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儿のACG相関ブログです~


[2010/08/19] 22:00 smiley*2ちょっとしたお知らせ放送
這次的生放實在是……free,說的是S2vol.1相關的告知,但是ASK基本這個時間段是不能說話只能敲米的,GERO正巧又有什麽事情沒法趕到,於是變成了關東組放送。這三人放送么之前也有經驗的,基本就是完全不點題的在那邊GDGD,後來狗狗也進來敲米了,就變成了飼主和狗在下面用米對聊,關東三人組skype對聊,雙方都在自說自的。
身為一個稱職的廚和斯托卡,我就把精力全放在敲米組上了,基本沒怎麼遺漏,就是他們實在太FREE太活躍導致我基本聽不進那說話的三人在說神馬orz
(下面的人物和他們說的話,蛇栗禿三人是實際在說話的,ASK和KOGE是在下面打彈幕的,社長是在窗最上面的管理處發米的。)
一上來繼續是無音事物←大家都習慣了。
ASK開始在VIP席打字。
ASK:はいはい放送事故放送事故。
ASK:無音ってレベルじゃないね!
眾人:ASKさんwwwwwwww
Dear:きこえねぇww
white:wそして背景黒いから文字超見づらい
↑因為這個莫名的white大家都覺得好奇怪,這個人是誰?結果
ASK:あ、こめ僕です
dear:(′゜Д゜`)
ASK:文字色変えようとしてカッとなってやった。反省はしていない
↑………………

無音放送一直持續了6分鐘,估計ASK也覺得再等下去不行了。
ASK:ネタバレ:ドワンゴからスマスマの着うたが配信される。
ASK:大体そんなカーンージー
ASK:~糸冬~
↑笑到了。
ASK:結論:ブログでやれ。
ASK:そうそう、アニうた革命さんからも配信されてるんですけど
ASK:なぜかドワンゴさんからも配信されるんです。
ASK:ふしぎ!
大家跟著敲了一堆的米:ふしぎ!

6分鐘的時候終於開始有聲音了,但是聲音很輕 orz
ASK:あ、何か聞こえてきた。
ASK:蛇足さんの微妙なテンションに何か…
ASK:音響さんもうちょっとボリューム上げてー
無奈社長只能在上面打字幕告訴大家vol.1的配信消息
ASK:わーすごーい(棒

聲音調整完畢后開始了蛇栗宣傳放送。
ASK:じゃああすけさんギャグマンガ日和11巻読む作業に戻っていい?
社長:だめ!
然後社長又跟大家說了gero剛才來信說因為有事沒法參加這次的生,估計要到24點后才能趕回來。
ASK:ふるッ
之後大概彈幕里有人說了11卷的內容。
ASK:ちょ、11巻のネタバレしたヤツ表出ろ
把大家給樂的wwwwwwww

社長放出了Qrcode,蛇栗:這是什麽東西的QR CODE?
蛇足:QR code到底是意思?QR是什麽的縮寫?你們誰去WIKI一下!
↑啊喂~
ASK:社長うるさいです
社長:是ドワンコさん那邊的
蛇足:除IPHONE以外的應該都能下載。
ASK:わーすごーい(棒
↑ASK的棒讀狀太可愛了!

ASK:あすけさん今日ネカフェから参戦なので
蛇足:咦你在ネカフェ啊那不如直接叫你進來啊?
ASK:キーボード打ちづらいわ顔文字入ってないわでもうね!
ASK:蛇足さんのネタ振りが鬼畜すぎて涙を禁じえない

然後蛇足問會長要不要開個米拉幫忙。
會長:可是這種GDGD的生放不想讓大家聽到。
蛇足:喂你當著現在正在聽我們生放的聽眾說這個啊?
會長:啊對不起,我是開玩笑的,不過我很久沒開生放了呢,操作都不會了。
於是會長就去開了一窗=v=(←從他開窗的動作來看他真的是機械白癡orz)
同時PKT也被拉進通話,雖然這個時候他只說了幾句莫名的話orz

ASK:増田こうすけは天才すなぁ (←忽然跳出來)
眾人: ASK桑wwwwww
ASK:だってあすけさんもうやる事ないじゃんwww
ASK:冒頭の5分で全ての小宇宙(コスモ)を燃やし尽くしたよ
會長:在第一彈里收錄的我演唱的おいおいおい和ASK桑演唱的魚天國在JS配信了。
ASK:さかなさかなさかなー

コゲ犬:pokotannno←狗狗忽然出現
コゲ犬:ぽこたんの荒ぶり具合にわらった
ASK:あ、うちペット禁制なんで。
↑被眾人吐槽你是飼主啊你要負起飼主的責任啊不能隨便拋棄寵物神馬的wwwww

ASK:本日の名言:俺だって言いたいよ!
ASK:さぁお前らツイッターに拡散するだけの簡単なお仕事の時間ですよ。
這個時候正在不知道說什麽好的禿忽然來了句ち●こ,會長說我也想說ち●こ這個詞啊神馬的。
コゲ犬:あれ?…ここヒワイr
ASK:シモイリーシモイリー
コゲ犬:↑ははは。ねーよ
ASK:えっ

有剛進來的人問這個是什麽放送?
蛇足:恩,因為ASK君一直在下面很努力的接話寫彈幕,所以這個是爲了讓ASK君的股票價值上升的放送。
會長:コゲ的價值也會上升了吧?
PKT:沒有,他的價格本來就很高wwwwww

這個時候有人發現會長那邊的窗寫錯字了wwwww
ASK:simoily*2 ←一瞬わからない
コゲ犬:ほんとにわかんねwwwwwwww
ASK:ただのスペルミスかな??って思わせるあたりがミソだね。

接著說話的三人開始冷場……
PKT:…………哦,要說些什麽是吧?那個……明日ニコラジじゃん?
眾人:じゃん?wwwwww
PKT:那個大家不是都沒什麽準備么~(準備もしてないじゃん?)
眾人:じゃん?wwwwww

就在這三人沒話找話的時候下面兩個人開始玩了。
コゲ犬:あすけハウス
ASK:で、ギャグマンガ日和11巻の続き読んできていい?
ASK:駄犬飯抜き。
コゲ犬:ごめんて
眾人:狗狗的逆襲!果然是飼主啊wwwwww
ASK:※各界=世田谷近辺
ASK:愛知まで届いてない…な。
コゲ:ASKさんちゃんとまとめなさいよ
ASK:無理。
眾人:無理はや!
ASK:むせ返るような放送事故臭
コゲ犬:蓋をしようか
ASK:割れてるけどな。
KOGE:救いはないんですか?
ASK:全てはチャンス…
ASK:とでも言うと思ったの?バカなの?

而那三人繼續沒話可說。
蛇足:那個clear最近有發生什麽有趣的事情嗎?
Clear:恩,沒有呢。
蛇足:恩,我也沒有。
三人:……………………………………(冷場了噴死)
コゲ犬:ここからあすけさんのスーパーまとめタイム
コゲ犬:88888888888888888888
於是大片的88888=v=

ASK:あ、あすけさん定期的にギャグマンガ日和読んでるので
ASK:たまに流れについていけてません。

ぽこた:要不然這窗就結束了吧?
蛇足:恩,這次開生放的目的是說配信。
社長:明天開始配信。
ASK:明日からなんだ。初めて知った。
社長:みんなも
社長:あるじゃん。
ASK:ないです
↑吐槽時機把握的很好=v=

禿子提到要不然說夏comi吧,據說蛇下呂那邊排隊排到外面去了,有聽眾說排隊排了2個小時神馬的。
コゲ犬:みんな売れすぎ
ASK:あすけさん今年二日目いけなかったので…
ASK:歌い手バブルこえー!
コゲ犬:歌い手さんってすごいねー
蛇足:我爲了這個可是把家都給賣了。
會長:啊哈哈哈哈,把家賣了?
蛇足:因為我想出DVD啊,就設定了個我在老家那邊有房子,就把房子賣了交房租給老爹←其實蛇足在說神馬我基本沒有聽懂。
蛇足:因為那個價格啊,不是很硬么(硬いじゃん)?
會長:高いじゃん(是很貴啊)

聊著聊著又沒有話題了,眾人開始呼喚ASK。
ASK:アタシそんな都合の良い女じゃないわよ!
ASK:困った時だけ呼んだって、ホイホイ出て行かないわよ!
↑笑死。
眾人:啊裂?原來ASK桑是女的么wwwwww
コゲ犬:え、今の突っ込むとこ?
ASK:いや、ダイダルウェイブで押し流す所。
コゲ犬:やべ!呪文忘れた!
ASK:正直俺もキャラ定まってないうちに見切り発車したよね。
コゲ犬:m9

因為禿子一直在咳嗽,殿就問他是不是感冒了,禿子說早上一起來就去吃熱的拉麵吃素菜吃維他命吃感冒藥終於好像好點了。
ASK:ええい、俺は 第197幕「シーボルトの出島奮闘記」を読むんだ!
コゲ犬:おまえは一体何と戦っているんだ

ASK:シャチの話しようぜ
ASK:シャチはいいよぉー
ASK:お、稲中ネタわかる人がいた。助かった。
↑於是作為一個斯托卡我去ggr了一番,大概應該是有個DS遊戲叫稲中卓球部,然後裡面有個要攻略的環節就叫シャチ。

ASK:言ったあとに、年齢層的にみんな分かんないかと思ったよね。
於是就有人問ASK多大了。
ASK:17歳(自称)です
コゲ犬:↑うわっ
社長:20歳じゃないとお酒のめないよ
ASK:こういう事言ってると、ガチで17歳だと勘違いする人とかいるんだよね。
ASK:いいから社長は禁酒して下さい。
蛇足:的確是呢。

コゲ犬:会長浴衣の女の子は好き?
會長:好きだよ
ASK:嘘だッ!!!
コゲ犬:今日渋谷に溢れとった
ASK:今年花火見てないなぁ

コゲ犬:殿じんべえの男の子好き?
ASK:浴衣着たい。
↑因為兩人總是一起發米,結果兩人的彈幕框老是會疊在一起,這兩句話再一次重疊在一起了。
コゲ犬:かぶりすぎだろう
ASK:おい何か化学反応起きたぞ
↑因為兩人一個是紅色一個是黃色,疊起來就變成了個橙色框orz
ASK:こぼれおちーる砂のーようーにー
眾人:電王wwwww
コゲ犬:誰よりもーつーよくーなれるー
眾人:コゲ犬wwwwwww
ASK:無理無理。
↑這兩人居然還對上歌詞了wwwwwwASK繼續狠狠打擊狗狗啊哈哈哈~

狗狗繼續貼歌詞=v=
コゲ犬:零れ落ちる砂のように誰よりも強くなっちゃったよ
コゲ犬:いみふ
ASK:サラッサラやぞ
然後ASK終於意識到自己和狗狗太FREE了。
ASK:あ、ごめんねコメント欄で勝手に遊んでるだけなんだ。
コゲ犬:うんほんとごめん    フヒヒwww
ASK:蛇足さんの今日のそのテンションなんなんスかwwww
這個時候關東組談到了會長的CD,就讓會長跟大家說說情況。
會長:こんばんは、クリアです。
コゲ犬:キャークリヤサーン
ASK:誰だ栗谷

ASK:速報 眠い

コゲ犬:【ぬるpあ、いや緩募】エロい子
ASK:エロくない女の子なんていません!!
ASK:※ただし二次元に限る
コゲ犬:隠したら意味ねーだろーがよ表出ろやあ!!
ASK:お前は分かっていない。隠す事によって生じるエロティシズムを全く分かっていない。
コゲ犬:なん…だと…!?
ASK:着エロ でググれ
↑這個時候的米基本都被這兩人的對話吸引我也完全只看到他們米了不知道蛇栗禿三人在說什麽orz

ASK:で、寝ていい?
眾人:だめ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
蛇足:ASK不能睡哦~你真想睡了就去看書去。
ASK:こんな時だけきっちりコメント拾われるわけで。
コゲ犬:やましい衝動が突き抜ける日差しのようにフォーリンブルースでした
眾人:コゲ意味は分からない。

接著ASK說了句超經典的話↓
ASK:そういえばネカフェは無料でAVが見れる…ゴクリ…
眾人:あすけさん!!!!!
3P:ASKさん( ‘д‘⊂彡☆))Д´) パーン
コゲ犬:あしゅけおおお落ち落ちおちゅちけ!
社長:コゲ犬君きみがおちつけ
眾人:コゲ落ち着けwwwwww
ASK:AnimeVideoの何が悪いんですか…?
ASK:え、もしかして、え…みんな、え?えぇ…
コゲ犬:え?あぁ、そう。
ASK:テテッテテッテテッテッ
コゲ犬:テテテテ
ASK:建前だけの感情論で全てを語ろうなんて
ASK:(カーン)
コゲ犬:そんなのはお門違い笑わせないでよね
↑又來對歌詞了笑死。
ASK:おいこの犬鐘の音聞いてねぇぞ
コゲ犬:合格!?ねえ合格!?
眾人:不合格wwwwwwww
ASK:極刑
コゲ犬:極め付けに気持ちいい刑…・だと…?/////////
ASK:おいちょっとカメラとめろ
コゲ犬:うわなにをするやめr
↑這兩人已經完全處於啊搜比狀態了=v=

ASK:あすけさんDMMちゃんねる見てきていい?
ASK:あ、18歳未満の子はググっちゃダメよぉ
眾人:你不是剛才自稱17歳嗎?
ASK:うるせぇ25歳だ何か文句あんのかコラ!
眾人:wwwwwwww
這個時候大概已經54分鐘還剩下6分鐘狀態,很明顯蛇足他們三人不想繼續了,於是開始急急的要總結了:這次我們的vol.1要配信了巴拉巴拉~
ASK:超絶無理やり締めにかかったぞオイ
ASK:固めるテンプルで固めて捨てときます
コゲ犬:蛇足さんは退かぬ!媚びぬ!省みる!!
ASK:風が…泣いてる…
社長:…延長するよ?
社長:ちゃんと宣伝しないと
ASK:延長とかマジ勘弁wwwwwww
ASK:ブーンブンシャカブブンブーンwwwwwww
コゲ犬:というわけで、smiley*2vol1のメンバーでお送りしましたこの放送
コゲ犬:いかがでしたか?
↑コゲ總結的好wwwww
ASK:山あり谷ありのこの企画
ASK:最後まで谷でした
コゲ犬:この放送でsmiley*2を知った下さったみなさんも、コレを機に
ASK:ゴロゴロゴロゴロゴロ
コゲ犬:着うたをDLしてみんなのことを知ってくれたら嬉しいです
眾人:コゲ△
ASK:まぁ裏でコゲに言えって指示してるんですけどね
眾人:飼い主乙
ASK:ほら、たまにはね?
ASK:まぁ、嘘なんですけど。
眾人:嘘乙
コゲ犬:今後とも、vol2のメンバー共々よろしくね~
ASK:要約:打ち切り

社長:臺本會通販哦
眾人:哦哦哦哦哦哦哦哦~~~~
ASK:あ、俺も家にあまってるわ
コゲ犬:あ、台本買えた人どうでした?
コゲ犬:夏込みで
コゲ犬:夏コミで
ASK:Vol.1に至っては、初回特典のバックステージパスすら余ってるわ
ASK:マジ母の日にそれはテロ以外の何物でもないだろ
眾人:余ってるのも他人に譲って!!!
コゲ犬:この放送は、smiley*2の提供でお送りしました
ASK:台本という名の自由帳

於是這窗我還真的是就只撿了米其他什麽都沒注意聽orz

Comment

 秘密にする

No title
ASK:おいちょっとカメラとめろ
コゲ犬:うわなにをするやめr
nice!!good job
楓鈴 | URL | 2010/08/20/Fri 16:53[EDIT]
Track Back
TB*URL

Copyright © 蝶滿園.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