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儿のACG相関ブログです~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010/08/25] コゲ犬 23:53 CD発売告知
昨天晚上會長生,結果生到半個小時的時候本家和鏡像都停了,還以為是我自己的問題,結果跑去推上一看一堆生主在叫,之後nico也出告知了,原來會長你又生癱了nico←誤很大。
本來想著今天nico癱了,終於可以早點洗洗睡了,結果沒過10分鐘nico好了orz
11點快(日本那邊快12點)的時候正打算去睡覺,狗狗跳出來了orz正困的不行一看標題是CD發售告知想著進去聽一下是不是說27號那張碟的事情,如果是那碟的話,反正他宣不宣傳老娘都會買的就先去洗洗睡吧,結果進去后發現他的確是在說那張盤但是飼主也在orz
於是我哭了,打開寫字板,開始閉著眼睛抓米orz

狗狗先是說了下歌ってもらてvol.2的時候,然後打出了個URL:http://www.animate.tv/
↑狗你不要丟個A店主頁好伐!主頁上那麼多信息,這張碟又沒在主頁上打大廣告你讓人怎麼找啊!

ASK:http://www.animate-onlineshop.jp/products/detail.php?product_id=1028077
↑還是飼主好。
ASK:在庫なくなっててワロタ
↑對啊,今天我去查的時候也很驚訝orz
狗狗:哎不會吧?怎麼會發售完了呢?
ASK:あ、これ発売日前だからこういう表示になってるのか
ASK:混乱させて申し訳ない、多分店頭で普通に買えます。
狗狗:呵呵,如果大家沒法在網上預訂的話就直接沖去店頭購買吧!
ASK:正直コゲが妬ましいよね。
狗狗:耶~ASK桑ブーギャー
↑發現每次狗狗生ASK敲米的時候飼主地位就很微妙,每次都有種狗狗逆襲感XD
談到了這次這張碟的成員。
狗狗:都沒想到會和ろんさん合作,當時聽到這個提案的時候我在那邊直說“不行不行不行不行不行不行不行”大概拒絕了10來分鐘。
ASK:コゲがリアルに「えっ」って声出してたね

ASK:【定期POST】http://www.animate-onlineshop.jp/products/detail.php?product_id=1028077
ASK:上記URLよりアニメイトさんの公式通販ページに飛べますのよ。
狗狗:ASK桑你在所什麽啊?
↑在幫你宣傳啊笨蛋狗!

狗狗:其實爲什麽會選我進這個性別が迷子編啊?
ASK:裏話:実は僕も当初Vol.2に呼ばれてました。全力で辞退しました。
眾人:えええええええええええええ?
↑我也跟著えええええええええええええ了orz
ASK:ナチュラルに「いや俺両声類じゃねーし!」って担当の方に言っちゃいました。

嘛~聽ASK的組曲他的確是多聲類的,當時也不能算是性別迷子吧~狗狗嚴格也不能算,他的只是高音能高到女生都上不去的KEY而已,真正的性別迷子應該是VIP店長吧,這位實在是orz還有ろん桑到底哪裡迷子了我到現在都沒理解orz

ASK:てかVol.2だけ合唱曲とかあってズルくね!?
眾人:あすけさんの嫉妬w
ASK:正直Vol.2は個人的に買うレベル

狗狗:啊,對了,之前我在NICO上UP的右肩……啊不對不是右肩……
眾人:右肩???????←問題是他沒UP過,右肩是這個月這張碟收錄的wwwww
狗狗:是君に捧ぐファンタジア,要開始配信了。
眾人:配信おめでとおおおおおお!!!
狗狗:說到右肩這首歌,我唱的是リンVer,喉糖桑在nicorai的CD里唱的是レンVer吧?我就在想要不要把我們兩人的合起來,2828
↑喂你好太強了吧,居然唱的是リンVer orz
ASK:右飴の蝶めちゃめちゃカッコ良いよね
狗狗:對,喉糖桑的右肩之蝶很好害啊!啊,不是右飴啊哈哈,你不要這樣說啦。
ASK:水飴の蝶( ゚ω゚)!!
ASK:あ、すいません何でもないです
狗狗:那個不要啦不要啦。 ←其實沒怎麼明白,莫非裏面有什麽捏他?
ASK:マジで!?Σ(゚Д゚;)

ASK:いやでもあれ、レンVerとリンVerでオケ違うから、そのまま合わせたらえらい事になるような気が
↑對啊,不過可以嘗試一下=v=

ASK:コゲ肩の蝶
狗狗:おちつけ!おけつち!
ASK:マジで!?Σ(゚Д゚;)
狗狗:ASKハウス!我比你大啊所以你要聽我的。
ASK:お断りします( ゚ω゚ )
↑狗狗逆襲!啊哈哈哈,ASK你飼主的立場在哪裡(_ _)ノ_彡☆バンバン!

狗狗:於是說當時聽到這個企劃的時候楞了很久完全沒有明白啊。
ASK:性別っていうか種族が迷子だよね。
狗狗:噗,不要說種族啦!
狗狗:啊對了,ワンダーランドと羊の歌這首歌里這首歌裏面狗的部份自然是我來唱的=v=所以大家一定要去買來聽啊!
ASK:そして実費で買い取らされるコゲ犬
狗狗:那我去立見A看看,哎?沒有錢?那個……那個沒關係的,CD一直在那裡不會跑的嘛~~
ASK:Vol.1の方もよろしくね!(宣伝)
狗狗:哦哦對的,vol.1里有ASK桑的哦,我也聽了那個呢!
ASK:みんなの大好きなclearさんとかいるよ! ←ASK你不要拿會長當宣傳料啊啊哈哈哈
狗狗:真的是意外的人選和意外的選曲啊!
↑我也覺得orz

聽眾:爲什麽koge你不來札幌啊?
狗狗:對不起,這個請問twofive桑wwwww
ASK:すいません札幌行くの僕ですいません
狗狗:啊哈哈哈,對的ASK桑去札幌的。
ASK:しかも札幌の次の日仙台なのに僕だけ直帰ですいません
↑ASK傲嬌了!捶桌!

狗狗:說到這次的收錄,有個監督叫川村さん的,他在收錄的時候……啊哈哈哈。
ASK:川村さん面白すぎた
狗狗:對的,他超級有趣的,一直在對我說“要再可愛點再可愛點!”,我“不行的不行的,再下去音太高了!我沒法那麼普通的唱出來的啦!”他“可以的可以的,子犬君的話一定可以做到的。”於是我就是一副快哭出來的樣子錄音的wwwwww
眾人:子犬wwwwww
ASK:僕の収録の時「エロいなぁ~」しか言ってないもんあの人。
狗狗:這個人太好玩了啦!

狗狗:那麼我就回坐席了,ただいま!
大家:おかえりいいいいいいいいい
聽眾:下一窗呢?
狗狗:因為明天我還有事情要辦,所以就只開一窗吧,而且這窗還留著時光機的,大家有需要可以來check。
ASK:えっ
狗狗:えっ是什麽啊えっ?我一般都會留時光機的啊。
ASK:あすけさんの悪行が!明るみに!
狗狗:噗,沒關係啊,ASK桑繼續悪行也沒關係!撲哧,更加的暴走吧!
ASK:マジで!?Σ(゚Д゚;)
ASK:眠いからやめとくわ
狗狗:…………おまえなんやね?おまえなんやね?啊你看你做的,讓我都忍不住說關西話了也!
ASK:(゚ε゚ )
狗狗:口ぶりはいいからwwwww
↑在狗狗窗里ASK真的好像小孩子啊~恩,本來就比狗狗小的關係?wwwwwwwwww

狗狗:恩,所以說現在已經是12點半了,已經過了一天了,很晚了大家都睡吧!
ASK:遅くまでお疲れ様です(`-´ゝ
狗狗繼續最後總結廣告wwwwww
ASK:NEETは働け
ASK:おねがいしまーす
ASK:祝ってやるも好評配信中らしいよ!
狗狗:配信的話,如果大家能去下載,但是不要設置成來電音就好了。
ASK:鳴らすのはやめた方がいいと思うよ!
↑喂,你這是要大家白給你送錢么orz

終於完畢了,因為昨晚睡得太晚導致現在好困orz
ASK你也知道你困啊,你困了你就去睡覺啊!不要再敲米了!我眼睛都閉上了也!困死我了!你以後再半夜三更不睡覺敲米我詛咒你骨折哦!∑(´Д`;)

Comment

 秘密にする

Track Back
TB*URL

Copyright © 蝶滿園. all rights reserved.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