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儿のACG相関ブログです~


[20101019] 0009 GERO生 テスト放送(GUEST:ASK)
那天晚上一看到GERO在那邊說ASK在他家就爆了,直覺覺得他們一定會生,如果不要生偷偷幹嘛的話根本不用在推上耀嘛~但是這陣子一直身體不好,那天已經很困了,只能在群里招呼一聲去睡覺。第二天起來一看果然生了,凌晨12點生,生了1個半小時orz
幸好阿式錄了,恩,阿式你就是我的大腿呀~抱大腿~~~∑(*´∀`*)

上次聽ASK的生貌似是很久前的事情了,而且上次是因為工作才生的,再往前是live后的一次生,感覺他比較頼り、大人的感覺,但是這次完全是個人生,完全一反前兩次給我的感覺,沒事就笑的花枝亂顫,反而是GERO顯得大人點了汗,ASK形象大顛覆!ASK最近遇到什麽了?
因為話題太亂了也不好像以前那樣翻譯了,就挑部份寫吧=v=

當然先發問的是狗狗:なんでげろりん宅にいんの? @ コゲ犬 ←狗狗要瞭解主人行蹤么www
ASK:呃,今天因為要錄音所以來東京了,然後明天還有點其他事情啦,所以就在GERO家借住了=v=
然後GERO就帶著ASK開始在各個席間打招呼(這樣說好奇怪……)
げろあすです←喂!不是ASUGERO么!前後不能倒啊不能倒!

米也萌到爆!
爬nico的都知道,生放的時候位子區域不同看到的米也是不一樣的,立見看不到坐席的米,而生放主也是默認看坐席的米當然他可以切換去看其他區域的,GEOR就跟ASK說我們隔個5分鐘就轉移到其他的區域去看那片的米,於是就在每個區都出現了一個“執事”提醒這兩人要轉移了。
Gero様、ASK様、そろそろ立ち見Cへお立ち寄りのお時間でございます
Gero様、ASK様、後1分でアリーナへお戻りのお時間でございます。
Gero様、ASK様、後2分でお渡りのお時間になります。皆様心温まるお出迎えをお願いいたします。
↑爆。
於是ASK讚賞:哦哦,你這邊的塞巴斯醬很不錯嘛~
GERO:是啊,也不記得從什麽時候開始就這樣了,有塞巴斯醬來提醒我,而且每個區都有,塞巴斯醬A,塞巴斯醬B什麽的。
後來狗狗也跟著學:お帰りなさいませ。旦那様。坊ちゃん。 @コゲ犬
結果被稱為セバス犬wwwww
↑我蠻想問問狗狗誰是旦那誰是少爺wwwwww
觀眾的米也很有個性,有比較S的:のこのこ戻ってきやがって
也有可愛型的:Ƹ̴ӁƷ~       ヽ(・ω・`ヽ ちょうちょたんまってぇ
到後來就發展成了:
Ƹ̴ӁƷ~       ヽ(・ω・`ヽ  ASKたんまってぇ
Ƹ̴ӁƷ~       ヽ(・ω・`ヽ げろりんまってぇ
還有養得累的:お兄ちゃんおかえり♡ ←噴
ARINA的米則特別蹭的累:べ、別に待ってなんかいないだからね!寂しいなんか・・・

還出現了ASK彈幕,因為ASK的顏色是紅色,一片紅的過去,ASK說好像恐怖遊戲(喂!)GERO就蹭了說沒有我的彈幕,那就換地方!(哈哈)

整個生放聽下來ASK的tension很高,一直在大笑←他一直是高聲的笑的,比地聲的KEY要高,好吧我很喜歡他這種聲線,於是每次他大笑我都被萌個半死orz
ASK:剛才借用了GERO家的浴室,然後現在穿了一條日本代表的……足球日本代表?
GERO:恩。
ASK:一條日本代表的褲子而且是里@$#@%$#^%&^%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忽然開始高聲笑起來,我聽了3遍才聽出來,原來是裡外穿反了orz喂!!!
GERO:裡外反了orz你快穿好啦穿好啦。
ASK:哇好害羞。
然後GERO介紹這個褲子之前蛇足也穿過。
↑恩,很好嘛~褲子大家穿(爆)

やまだん跟GERO說,我聽了昨天你的生放了,好像リックドム。
然後ASK就開始爆笑,還跑去後面笑。 ←喂!
GERO:呃?爲什麽是リック?
↑好吧,我不明白這個捏他,所以我不明白ASK幹嘛笑成這個樣,我只是被他的爆笑給萌到orz

到了最後30分鐘的時候他基本就被GERO的模仿還有被被米給逗到爆笑不止。
↑ASK笑的好痛苦啊,你這樣等下能睡著么?第二天一早要去disney sea吧?
我想到了他那首CMY的TAG,あすけさん、この半年間何があった?wwwwww

關係席也很豪華,コゲ犬、湯毛、ゴム、zim、やまだん、のある、しと,閃的眼睛都要瞎了!
於是每次看到有熟人來GERO都畢恭畢敬的說一下:啊,能不能讓我給你BACKSTAGE席位呢?麻煩請先退出我的CO,然後再入CO,我在後面看到了就會給你的帳號加上特權的。wwwww

因為一開始的時候還只是有狗狗和湯毛,GERO發現這個就是上次去長野的陣容,於是就開始說他們LIVE的事情以及將來要舉辦的LIVE。
大家都知道10月底他們兩撥人都要去TW開LIVE了:
GERO:台灣は中国だろう? ←GERO GJ!
ASK:そうなの?何も調べれない。←ASK你………………
提到LIVE的時候ASK還說在夏巡迴的時候他把那個手上套的東西、毛巾啦什麽的都扔出去了。汗。
當然還提到了中日關係orz但是他們去台灣完全沒有關係。(我忽然想到11月兒子來的問題,大丈夫かな?)
然後還說道湯毛一直很擔心去了台灣錢包會不會被偷,ASK/GERO:台灣的治安比日本還好啊!

因為那幾天GERO一直在感冒,於是大家都說讓ASK小心不要被過到,不過他覺得他應該不會過不到wwwwww,說到明天還要外出去玩,米里開始談:そんな風邪で大丈夫か?大丈夫だ問題ない。
一番いい薬を頼む。
↑笑,這個都快成為神捏他了。
GERO也跟ASK說這周這句捏他都不知道聽了多少遍了。←我也不知道聽了多少遍了啊哈哈哈,姐夫又紅了一把了爆~

因為ASK帶著零食去的GERO家,於是GERO邊吃邊生,但是那個時間都凌晨0點多了啊,大家都跟他說這個時間點不能吃東西啊。
GERO:你吃不?
ASK:哦吃的吃的。
ARINA不知道怎麼的就開始給東西,從感冒藥給到あおいちゃん、體重、身高、短裙(!)、刺身
GERO:體重?我才不要體重。

聊著聊著還說到了遊戲,他們不都喜歡玩pokemon么,ASK前陣子還特意去買了遊戲么,於是GERO就問他你玩到哪裡了,結果回答是,主人公剛出門。GERO:喂那不是開頭的部份么!
ASK:我就是打開遊戲,然後給主人公取名叫ASK,然後選了某個小精靈。一上來不是有個ライバル戰什麽的,結果非常沒面子的大敗,“哦”“這樣不行啊”,就默默的把電源給切了。
↑我噴了。
之後ASK還跟GERO說了很多pokemon的遊戲歷史,他玩過很多各種版本,不過爲什麽那麼個資深玩家還能大敗啊ASK你太挫了吧(*゚∀゚*)
GERO則說他連DS的充電器都沒有←……
還說到了limone特別喜歡玩pokemon,看到他玩成這樣就很BS你怎麼玩的?GERO就逗他說把你最強的pokemon給我,自然被limone拒絕了神馬的,噗。
最後貼一記關係席里的米,從1W7K多條米里挑出來129條,我真是有耐心orz
なんでげろりん宅にいんの? @コゲ犬
おれも遊び行けばよかった @コゲ犬
これは!!! @湯毛
さうざんどまいる! @湯毛
5時まで池袋にいてたよ! @湯毛
ア・サウザンドマイルズ / ヴァネッサ・カールトン @湯毛
ゆげちそれなに? @コゲ犬
偶然にもニコライツアーメンバーが! @湯毛
ほんとだ @コゲ犬
長野&新潟組だ @コゲ犬
西日本行くよ! @コゲ犬
中国地方より西以降組! @湯毛
使徒襲来やで… @湯毛
アリーナが・・・ @コゲ犬
フヒ @コゲ犬
♪Bad day / ダニエルパウター @湯毛
ライブ中のMCが不安! @湯毛
ニコライ(台湾)の方では通訳さんいないん? @コゲ犬
台湾の人!台湾は何語がいいんですか! @湯毛
おー @コゲ犬
日本語でいいだと… @湯毛
関西弁も大丈夫なんだろうか… @湯毛
ダミー財布いれとかな… @湯毛
おなごが可愛いと聞いて @コゲ犬
そろそろフヒストップね! @湯毛
なんでこんなフヒ弾幕? @コゲ犬
コゲ犬さんのせいです @湯毛
えっ @コゲ犬
本当にもらっていいんですかww? @しと
じゃあそろそろ飽きたのでやめね? @コゲ犬
きーたー!!!!! @湯毛
しとさんきーたー!! @湯毛
どもども^q^ @しと
しとさん!? @コゲ犬
飲みいきましょおおおおお @しと
キメ顔の達人 @湯毛
後ろwww @コゲ犬
風邪空けで台湾ライブ→長野後のASK状態 @湯毛
お高いんでしょう? @コゲ犬
でんぷん丸やな @湯毛
m9 @コゲ犬
なんか サンデーモーニングいうてる @湯毛
Sunday Morning / マルーン5 らしい @湯毛
よくしらないお! @湯毛
ゴムくる! @しと
2400人wwwww @湯毛
まじかwww @湯毛
よろしゅう! @コゲ犬
コーストいったことあったわそういえば @湯毛
ななふれっとのライブ見に行った! @湯毛
ゴム、zimコミュ入りなおしたらしいですー! @しと
ヒントつピータン @しと
Scar tissue / Red hot Chili Peppers @湯毛
中西まじ大好き @湯毛
きたぁぁぁぁぁああああああ!!!!! @zim
わーい(´◕д◕`) @ゴム
ゴムさんまでwwwwwwww @コゲ犬
うぜwww @ゴム
あのゴムさんだって?! @湯毛
ネットセレブじゃないか! @湯毛
なまらにぽぽから俺の目標はげろりんやで @ゴム
Geroさん大ファンです!いつも動画拝見させてもらってます! @zim
みんなでzimさん泣かそうぜ @湯毛
だんちょうwwwwwwww @コゲ犬
俺なんて2秒で泣くぜw @zim
まだ風邪治ってねぇの? @zim
ぐにっ ってなってたね @湯毛
wwwwwwwww @湯毛
パスタさんと俺しかちゃんとやってない… @湯毛
ちなみにけったろは廃人。 @湯毛
そらるんも相当な廃人やで @コゲ犬
ASKのブラックくれ @湯毛
ミジュマル進化かわいくないぞ @湯毛
お帰りなさいませ。旦那様。坊ちゃん。 @コゲ犬
お前ら帰れよ @湯毛
あ @湯毛
目がピンクになる @コゲ犬
今日TWOFIVEいったんやけど @湯毛
3回のホワイトボードのとこに @湯毛
DSの充電器なんでかあったぞ @湯毛
なんでよww @コゲ犬
ポカブの最終進化は、武将みたいになる @湯毛
目とかくわっ!てなってんのかな @コゲ犬
ねずみwww @ゴム
ミネズミ! @湯毛
ミジュマルの第2進化はひどい。 @湯毛
フタチマルまじかわいくない @湯毛
嫁さんが・・・ @コゲ犬
えっ @コゲ犬
どおおおおおおおらえもおおおおおおおおおおおおおおおおおん @コゲ犬
どおおおおおおおおらえもおおおおおおおおおおおおおん @コゲ犬
うわ、ホンマにバックパスついてるwww @shitared
あ、ここが名前かw @やまだん
だんちょうきたwwwww @コゲ犬
おつかれ~♪ @やまだん
俺、昨日の放送見たら @やまだん
リックドムみたいだったorz @やまだん
「リック」の方がすきなの! @やまだん
コメントの流れが恐ろしいほどの密度www @やまだん
たまたま、さっき入ったら、ツイッターでBSPもらったの教えてもらったw @やまだん
内定、おめ~♪ @やまだん
いてら~ @やまだん
? @やまだん
見てる! @やまだん
超、ウケてるやんw @やまだん
え!? ピエール君やろ? @やまだん
おおっ・・・!ktkr・・・! @のある
のあるさん、ktkr! @やまだん
二人ともおつかれさま~(*・ω・)ノシ ブンブン♪ dkdk @のある
2丁目のパリwwwwwwwwwwwww @のある
わかってる!!! @やまだん
リックドムって、本当にカッコイイよね。ドスドスしてるけど・・・ @やまだん
団長ホントお好きなんですねwwwwww @のある
スキwww @やまだん
アホやwwww @やまだん
いるよ!!!! @やまだん
ちなみにわっちは百式が好きです(´・ω・`) @のある
光物がすきなのね・・・ @やまだん
イントネーションだけ似てるwww @やまだん
この放送、おもろいな! @やまだん
夢が・・・入ってるんじゃないかな @コゲ犬
DVD欲しいなー!! @のある
あれ? 俺には!? @やまだん
じゃ、俺のCDとセットで売って! @やまだん
絶対売れるわ! @やまだん
おつ~ @コゲ犬
皆様おつかれさまデスデス(*・ω・)ノシ ブンブン♪ @のある
びっくりまんチョコのチョコ! @やまだん
お疲れ~ @やまだん

Comment

 秘密にする

Track Back
TB*URL

Copyright © 蝶滿園.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