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儿のACG相関ブログです~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12月新作一上來就很給力!「男子迷路」
男子迷路

男子迷路男子迷路
(2010/12/22)
イメージ・アルバム、羽多野渉

商品詳細を見る


原作者:阿仁谷 ユイジ

CAST

要一(B):鳥海浩輔
ドラ:岸尾だいすけ
まさみ:安元洋貴
楚川:野島裕史
肯一:鈴木達央
猿谷:梶裕貴
児玉:羽多野渉
心:立花慎之介

価格:2,900円(税込)
品番:CEL-041
発売日:2010年12月22日

在茫茫新作不知道聽哪部的時候選了這部,真不負期待啊,半夜1點的時候笑的我捶床板了XD
一共是四對故事,一上來就是兒子和立花那對。
兒子的児玉暗戀同學ようこ很久,好不容易告白了沒想到一個月不到就被甩了,於是児玉爆哭←兒子的扯開嗓門狂哭的聲音啊!其實很好笑啊啊哈哈哈~
看到児玉失戀心爆高興,反而笑嘻嘻的,於是被児玉說你這個沒心沒肺的看我失戀噶開心神馬的,結果沒想到心說著因為我喜歡你啊也跟著哇啦啦哭起來了。
↑立花的扯嗓門哭啊~爆搞笑啊啊啊啊啊啊~當中還帶轉音的!笑死我鳥!
因為找心哭訴又錯過了終電於是児玉在心家留宿,睡了一半心忽然問可不可以從背後抱著児玉?然後心就開始有感覺了。想想人家心對自己真的是一心一意的,每次自己有什麽時候來找他一定會幫忙,就像這種時候終電沒了也會讓留宿,児玉心軟了就同意心可以diy一記。←立花的聲音好工口!不過最後他馬上就要那個了還一邊哭著一邊喘著一邊說我喜歡你這段真的笑噴我了。這、這好像是被誰欺負了的感覺是神馬啊哈哈哈!

ようこ因為討論畢業課題也錯過了終電在心的家和児玉一起留宿,當然遭到了老哥的嚴重抗議←不過別說,Y元聲音剛起來的時候我還以為是ようこ的爹orz
晚上ようこ睡著了,心繼續對著児玉“發情”=v=可是就算是睡著了人家也是在旁邊啊,於是児玉就用嘴堵住了心的嘴←還有一種說法,這個叫kiss=v=
但是其實ようこ沒睡著,不過也不好爬起來打擾這兩人於是囧囧的忍過去←我爆笑啊!
第二天心送ようこ回家。這裡的心給我的感覺就是一反在児玉面前那種呆呆的樣子而且是很器用的樣子,跟ようこ說的話也好,特別的帥!哎喲喂好萌!

ようこ回到家后就看到一個女裝男子在自己的家裡,當然自己的老哥一臉不爽的樣子讓他快走,於是故事轉到まさみ和楚川這對上。
まさみ是酒吧的老闆,鳥海的要一喜歡穿女裝,到了晚上就會裝著女裝自稱是B跑去まさみ的店里。雖然B一直很HC狀的表示喜歡まさみ,但是まさみ心裡只有楚川。楚川是從法國來的髮型師?所以會隔三差五的跑回法國去工作,於是鳥就在那邊很okama的叫啊拉這個是機會啊~趁楚川不在你就是我的呀~okama神馬的太可愛了!
而楚川是從法國來的,所以時不時的會冒出點法文!阿拉不懂法文的~但是總覺得餃子哥哥說出來的聲音很好聽∑(*´∀`*),特別是卡拉米的時候,最近的餃子哥哥成長了呀!越來越色氣了呀!邊冒幾聲法文邊呻吟的聲音好色,捂臉><

之後便是B兄弟的故事,鳥的要一和達央的肯一是雙胞胎兄弟,兩人的臉蛋長的一模一樣,於是肯一很不爽要一來他家因為要一總是穿著女裝來然後被鄰居誤會是肯一=v=
肯一之前有個戀人,但是現在在跟他鬧彆扭還帶來了另一個孩子。於是說kaji帶著幼齒聲水靈靈的岸尾神馬的,乃們一群人在做神馬!
kaji的猿谷本來是肯一學校的學生,等於是師生戀。但是他總覺得和肯一在一起很累對方太otona了,他想找個比他小的可愛的,於是帶來了ドラ。肯一是氣啊~不過他也很,趁猿谷不注意就主動邀請ドラ,ドラ還同意了。結果在房間里肯一說著你這種男人對方是誰都沒有關係的是吧,明明是和ドラ在一起的卻這樣輕易的就跟我走了神馬的,然後把ドラ甩了。ドラ內心大受打擊,和猿谷之前也分了。猿谷跑去和肯一哭訴,於是肯一一邊安慰內心一邊直爽,你這個猴子再跑也跑不出我的五指山神馬的。

內心受到傷害的ドラ偶遇了要一,因為兄弟兩實在是太像了ドラ認錯了,直接在要一的工作場所大哭說神馬你把我帶到房間要對我怎麼怎麼樣還拋棄我神馬的~要一大囧!
↑說來這裡還有個很搞笑的片段就是要一先是看到了ようこ,不過因為那天見到他是女裝打扮在他工作場所很一本正經的,所以沒看出來(也可能看出來了沒說,ようこ很讀空氣的),要一還在想萬一真被認出來了就怪在肯一身上說那個人是肯一沒想到噶手就因為肯一被誤會,報應了wwwwwww


得知誤會了后的ドラ反而和要一走的很近,總是來找他,要一也開始帶他去さみま的店。就這樣過了好幾年,從一開始ドラ每次被搭訕要一都會挑三揀四的覺得對方不好變成ドラ開始挑三揀四的幫要一挑對象=v=孩子的成長,於是到了ドラ20歲生日的時候ドラ撲倒了要一。
↑笑死我了哇卡卡卡~~因為岸尾從頭到尾都是用很幼齒的聲音,就算是20歲了成人了還是用的幼齒的聲音,結果兩人kiss kiss的時候噶幼齒的人就順勢推倒了鳥一剛,笑的我不行了。

於是說吾很推薦這碟的!不過千萬別半夜聽,不然在床上笑出聲神馬的,捶床板神馬的會被家裡人罵的=v=

Comment

 秘密にする

Track Back
TB*URL

Copyright © 蝶滿園. all rights reserved.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