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儿のACG相関ブログです~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ヒイロノカケラ 新玉依姫伝承 ドラマCD 諏訪プロデュース 守護者育成計画
下和田有愛!即使可愛的小狗沒了,我還覺得壓著嗓子的下和田會愛不夠,但是從昨天歌曲到今天的抓,吾終於明白原來緋色裡吾最喜歡的是下和田orz

ヒイロノカケラ 新玉依姫伝承 ドラマCD 諏訪プロデュース 守護者育成計画

ヒイロノカケラ ドラマCD「守護者育成計画」ヒイロノカケラ ドラマCD「守護者育成計画」
(2010/03/17)
ドラマ杉田智和

商品詳細を見る


キャスト:
鬼崎刀真(CV:杉田智和
大蛇凌(CV:平川大輔
鴉取駿(CV:岡野浩介
狐邑怜(CV:浪川大輔)
犬戒響(CV:下和田裕貴
狗谷志郎(CV:野宮一範
諏訪鉄平・諏訪恭介(CV:うえだゆうじ

品番:KDSD-00342
価値:¥3,150(税込)
発売日:2010.03.17

沒玩過遊戲所以不太知道緋4的基調,感覺和緋1差不多,但是幾個守護者都沒有1那麼苦大仇深的,幾個人在一起又吵又鬧的比一代歡樂,就是故事有點傻。
這次的他媽有理姫叫沙弥,日文還蠻好聽的,但是看漢字有點微妙orz
說的是玉依姫因為一直用力量的關係身體很糟糕天天沉睡,而身為守護者的他們也不斷受到攻擊,於是一群人聚在一起討論對策。這個時候諏訪兄弟出現了,對他們說你們缺少鍛煉需要好好的培訓一番。於是就開始培訓了。
第一個課程是執事orz
我怎麼感覺就是趕下時髦麼,當然這幾個人的執事音都很有愛的,以媳婦為首一個個都說的像模像樣(那是自然的),只有杉田那個怎麼練都結結巴巴非常僵硬,氣得他召喚出鬼崎丸把結界砍破了。
諏訪恭介:恩,這種在絕境中被逼出來的力量,你能破壞我的的結界說明這次的鍛煉有效果了。
↑呃,吾怎麼覺得是說辭orz

第二課程是料理,第三課程是溜冰(這也算?),媳婦在料理中敗北,最CI的是,他是誤把氫氣和氧氣混在一起引起了爆炸而破壞了結界←為、為什麼料理台上有化學物?
溜冰是犬戒的弱項,於是他一個大怒直接毀掉了結界。恩,聽到了變成大狗的小狗言靈聲音,很酷><
到了中午休息的時候媳婦又來搞笑了,因為他媽有理姫只做了6份飯,而諏訪兄弟吃掉兩份,於是6個人只剩下4份,於是諏訪兄弟採取了搶答的方法來判定誰來吃。
提問:沙弥的胸多大?
大蛇:哎????????-口-
狐邑:A。
諏訪:正確!
大蛇:哎???????????你你你你你怎麼知道?-口-
媳婦這種大驚的聲音很可愛XD

總體聽下來感覺就是大蛇一反1代裡溫柔可靠的大哥哥形象,而且非常本色的へタレ了orz
而好想是6個守護者中力量最弱的一個,被說到力量不足的時候那個へタレ辯解口氣很萌XD
組長的角色感覺變化不大,就是更容易上火?
大狗狗則是變成了元氣青年,無口的狐狸則是能說會道,而且很會發嗲?(這個很適合浪川XD)
鴉取………………是…………杯具…………不……人物還是很不錯的,但是岡野的聲音……怎麼都不像公主啊orz
因為烏鴉和小狗實在變化太大,導致在FT裡某兩人發洩來著了。
岡野:我是配鴉取駿的岡野浩介。啊~~~~~~~~~~~~~~~~~~~~~~~~啊,終於可以大叫了~~~我只是想大聲叫叫……
下和田:我是配犬戒響的下和田裕貴。啊啊啊啊~~~~~~~(恢復原聲)すっきりした~~~累死了。
最可愛的是野宮:我是配狗谷志郎的野宮一範。啊~~~~~~~~~~啊、啊、其實我是普通聲線orz
笑死我了。
於是我覺得這張碟最精華的地方被FT給佔了orz


↑忽然發現爬nico可以改掉我的劇透病XD,我終於不長段長段的劇透了XD

Comment

 秘密にする

Track Back
TB*URL

Copyright © 蝶滿園. all rights reserved.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