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儿のACG相関ブログです~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不能看遙祭阿拉可以聽
是説親愛的乃朋友真的很強大這是什麽錄音工具為毛聲音噶清楚的XD
於是因為根本是在17日夜出來了我也先奔著17日夜去聽了←根本在心中的地位已經那麼高了么爆!
發現根本在現場的聲音比較接近自己的本音,平時抓里面的聲音都好低沉阿這是怎麼回事orz
而且可能是習慣這種場面的關係,感覺完全落落大方毫不怯場阿!
開場就是Sazaki和阿紫的合唱,不曉得是不是小關太HIGH了,導致一上來就不在調上orz,應該説他唱的曲調完全不合後面的音樂的調子(爆),然後可憐的根本也跟著跑調還在努力想把調子跑回來,可惜一旦切回小關的部份小關又跑出去了click.gif
於是從昨天晚上開始滿腦子的“啪撒啪撒”“啪撒啪撒”今天和我說話,請先啪撒啪撒的招呼XD
↑暗榮你下手輕點!!!!不准給我剪根本!!!我家根本就那麼一首合唱了!!!他獨唱乃們又不讓他唱!!!這首合唱不准剪!!!還有最後的安可的時候人家根本跑去和紅花站一起演出雙鷹通也不准剪啊啊啊啊啊啊!!!!!!

於是阿拉平靜下來寫這張碟啪撒啪撒~

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4 ~瑞穂の国~

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4 バラエティCD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4 バラエティCD
(2009/10/21)
ゲーム・ミュージック石塚運昇

商品詳細を見る

cast:
風早(井上和彦
アシュヴィン(石田彰
サザキ(関智一
那岐(宮田幸季
布都彦(保志総一朗
柊(三木眞一郎
遠夜(高橋直純
葛城忍人(中原茂) 
岩長姫(磯辺万沙子)
大伴道臣(鳥海浩輔
足往(浅川悠)
夕霧(川村万梨阿)
皇(石塚運昇)
ナーサティヤ(置鮎龍太郎)
シャニ(桑島法子)
リブ(浜田賢二)
ムドガラ(石井康嗣)
カリガネ(根本正勝

品番:KECH-1510/1
定価 3,990円(税込)
発売日:2009年10月21日
這張里的兩首新歌都非常好聽!一首是遠夜的,這個沒話説了,另一首是阿忍的,這次在遙祭上現場的那首,速度很快很有節奏都超不錯的!只是現場版的話我不知道爲什麽紅花唱的感覺比CD版調更低了,而且紅花當中很HIGH的二樓~歡迎來到武道館~一樓~歡迎來到武道館~不曉得為啥很有喜感(扶牆笑)

當中告白PASS,基本我都是聽完就忘得,平時看event也是忽視告白的,就是這次因為要翻譯才努力注目了一記告白,後來被鷹通的告白感動到一塌糊塗……

抓有3部,第一部比較嚴肅,後面兩個是搞笑來的。
第一部夢の都説的是兩國開戰二公主主動建議要成為誘餌,讓其他八葉從另條小路走伏擊,現在他們在焦急的等待二公主那邊發來的信號。於是一群人七嘴八舌的表示擔心啦巴拉巴拉巴拉,當中阿忍很兇的朝著柊說這種人說話不能相信,傲嬌的我好萌><

第二個是超有趣的竹筒大作戦等下再說,第三部叫道臣の一番長い日,一上來就是阿紫給大家嘗自己製作的小點心,然後他很執著的非要大家説出哪種最好吃爲什麽好吃以便給將來製作小點心給二公主做參考,阿紫那種異常的執著態度讓大家大汗。聽到這裡我還不明白爲什麽標題寫的是道臣,後來阿拉漸漸明白了。岩長姫和夕霧建議阿紫給二公主做二公主在他們那個世界最喜歡吃的東西,於是道臣自告奮勇的説各種食材的話阿拉可以幫忙準備。結果那個東西是巧克力蛋糕,那些食材都是什麽芝士啊奶油啊巧克力啊這邊完全沒有。但是之前話説出口了,人人都很期待,阿紫還説只要食材到手就馬上製作,弄得全體人員非常期待,搞得道臣想説不都說不來←啊哈哈哈,聖母受呆掉的聲音好萌!

最後來説那個竹筒大作戰哈,在聽完這個后阿拉決定正視阿拉一直在逃避在忽略的問題,於是阿拉和親愛的還有M進行了深刻的、認真的、嚴肅的、學術的(?)討論,結果他們給了我相同的答案:阿忍的CP是柊
個麼讓吾來劇透這個讓吾決定正視柊忍CP的小DRAMA(喂!)
雖然是戰爭中但是偶爾也有無聊的時候,因為什麽待機命令sazaki超級無聊的在村莊里晃蕩,被一個竹筒絆倒后洩恨似的把竹筒踢出去,結果風早看到后想到了在原來的世界玩的一種遊戲:有點像捉迷藏一樣的遊戲,玩的人分別扮演鬼和人類,鬼捉到人類后去踩那個竹筒那麼鬼就勝了,如果人類在鬼不注意的時候將竹筒踢掉那麼人類就勝了。聽完這個遊戲規則后sazaki吵著鬧著就想玩這個,覺得人數不夠,大家去把在一邊睡覺的那岐和在練習的忍人也抓來了。
沒想到那岐你會乖乖的來。
那岐:我是被Sazaki強行帶來的。
阿忍:我也是被強行帶來的,這兩人忽然跑過來拽著我就過來了!←阿忍這裡用的是拉致啊拉致!阿拉完全腦內了一記柊直接撲向正在認真練武的阿忍然後直接抱在懷裡拖走了XD
在亂七八糟的肯啊不肯啊最終八葉全員都參加了這個遊戲,人數比較多大家決定四人做鬼四人是人類。鬼是風早、柊、sazaki和布都彥;阿修餅那岐遠夜阿忍是人類。
既然參加了大家都認真了起來了,除了那岐繼續跑去找了個隱蔽的樹枝睡覺了。
結果在風早的“那岐一定在睡覺只要找哪裡適合睡覺的樹就可以了”的指示下sazaki順利抓到那岐。
就在風早和柊怎麼都找不到忍人的時候,阿忍忽然從另一個方向跳了出來直奔竹筒所在。
柊:放心吧,他一定碰不到竹筒的。
眾人:???
然後就聽到嘩的一聲竹筒周圍出現了個大洞阿忍直接跳下去了←聽那個掉下去的聲音貌似還不淺囧。
阿忍:柊!你這個卑鄙小人!看我出去后怎麼收拾你!!!
柊:哎呀我體力不行自然只能多用腦啦!╮(╯_╰)╭
↑於是我在柊和阿忍的身上華麗麗的看到了當年壓寨夫人和海盜頭子的影子…T_T(小幸:請注意措辭!誰是壓寨夫人!)

於是偷偷躲在森林里的阿修餅看到了決定改變一下計畫,必須要有個人吸引對方的注意力。於是阿修餅靈機一動,就看到布都彥被綁在麒麟上啊啊啊的大叫救命衝出來。
趁著大家都被布都彥吸引了注意力,遠夜偷偷接近了那岐和阿忍:我是來救你們的。
那岐:好,遠夜,現在就把那個竹筒踢掉,越大力踢的越遠越好。
於是遠夜召喚來了土蜘蛛一腳把竹筒踢的連影子都看不到了。

在另一邊舒舒服服喝茶的阿修餅:恩,這茶真不錯,這茶杯也不錯,不知道リブ從哪裡找來的。現在那邊已經結束吧,不能看到他們輸掉時候的表情真是可惜了呢巴拉巴拉巴拉……啊喲!
空中一個竹筒正好砸在阿修餅頭上XD
阿修餅:器苦修= =+++
然後那邊麒麟暴走, 不僅是坐在上面的布都彥,連旁邊的Sazaki啦阿忍啦全部遭殃XD



Comment

 秘密にする

No title
呃……原來這張是這個內容啊!
決定翻出來聽聽了!!!
amane | URL | 2010/01/19/Tue 16:17[EDIT]
Track Back
TB*URL

Copyright © 蝶滿園. all rights reserved.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