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儿のACG相関ブログです~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2010.07.08 22:57 smiley2ちょっとした​お知らせ放送(その1)——我只是個撿米的廚orz
社長在預約這窗后一群人在猜他要告知神馬,懷疑死賣力3的,懷疑live2的,無論哪個都是大家不想要的,太花錢了orz不過幸好只是第一彈配信神馬的orz

是說昨天nico生升級了,把CO等級最高99改到了256,然後一堆優惠政策,搞得昨天一堆人在試驗而且一試就是幾個小時這樣的←因為不要錢了!
基本就是CO到了90預約生放不要錢,CO到了96生放延長不要錢,另外聽眾數量也上升了,立見分成ABC,像あさまっく那邊102級的,分AB,各500席,而蛇足那邊135級立見就有ABC了。
另外還有10個關係席,可以給特權給10個好友,這樣即使是滿席什麽的這些好友也能走特權進入,而且彈米是所有席位都能看到的。
一開始還覺得關係席神馬的可以防止偽者了,但是昨天一看才發現,關係席的米是不會出現在米那欄一欄里的,根本沒法撿米!除非截圖或者直接錄製視頻,於是昨天我就跟個傻子一樣爲了撿ASK和狗狗的米截了40張圖orz
於是說ASK昨天彈米吐槽樂死我了,後來狗狗也跑去關係席了,兩人開始在米上鬥嘴,被其他聽眾說是漫才XD

一上來照例是事故,3P社長在那邊倒騰,ASK自然不會放過這個吐槽的機會。
あすけ:速攻放送事故ワロタ

然後蛇足和會長就開始狂笑←恩,會長基本就是聽他來笑的。
於是ASK繼續吐槽。
あすけ:めちゃくちゃトークバックしてましたね今。

接著他開始說這個關係席了……
あすけ:何か迷の新機能らしいです。

大概在3分鐘的時候蛇足終於想起來要告知,告知的內容就是死賣力2的歌曲臺詞都要配信了。
會長:是1還是2?
3P:vol.1
會長:哦,那個好,我對我在1里的臺詞比較有自信。
あすけ:という、夢だったのさ。

あすけ:ただ今のBGM『呼吸/蛇足』
眾人:哇ASK桑在認真工作。
蛇足:那麼あそこさん你多說點啊!
あすけ:エエーッΣ(゚Д゚;)
↑我居然連這個顏文字都打出來了orz

あすけ:使い方知らないからじゃないスかね。

於是蛇足說告知結束了今天的生放就沒啥的了。
眾人:哎哎哎哎?
接著有人問了哪裡配信啊?
蛇足:這個么我不知道你們去找找?
あすけ:アニメイトさんの着うたサイト『アニうた革命』『アニうた革命フル』より、Smiley*2の着うたが配信さたまーす。
眾人:哦哦ASK桑認真工作。
接著社長也打出了網址。
あすけ:この33歳児、自分で調べる気が無い…ッ!
あすけ:社長は社長で全力で誤字ってるし。
↑我只能說你毒舌的太萌了!XD

あすけ:自信満々にいわれちゃったΣ(゚Д゚;)

あすけ:現在のBGM『010101/clear』
會長:啊,對的,現在的BGM是おいおいおい(哦咦哦咦哦咦)
↑笑死我了。

あすけ:お魚天国もとい人魚王子も配信されるよ!
あすけ:お察し下さい。
眾人狂笑魚的天国……

あすけ:「呼吸」vocal:蛇足
あすけ:「010101」vocal:clear
あすけ:「Broken Heart」vocal:ぽこた
あすけ:「人魚王子」vocal:ASK
あすけ:「トウキョウト・ロック・シティ」vocal:Gero
あすけ:以上5曲となっておりまーす。
あすけ:社長だしなぁ。
↑恩基本就是ASK在告知orz

之後屏幕上打出了二維QP碼,結果蛇足很GJ的來了句:屏幕上是QP碼,讀一下吧。
會長:讀?怎麼讀?這個沒法讀吧!
あすけ:お前は超人か。
↑ASK吐槽GJ!
あすけ:手書きでHTMLタグとか書いちゃうノリだね。

あすけ:あすけさん仕事おわったっぽいですかね。

コゲ犬:あ、こっちでいいのか@コゲ犬
↑他終於被賦予了關係席。

あすけ:ハウス。
コゲ犬:!?
↑這對……ASK幾乎就是在狗狗發言后馬上就house了,狗狗反應也很快的,於是被眾人狂笑這對飼主和狗狗,兩人都是即答的一剛。

あすけ:ギャオー!おさかな天国かかっちゃった!
↑魚和人魚真的差好多呀T_T

コゲ犬:塩焼きにしてやろうか!!
あすけ:ステイ。
コゲ犬:さーせん
↑於是觀眾席笑成一團XD

於是蛇足和會長建議狗狗他們可以換顏色。
コゲ犬:御意のままに
あすけ:すげぇ、存在そのものを否定したぞこの33歳児。

あすけ:眠いなう。
コゲ犬:人間だらしねぇな
↑喂喂狗狗你是逆襲么=v=

コゲ犬:ところでお知らせってなんだったん?
結果被蛇足吐槽你到底是來幹嘛的XD

あすけ:あすけさんが眠いっていうお知らせだよ。
↑笑。

あすけ:グラフィックボードにもよるけどねー
↑忘了這句是幹嘛的時候忽然出來的orz

然後殿給大家做問卷,有多少人買了死賣力的碟。
あすけ:切ねェ…
結果是70%+的人買過了。
あすけ:購入率の高さにビビる。

這個時候會長也終於被賦予了關係席權限,於是馬上跑去留言了。
clear(o・ω・o)ノ:+()クルッ( )クルッ(ω・o)クルッ(o・ω・o)ノはお
あすけ:はおってじゃねーよ!
コゲ犬:もうそのやりとり飽きた
↑這對主僕XD

結果母雞忽然出現了。
むっち:おはようございます
あすけ:あ、すいません。
於是說昨天的米多熱鬧啊……

コゲ犬:くりやんもし儲かったらなんかおごってー (←狗狗餓了)
あすけ:そこら辺に雑草いっぱい生えてるから食べていいよ。 (←ASK你好毒XD)
あすけ:ほら、猫って毛玉吐くために草食べるじゃん。
コゲ犬:懐にやさしくても体にやさしくない
あすけ:うちの猫は普通にもっしゃもっしゃ食べるだけ食べて、全然毛玉吐かないけど。
↑後來ASK家的貓被眾人稱為神貓XD

コゲ犬:社長ェ…

然後說著說著蛇足開始打哈欠起來orz
あすけ:あすけさんと蛇足さんの眠気チキンラン。

社長說官網上會放出countdown的,讓大家有空去CHECK。
あすけ:何のカウントダウンなんだろう。僕も普通に知らないんだけど。

有人問會延長不?殿表示不延長了,因為他想睡了,再下去ASK和自己都要睡著了XD
コゲ犬:あれだよ、ASK崩壊への~だよ
あすけ:とっくにしとるわ。
コゲ犬:でしたね~
於是這窗就這樣結束了。
むっち:お疲れ様でした~
あすけ:ずるっ
コゲ犬:のし

↑這樣抓米好累,全程打下來的orz。

Comment

 秘密にする

Re: タイトルなし
提醒大感謝!我會去下載這個軟體試試看的!
不過這個要米不多的時候才能正常使用比較有點難辦呢(苦笑),似乎我會去追的生放,基本米都不會少啊,那些米都不能用不少來形容而且【米的暴走】來形容了吧orz
伊儿 | URL | 2010/07/12/Mon 22:49[EDIT]
管理人のみ閲覧できます
このコメントは管理人のみ閲覧できます
| | 2010/07/09/Fri 23:24[EDIT]
Track Back
TB*URL

Copyright © 蝶滿園.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