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儿のACG相関ブログです~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秘密のゴミ箱でキスをして
秘密のゴミ箱でキスをして

秘密のゴミ箱でキスをして秘密のゴミ箱でキスをして
(2010/06/25)
イメージ・アルバム鈴木達央

商品詳細を見る


作者:高月まつり
イラスト:汞りょう

【キャスト】
佐藤悠人:鈴木達央
秋原修一郎:成田剣
田上慶吾:てらそままさき
誠:梶裕貴
広崎:川原慶久 

発売日:2010年6月25日(予定)
税込価格:3,150円

這張碟聽的時候的表情基本就是笑→囧→爆笑。
達央所飾演的佐藤悠人是家政夫對著垃圾有著非常的執著心理,只要看到亂哄哄的房間雜亂無章垃圾亂丟的環境就會忍不住的歡樂的去收拾,因為幫人打掃的關係認識了秋原還和他成為了戀人現在是秋原的專屬家政夫。
某日佐藤在丟垃圾的時候遇到新搬來的樓下的鄰居搭訕並且被要求幫忙去他家看看,佐藤一看到滿屋子的垃圾就心心眼了。但是他是秋原的專屬家政夫無法幫人他人弄,只能留下個聯絡方法讓他去找自己的同事。
↑這裡佐藤看到滿屋子的垃圾后那種很high的心理活動笑死我了。

之後這個鄰居就有事沒有事來和佐藤打個招呼,秋原發現其實對方就是自己從中學時候就認識而且興趣愛好和自己相同,自己喜歡什麽他就喜歡什麽,自己愛誰他就去追誰每次都和他作對的広崎於是怒了。佐藤知道秋原和広崎的關係后也警覺的保持著距離。

佐藤和秋原去誠和田上家裡做客←是說這對已經甜蜜過頭了吧,已經完全沒有BL感覺了完全進入了BG模式了好伐!誠這個角色被刻畫的太小女人心理了實在是很無趣也!
佐藤和誠做飯,秋原隨口稱讚了一記,沒想到他盛讚的居然是誠做的那道菜。這個讓對自己料理很有信心的佐藤很失落,秋原又正好接到公司電話緊急趕回公司,佐藤拒絕和秋原一起走←其實這裡開始佐藤也小女人了,呃,最討厭明明是bl抓男人卻比女人還女人= =凸
當然回到家后的佐藤對自己之前的作為反省了一下,做了超級豪華便當打算當道歉禮來著的,但是秋原貌似很忙的樣子一直沒有打電話進來,佐藤試著給秋原電話但是發現他非常的忙只能匆匆掛機。
佐藤無聊的時候正好広崎打電話來,想著便當放著也壞掉,於是佐藤把便當帶去了広崎給他吃。
既然人都送上門了自然広崎不是傻子,吃完飯后順便下點藥把佐藤給迷昏了,然後給他穿上裸體圍裙順便拍照還帶威脅,佐藤也順利進入了“我喜歡他所以我不要為他添麻煩我隨便你怎麼處置”的一般模式。
↑這段其實聽的我很想關機的,另外,爲什麽要ち●び連發啊喂!阿姨歲數大了,不習慣這種重口的了。再加上達央的H不是阿姨喜歡的或者說阿姨很雷的那種發音方法……
不過幸好堅持忍耐了下沒關,否則怎麼能讓我心情大好的爆笑呢~
秋原一回家找不到佐藤又看到了広崎的來信,馬上就知道怎麼回事了,連忙請人幫忙,直接沖入了広崎的家裡狠狠給了広崎兩拳。
結果因為這兩拳広崎頓悟了“原來從中學時候我第一眼看到你開始,我就喜歡上你了!我每次都和你搶,只是因為我想你注意我啊!”然後広崎就掛秋原身上了。
爆笑,川原這個角色特Ci了,你你你你,你這種HC口氣是怎麼來的啊!我捶桌子了。

最後又是囧+爆笑的一段,川住桑要離開他們了於是四人送行←哪位?我完全不記得了,您什麽時候出來的您幹嗎的?不過這位的聲音好好聽哦!是我喜歡的那種XD
送行么就送行,還讓佐藤和誠化妝穿了女裝,誠還穿了旗袍最後還沒知覺的穿出去送川住上了出租車,兩人還在那邊說哈組卡西喲~(哈組你妹!)←我不太喜歡女人刻意的去穿女裝什麽的,有時女裝可能是情趣,看看還蠻有趣,但是刻意的安排女裝就很傻了,那麼喜歡女裝的直接去找女人好了幹嘛還要喜歡男人= =凸
囧之後又是一段爆笑,広崎又出現在兩人面前還很HC的說,哦秋原注意到我的視線了!
↑川原你這個角色太搞笑了啦!

Comment

 秘密にする

Track Back
TB*URL

Copyright © 蝶滿園. all rights reserved.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