扶額|||

安的一群人。

不知道為什么,在一群衣男人中,特別是在後面那個囧田的對比下,浪川顯得特別的少女,捂臉……

後面那位這樣拿著帶子,臉上帶著神秘的(?)奇妙的(?)的笑容,讓我不由的聯想之後會發生什麽愛死愛慕的事情……



腦內配詞:
浪川:孩子怎麼了?不開心嗎?有什麽事跟媽媽說。
森森:孩子乖,你看,這個是爸爸送給你的生日禮物,喜歡嗎?
(爆)

於是這邊是這兩位新婚夫妻的結婚照(繼續爆)

森森乃怎麼對得起石頭,5555


↑這對就應該是:
神奈:爸、媽,我帶你們的外孫來看你們了。
岩田:爸、媽,節日快樂,給二老的花祝你們身體健康。
……
……阿拉真佩服自己的腦內|||

於是剛才那個愛死愛慕事件的真相!↓

這個叫薑還是老的辣!啊哈哈哈~~~


Comment

 秘密にする

喷了,森森和浪川的那几张,我直接穿越到脑袋开花的青少年去了
NEO这是在强推立人X王子档么,不过也的确蛮萌的XDDD
腐竹 | URL | 2009/10/11/Sun 10:56[EDIT]
话说,那个角色翻页里面不是有真人集体照么?
后面的那个一条条的线,某人看到的时候就对我说,你有没有觉得这个好像是那个啥,穿了斑马服,手里拿了块小牌子,站在线前正面,侧面,斜对面各一张的那种。--;;

真的很像……
楓鈴 | URL | 2009/10/09/Fri 15:18[EDIT]
No title
照片甚萌!女王甚萌~~!
== | URL | 2009/10/07/Wed 15:41[EDIT]
Track Back
TB*URL

Copyright © 蝶滿園. all rights reserved.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