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儿のACG相関ブログです~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面擬人神馬的,我感覺鴨梨很大
擬人化ら~めん 恋の争 奪 戦



cast:
ショウユ:杉山紀彰
シオ:遊佐浩二
トンコツ:小西克幸
ミソ:小野坂昌也
天の声:野島裕史

価値:2,625円
品番:FFCO-4
発売日:2010.09.08
※2010.08.13 C78 先行発売

你面擬人也就算了,居然搞成了BL故事,最囧的是最後還男男生子了,以後去日式麵館吃面就想到這些面曾經攪基過我覺得鴨梨好大orz


這些個面中,杉山是醬油拉面,yusa是鹽拉面,小西是豬骨湯拉面,小野坂是醬油拉面他哥哥味噌拉面。一開始我還想豬骨湯拉面神馬的應該直接讓大典叔來配他一定很開心,後來才發現神馬大典叔其實豬骨湯和醬油不就是英美么!
是說豬骨湯拉面是個達列,每天上課都要遲到,醬油拉面和鹽拉面都要去叫他一起出門。鹽拉面對於這種腦子笨的來要死的傢伙十分看不慣,但是醬油要去他也沒有辦法。
三人一起來到學校,因為面的種類比較少,其實一個班級就他們三人(我噴了),鹽拉面:我們又不像蕎麦有那麼多種類!所以說這三人等於是每天都在一起。中午吃午飯的時候豬骨湯拉面看到醬油拉面接了個哥哥的電話后忽然覺得,他也想要一個像醬油拉面一樣噶溫柔的家族。
於是沉睡在豬骨湯拉面和鹽拉面內心深處的邪念頓時覺醒了,兩人都喜歡醬油拉面,於是他們就跑去曬臺上决鬥去了。
↑因為是拉面,所以决鬥也很搞笑都是食材對決,比如大蔥襲擊神馬的哇卡卡卡~

醬油拉面發現后連忙去阻止,豬骨拉面和鹽拉面讓醬油拉面在他們兩人之間選一個,醬油拉面想了一下后選擇了豬骨拉面。(←英美=皿=)
於是放學后兩人就開始手拉手回家了。
正好味噌拉面哥哥不在家,於是醬油拉面就邀請豬骨湯拉面回家坐一坐。
這個時候天之聲餃子哥哥就在那邊吐槽,你們才剛告白啊你們也太快了點吧,不過坐一坐是沒有關係的,你們還是高中生,應該不會發生下面的事情的,啊喂你們要幹嘛!(這個時候醬油拉面和豬骨湯拉面開始KISS了)啊喂!你們還是高中生啊!你們沒成年啊你們就可以這樣嗎?爲什麽!因為是拉面所以可以不用有年齡限制嗎?←餃子哥哥在那邊的吐槽好萌好萌好萌!

第二天兩人(兩碗面?)醒來,結果醬油拉面剛想接電話就覺得好痛苦結果生了個兒子。
↑喂太快了啦!!!昨晚H今早就生了太快了好嗎!爲什麽?因為是拉面嗎?而且你們這是男男生子啊喂!
味噌拉面被叫了回來,孩子已經生好了,給他取名叫豚骨醤油ラーメン(豬骨醬油拉面)。
↑好吧,以後去日式拉面館點豬骨醬油面的話我該用什麽表情面對這碗豬骨面和醬油面XXOO后生的面orz我覺得我鴨梨很大orz

時間過的很快,一眨眼這豬骨醬油面已經5歲了,豬骨面和醬油面去補遲來的蜜月旅行,味噌拉面來照顧豬骨醬油面。但是小小年紀的豬骨醬油面非常的皮,完全不聽味噌拉面的話,每次都把房間弄的一團糟,還把味噌拉面的工作上的紙拿來畫畫。
↑對不起我想插嘴問一下,從豬骨醬油面降生后豬骨面和醬油面還有沒有H?難道不是H一次就生一碗面的?(喂!)
鹽拉面來看望小豬骨醬油面,豬骨醬油面在鹽拉面的面前很乖,這讓味噌拉面感覺很有挫敗感,覺得是不是豬骨醬油面討厭自己。看到豬骨醬油面又把吃的弄的一團糟后味噌拉面終於爆發了(←小野坂本色出現了笑),他衝出了家門。
鹽拉面好心勸說豬骨醬油面,問他是不是其實很喜歡味噌拉面,如果真喜歡就不應該每次都惹他生氣這樣反而會讓味噌拉面覺得自己被討厭,更不敢來了。
於是在鹽拉面的帶領下豬骨醬油面找味噌拉面道歉,跟他說自己是因為喜歡和味噌拉面在一起,但是味噌拉面平時又很忙所以他總是搗亂給味噌拉面惹麻煩這樣味噌拉面就會甩他,就這樣兩人和好。
↑和好歸和好,但是請不要繼續到醬油面和豬骨湯面那種程度謝謝。亂X神馬的也就算了(算了?),我不想再看到味噌豬骨醬油拉面這種東西啊~掀桌~

最後的FT超級熱鬧,恩,其實這個FT是卡在當中的,一共15軌,FT貌似是第8軌的樣子,一群人超級熱鬧,在那邊完全是七嘴八舌狀態,完全聽不清楚到底誰是正在話筒前說話好像大家都在那邊哇啦哇啦不停的說啊哈哈哈~~~最後說完后說大家要記得聽哦正片沒完wwwwww

↑這碟還蠻有趣的,除了聽完后以後吃面會有點心理鴨梨外其他都很值得一聽╮(╯_╰)╭

Comment

 秘密にする

Track Back
TB*URL

Copyright © 蝶滿園. all rights reserved.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