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儿のACG相関ブログです~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小4居然是少年セサーム,阿姨很自豪(昂頭)
コルセーア 月を抱く海 1~3 全巻購入全サCD『盈月』
原作:水壬楓子
イラスト:御園えりい 

CAST:
三木眞一郎:セサーム
子安武人:ヤーニ
川原慶久:ヤーニ青年時代
寺島拓篤:セイサーム青年時代
山口翔平:少年1
宮澤真一:少年2
水谷直樹:少年3

這個拖了一年多的應募終於出來鳥T_T
這次補完的地方應該是コルセーア2結束,コルラダン滅亡,ピサール正式接收コルラダン,尤故哥哥西特了后的故事。
卡納雷跟著阿亞斯回去了,セサーム回憶著他和ヤーニ25年來的友誼(?)和ヤーニ對自己的愛,主動邀請了ヤーニ。
於是當姐夫セサーム回憶到兩人在學校初次相識,成為室友,在ヤーニ的身上セサーム看到了真情的時候,阿拉驚訝的發現,少年セサーム居然是小4XD
哦喲,這小4真是水靈靈一娃呀剛一出場的時候嫩死鳥,嫩的阿姨就想去捏捏他的小臉蛋←怪阿姨退散!
然後就是幾年後他們開始要選擇自己的老師,感覺從這個時候開始小4的聲音變的青年點了也稍微媚了一點了捂臉。
於是阿拉從什麽所謂的要身心全獻給老師阿拉明白了,一般小攻都是從小受做起的……

雖然很喜歡這種小4但是阿拉還是覺得小4的雰囲気和姐夫有點距離,感覺像セサーム這種性格,絕對不是一天兩天練成的,一定是青少年時代就開始慢慢積累,最後才能這樣的,但是從小4的表現上來聽,沒法感覺出N年后會變成姐夫個付馬相的樣子……

少年ヤーニ是川原orz阿拉沒聽出來,是說這位老兄的聲音太透明了吧,阿拉就覺得他聲音有點熟悉還蠻不錯的就是沒聽出來是誰囧。

最後的FT子安和姐夫感覺哈好,姐夫還叫子安武、武人,子安:表這樣叫啦阿拉會不好意思的^^
自己么是一口一個小三的叫的起勁,老人(?)間的友情就是有愛呀!

於是説,阿拉小孩3P組除了哇都進海盜玩過了,炮灰不炮灰不管總歸進過這個阿拉噶喜歡的系列過了,希望一表人才君也混一腳呀,雖然這個故事快結束了,要噶一腳也是炮灰了但是娘親不介意只要你不配小卡他爹啥都成(毆)

Comment

 秘密にする

Track Back
TB*URL

Copyright © 蝶滿園. all rights reserved.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