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儿のACG相関ブログです~


入学案内(FROM 楓鈴)
啊,一開始還覺得摸不着頭腦的,越看越high了,於是拿過來做。
我自己的回答是用顔色另外標註的,但是貌似這個模板看不出顔色呢…どうしよう?
1.登校中、後ろから颯爽と自転車で登場。

A.「おっはようさーん」にこにこ楽しそう、鈴村健一
B.「おはよ!」後ろに乗せてよ、浪川大輔
C.「おはよー!!」爽やかお兄さん、森田成一


鈴村,縂感覺他的活力會傳染,早上要聽他的聲音就算想睡覺估計也會精神抖擻的!

2.昇降口でばったり。

A.「んー…。」まだ眠そう、下野紘
B.「今日も一日ばんがるぞ!!!」朝からテンション高いね、岸尾だいすけ
C.「今日アレ授業で使うよね!?忘れたー!」今から取りに帰るの?、柿原徹也


柿子。
下野你不適合這種角色……


3.教室入って第一声

A.「昨日のゲームは面白かったな!」ゲーム好きだね、KENN
B.「駅で見つけた限定お菓子ー♪」え、もう食べるの?、菅沼久義
C.「放課後フィギュア買いに行かない?」今から放課後の話?、寺島拓篤


小9,主要是剛進教室就聽到放學后不太好(小4你要注意啊!)KENN的話我更喜歡他在舞臺上的表現而不是一個聲優……

4.担任の先生が来た!

A.「皆さんおはようございまーす」お花飛んでませんか?、宮田幸季
B.「みんな、おはよ」先生胸元開き過ぎです!!、井上和彦
C.「出席とるぞー」だるそうですね、石川英郎


小花我不要,石川的話我縂覺得他會用老金的聲音來教課然後下面一群有氣無力的學生,這樣的話還是PAPA好一點。

5.教育実習の先生がいるんだって。

A.「先生とアブナイ恋愛してみる?」いえ、遠慮します、遊佐浩二
B.「先生の趣味は家電量販店巡りです!」そんなのどうでもいいです、松風雅也
C.「お前らノリ悪いぞ!!!」ライブですか!?、岩田光央


喂喂YUSA你真的是來實習的嗎還是來吊馬子的= =不過我喜歡(←喂!)

6.一時間目は国語かな?

A.「ここはテストに出しますよー」優しくて穏やか、平川大輔
B.「先生が読むからちゃんと聞いてろ」そんな低音聞けません!、安元洋貴
C.「はい、じゃあここ読んで」むしろ貴方が読んで下さい、石田彰


……雖然很想説是媳婦,但是國語的話我覺得石頭更適合。
良心同學你……你做體育老師如何?


7.隣の席からエマージェンシー!

A.「消しゴム貸して!」投げるからキャッチしてね!、前野智昭
B.「教科書見せてくれない?」机をぴったり密着しちゃった、入野自由
C.「zzz....」睡眠学習ですか?、鈴木千尋


嗷嗚~~~~我每一個都要怎麽辦!!!!!!
嗷嗚嗚~~~~我HC心大爆發!能不能讓千尋坐我右邊火柴君坐我左邊MIYU坐我前面啊啊啊啊啊~~~~
轉頭:小火柴,你好萌,阿姨好萌你(口水)
再轉頭:千尋,嗷嗚~~~
↑狼化了||||


8.二時間目は数学です。

A.「さっきから何度も説明してるんだけど?」頭悪くて済みません、神谷浩史
B.「あっ、チョーク折れちゃった」そんな挙動不審にならないで、保志総一朗
C.「はい!1たす1はー?」そんな小学校じゃあるまいし、宮野真守


= =這個……雖然我很喜歡土豆,但是我覺得我的數學應該不錯不會被他這樣說,包子PASS。還是馬先生吧,縂覺得這個老師很好糊弄= =

9.弟がクラスに…何の用事?

A.「姉貴、辞書貸してー!」早く返してね、鈴木達央
B.「お姉ちゃん、お弁当忘れたでしょ?」しっかりしてるね、成瀬誠
C.「用事はないけど、遊びに来ちゃった♪」可愛いやつめ、代永翼


有后兩個弟弟真是我的榮幸呀T_T
第一個麼,小p孩,我是你姐姐我一定天天欺負你,然後看著你在那邊暴跳如雷又無可奈何XD
成是好孩子,還是可愛的好孩子,扭。
翅膀更不用説了,嘿嘿,阿拉不介意有兩個弟弟。=v=


10.三時間目は理科!

A.「だからな、これ爆発するとディドゥーン!って…」爆発は困ります、杉田智和
B.「何だか薬品が全部同じに見えるなぁ」サングラス外したらどうですか?、森川智之
C.「巨大ロボ作ろうぜ!」ちょっと無理かなー…、山口勝平


森森,捂臉。有你來做老師我一定每堂課都認真學習上好課還找你去提問題><
是說你和石頭一個理科一個文科真般配(喂喂!)
組長麼,我覺得他上課我一定會搗亂,比如説:先生、最近N村先生と一緒に食事をしてませんね、喧嘩したの?


11.四時間目は社会。

A.「ここの大仏はな~!」先生、仏像以外の話をして下さい、小野大輔
B.「先生の好きな城ランキング!」また順位変わったの?、遠近孝一
C.「この歴史上の人物はよく分からないね~」そんな事言わないで!、子安武人


CK你不適合社會學||||
還是遠近桑吧。


12.さあお昼の時間です!

A.「一緒に食べてもいい?」もちろんです、水島大宙
B.「デザートにケーキあるよ。食べるでしょ?」さすが元パティシエ、三木眞一郎
C.「天気良いから外行こうぜー!」野外でランチもいいね、関智一


姐夫!絕對要姐夫!他不找我我也要去找他然後吊在他身上走,捂臉。

13.五時間目は体育。食後の運動だ!

A.「よーし、走るぞー!」先生、脇腹が痛いです…、高橋広樹
B.「サッカーしようぜ!」見てるだけで十分です、吉野裕行
C.「はい、足上げてー!!」そんなに上がりません!!、小山力也


這……還是高橋吧……

14.痛てて、体育の時間に怪我しちゃった。保健室保健室…。

A.「どこが痛いの?見せてごらん。」他意はないのにドキドキします、諏訪部順一
B.「舐めて消毒してあげようか?」舐められたらもっとまずいよ、鳥海浩輔
C.「よーく見てあげるからそこに寝て。」エロい事考えてます?、小野坂昌也


喂喂阿鳥!你居然對學生這樣説這種話?我要去告你セクハラ!不想我去告,好,放學后陪我去逛街,嗷嗚~~~~
但是保健科老師的話還是大少爺最適合啊,嘆氣。


15.六時間目は校長訓話です。ちゃんと聞いてね!

A.「さて、しっかり聞きましょうね。」ジェントルマンですね、大川透
B.「えーとあんまり難しい話は得意じゃなくて…」なんかほのぼのする、関俊彦
C.「昨日の晩ご飯はなんだっけ?」突拍子もない話をされても…、成田剣


成田你在説什麽|||
還是大川桑吧,因爲他是我心中的紳士。
不過紳士不等于校長?


16.部活の時間。あなたは何部?

A.「ガンガン歌うぜ!」軽音楽部のボーカリスト、谷山紀章
B.「手合せしようか。」剣道部の主将、日野聡
C.「ゲーム漫画アニメ好きでしょ?」漫画・アニメ研究部、緑川光


噴,這叫我如何選擇!!這叫我如何選擇!!
我能135音樂部246日野部,阿不是,是剣道部麼……
硬要選的話可能會偏向于剣道部,雖然我很喜歡很喜歡我家YD子但是我走音害啊,會被BS的吧5555


17,あなたにとって後輩は?

A.「先輩は、今日ずっと俺といてね?」何この独占欲、野島健児
B.「先輩は俺がいないとダメですね。」口は悪いけど頼れる後輩、福山潤
C.「先輩!あの、一緒にいてもいいですか…?」図体デカいのに上目遣い禁止!!!、羽多野渉


打滾,為毛都是難以選擇的……
兒子阿……娘親看到你就流口水啊你實在太美了,嗷嗚~~~
不過NOJIKEN我也喜歡阿,如果乃要吾跟乃一起的吾絕對同意的,順便問問你哥最近怎麽樣了有空一起出來喝茶吧(毆)
於是阿拉要倆後輩!實在不行就NOJIKEN吧,兒子你乖乖的做我的兒子(喂)

今日來修正:回家想起來不僅僅是人還有對話的……是說,兒子用弱弱好似笨狗狗說出的這種話絕對是殺傷力200%呀!於是説nojiken乃還是回家找乃哥哥玩吧!兒子~~~跟娘親回家XD


18.あなたにとって先輩は?

A.「ほら、それ貸せよ。持ってやる」実は頼れるんですね、中村悠一
B.「俺の武勇伝聞きたい?」面白い話が尽きませんね、櫻井孝宏
C.「よし、俺について来い!」安心して任せます、伊藤健太郎


額滴神啊選項不能換換麼,一會是都想要得答案一會是都不想要的。
是説我不要一個比我還蹭的人來做我的前輩啊!
如此相比居然是13佔優勢?


19.お疲れ様でした。楽しい学園生活は過ごせましたか?最後に、あなたの大好きな人と下校して下さい。それは誰?
………………太多了,我能帶一批人回家麽(喂!)
我想想啊……算了就這樣吧:兒子,帶上咱家的童養媳,叫上小4小火柴,有空問問土豆CK日野茉莉花有空伐,一起去戳一頓吧!啊,記得把最後的賬單交給曾祖父。
↑誰讓他是曾祖父呢……XD

Comment

 秘密にする

第七題答的
噗哈哈
不過可以理解啊
千尋欸
還有前野欸
那句嗷嗚
表達心理真是太準了
於是自己也去作作看
janyea | URL | 2009/10/22/Thu 10:27[EDIT]
喷……这个好可爱

谁想出来的东西……拜倒

近期俺是做不得这种游戏了,脑子里只有一个声音压过其他所有人= =

那么就吐他了……

先生とアブナイ恋愛してみる?

其实俺穿越去了电王然后顺便穿越到YUSA和羽毛的TALK碟然后继续穿越去羽毛心YUSA声的“俺につられてみる?”最后脑筋一跳变成羽毛的はいいろパンツOTL
gira | URL | 2009/10/20/Tue 23:48[EDIT]
A.「おっはようさーん」にこにこ楽しそう、鈴村健一
00的声音让人振奋!感觉一天都精神起来了。
B.「今日も一日ばんがるぞ!!!」朝からテンション高いね、岸尾だいすけ
一天的开始就是应该这样子……精神饱满哇~
B.「駅で見つけた限定お菓子ー♪」え、もう食べるの?、菅沼久義
其实我是看说话内容的。与说话者无关orz
B.「みんな、おはよ」先生胸元開き過ぎです!!、井上和彦
papa就是有老师的感觉哇。
C.「お前らノリ悪いぞ!!!」ライブですか!?、岩田光央
个人喜欢yusa啦,不过如果听到老师这样说,铁定鸡皮……发现自己的标准不是声优而是上课的感觉,于是仍然选择元气系的人。
A.「ここはテストに出しますよー」優しくて穏やか、平川大輔
没办法,我最喜欢GG了。也很时候国语呀。
B.「教科書見せてくれない?」机をぴったり密着しちゃった、入野自由
选择标准仍然是学生的标准orz自己挺古板的……
另外,这个吐槽不是挺美的么?
A.「さっきから何度も説明してるんだけど?」頭悪くて済みません、神谷浩史
虽然土豆超级毒舌,说不定数学上得超级辛苦。我还是喜欢他……
B.「お姉ちゃん、お弁当忘れたでしょ?」しっかりしてるね、成瀬誠
我喜欢好孩子T T
B.「何だか薬品が全部同じに見えるなぁ」サングラス外したらどうですか?、森川智之
我想起若王子了!一个模样!
其实我很喜欢s田的这种课程哇!铁定乐死了!
“CK你不適合社會學||||還是遠近桑吧。”
完全同意……那人根本不适合这个学科……
B.「デザートにケーキあるよ。食べるでしょ?」さすが元パティシエ、三木眞一郎
因为选项内容……
B.「サッカーしようぜ!」見てるだけで十分です、吉野裕行
我喜欢小吉啊!小吉足球踢得很好啊!
A.「どこが痛いの?見せてごらん。」他意はないのにドキドキします、諏訪部順一
没办法。鸟的那个我实在下不了手……哪里有人这样骚扰学生的=,=果然这个调子最时候诹少了……
C.「昨日の晩ご飯はなんだっけ?」突拍子もない話をされても…、成田剣
如果是成田,训话时间肯定是最有趣的!
C.「ゲーム漫画アニメ好きでしょ?」漫画・アニメ研究部、緑川光
不管内容还是老师都超级对我口味orz
C.「先輩!あの、一緒にいてもいいですか…?」図体デカいのに上目遣い禁止!!!、羽多野渉
太moe了!
C.「よし、俺について来い!」安心して任せます、伊藤健太郎
我觉得他最有担待了……n村同学的话,估计是我照顾他了=。=
噢噢最后一题是开放式题目啊!
一看就知道自己想要的啦!叔叔。因为叔叔在这里根本没有出场啊!而且和叔叔一起放学肯定很舒服很放松的!放学就是需要这样的感觉哇!


qin | URL | 2009/10/15/Thu 15:05[EDIT]
呃。。。曾祖父麽。。。就是爸爸的爺爺咯。。。

TO 便宜子:吾覺得曾祖父估計會跟阿拉講,這個麽……最近手頭有點緊,乃也知道乃曾祖母的事情(阿列,阿拉不曉得曾祖母的事情),乃沒看吾最近接了很多受麽,養家糊口不容易啊乃還給我賬單!
yier | URL | 2009/10/15/Thu 09:53[EDIT]
曾祖父谁啊
楓鈴 | URL | 2009/10/14/Wed 23:52[EDIT]
最后最后的账单偶笑了..拍桌了...
女王乃确定曾祖父没有立刻开86逃跑么....XDDDD
yasuko | URL | 2009/10/14/Wed 15:39[EDIT]
Track Back
TB*URL

Copyright © 蝶滿園.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