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儿のACG相関ブログです~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遥か祭】劇場版 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 舞一夜
劇場版 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 舞一夜 ~序~

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 舞一夜~序~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 舞一夜~序~
(2006/08/09)
ドラマCD、平野義久 他

商品詳細を見る


出演:
元宮あかね:川上とも子
源頼久:三木眞一郎
森村天真:関智一
イノリ:高橋直純
流山詩紋:宮田幸季
藤原鷹通:中原茂
橘友雅:井上和彦
永泉:保志総一朗
安倍泰明:石田彰
多季史:櫻井孝宏

価格:2,635(税込)
品番:SVWC-7371
発売日:2006年8月9日

劇場版 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 舞一夜 玉響のしずく



遥かなる时空の中で 舞一夜 ED『はらり、ひらり』

はらり、ひらりはらり、ひらり
(2006/08/09)
sona

商品詳細を見る


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 舞一夜 ~熾火~(おきび)

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 舞一夜~熾火~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 舞一夜~熾火~
(2006/10/18)
ドラマ、川上とも子 他

商品詳細を見る


Cast
元宮あかね:川上とも子
源 頼久:三木眞一郎
森村天真:関智一
イノリ:高橋直純
流山詩紋:宮田幸季
藤原鷹通:中原茂
橘 友雅:井上和彦
永泉:保志総一朗
安倍泰明:石田彰
雅信の子供時代:松下こみな
雅楽頭:安井邦彦
清原雅信:結城比呂
多 季史:櫻井孝宏
アクラム:置鮎龍太郎

価格:¥3,150(税込)
品番:SVWC-7373
発売日:2006.10.18


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 舞一夜 ~常緑~

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 舞一夜~常緑~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 舞一夜~常緑~
(2006/11/22)
ドラマ、川上とも子 他

商品詳細を見る


Cast
元宮あかね:川上とも子
源 頼久:三木眞一郎
森村天真:関智一
イノリ:高橋直純
流山詩紋:宮田幸季
藤原鷹通:中原茂
橘 友雅:井上和彦
永泉:保志総一朗
安倍泰明:石田彰
木工寮頭:中博史
イノリの師匠:室園丈裕
木緑丸(子供時代):平田宏美
子供たち:武田華/宮川美保
切れずの杉:たてかべ和也
木緑丸:杉田智和
多 季史:櫻井孝宏
アクラム:置鮎龍太郎

価格:¥3,150(税込)
品番:SVWC-7374
発売日:2006年11月22日

劇場版 遥かなる時空の中で 舞一夜 アニメイト限定版 録りおろし キャラクターアナウンス風CD


劇場版 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 舞一夜 ヴォーカル.コレクション

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 舞一夜 ヴォーカル・コレクション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 舞一夜 ヴォーカル・コレクション
(2007/02/21)
オムニバス、橘友雅(井上和彦) 他

商品詳細を見る


LIST:
「玉響のしずく」 歌:橘 友雅(井上和彦)、永泉(保志総一朗)/
語り:多 季史(櫻井孝宏)
「土砂降り LONELY HEART」 歌:森村天真(関智一
「箒星のゆびきり」 歌:イノリ(高橋直純
「青葉時雨に佇んで」 歌:藤原鷹通(中原茂
「しあわせの天気予報」 歌:流山詩紋(宮田幸季
「夜半の雨-頼久-」 語り:源 頼久(三木眞一郎
「初恋よ夏嵐になれ」 歌:イノリ(高橋直純)、流山詩紋(宮田幸季
「夢と切なさの万華鏡」 歌:永泉(保志総一朗
「青葉雨-季史-」 語り:多 季史(櫻井孝宏)
美しき矛盾を抱く者よ」 歌:橘 友雅(井上和彦
「この享楽の刹那よ」 歌:アクラム(置鮎龍太郎)
「玉響のしずく -Full Vocal Ver.-」 歌:橘 友雅(井上和彦)、永泉(保志総一朗)/
語り:多季史(櫻井孝宏)

価格:¥3,150(税込)
品番:SVWC-7375
発売日:2007年2月21日


獨白歌曲神馬的就幾句話概括吧~朱雀組的合唱很喜歡!鷹通的歌我總覺得錄音的時候他喉嚨啞了orz
《はらり、ひらり》倍兒美就不談了,偶只想說舞一夜的主題歌總讓我覺得好像在唱薩拉薩拉金子掉下來了,薩拉薩拉銀子掉下來了orz

舞一夜的抓裏面,真正的主角小多其實出場不多,基本就是醬油,但是!但是!后兩部的主角聲優居然是結城和杉田一剛!遙你到底從其他的暗榮作品里抓了多少人來串門orz算了一下之前有堀內、森森、谷山、私市、石川,現在又加上了結城和組長,哦~遙其實你是neoromance組中的觸手吧╮(╯_╰)╭

劇場版 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 舞一夜 ~序~
這張就是簡單跟我們講述了一下爲什麽神子會爬牆←咦?
最大的原因就是——八葉倆倆太一掐一掐導致神子內心空虛!
打著尋找札的名義,每天每天就去各處約會(←誤!),還感情老要好的,有商有量的,就差手拉手了!最主要的是,還不帶上神子!人家神子是要無聊的呀!難得有基情乃們還不讓吾看,個麼神子鬱悶不啦,這個時候小多出現了。
PS:因為被舞台劇墻裂洗腦過,每次小多出來的時候我腦內自動就會出現啓介桑囧rz

[2006.10.18] 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 舞一夜 ~熾火~(おきび)
這張就直接跳過小多的故事了,恩其實我還以為會把動畫抓化的,結果這張上來就是小多被封印后……果然他的故事只能去看動畫么╮(╯_╰)╭

在小多被封印后,神子還是像之前一樣開朗,和大家有說有笑的,但是大家都知道神子是在強忍內心的痛苦,於是永泉就建議是不是能搞個什麽歌會之類的活動讓大家開心開心?於是友雅就著手安排了,不但弄的很華麗讓神子很開心(鷹通:不愧是友雅大人,平時花前月下神馬的都是經驗積累啊~←吃醋發言),友雅還讓永泉邀請來了清原雅信。
雅信從小就擅長吹笛,被人稱為神童,未來有望神馬的,但是在10多歲的時候他忽然聲明再也不吹笛了,因為常在一起吹笛子所以和永泉關係很好,所以這次永泉把他請出來了。
其實雅信內心一直有個結,那就是小多。當年他曾經見過小多的舞姿,深深的被吸引,一直想著自己長大后可以為他伴奏,但是沒想到小多死了,留下了永遠的遺憾。這個時候阿庫拉姆出現了,他告訴了雅信小多死去的實情,還留給了雅信一把笛子。

之後就發生了舞者病倒事件,在新建的舞臺邊忽然倒下然後就高燒不退昏迷連醫師都沒有辦法。
鷹通:バタバタ・・・
友雅:有什麽事情嗎?鷹通?
鷹通:友雅大人!出大事了!
↑我覺得這個模式很有趣啊www

泰明去舞臺那邊看了一下,認為并沒有怨靈,神子已經將這裡淨化過了。友雅去找了雅楽頭,終於從那邊尋找到了突破口。
沒過幾天雅信果然找到了雅楽頭,當年小多被害死的事情,他也知道計劃,但是他卻沒有出面阻止,看著小多就這樣被害死,他用這把笛子給小多報仇。
八葉出現阻止雅信,但是笛子上的怨靈已經附在了他的身上,神子出現封印了怨靈,還告訴他,小多在被自己封印的時候說的話,他現在也已經變成守護京的五行之氣之一了。雅信痛哭反悔。(←小多這個四處留情的男人嚶嚶嚶嚶,霧很大!)

於是說完奏者又要說個和小多相關的人物orz
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 舞一夜 ~常緑~
因為之前建造的舞臺一直被燒被燒,這次終於靠神子淨化的力量舞臺能夠繼續建造下去,木工寮頭將這個工作任務交給了木緑丸,他希望他可以建造一個不會被燒毀,可以豎立千年的舞臺來。
木緑丸是建築高手,對各種選料也非常嚴格,但是更重要的是他身上還有個奇幻的傳說。傳說在東山有棵據說是無論用什麽工具都砍不動的杉樹,甚至連火都燒不了,據說他就是守護東山的杉樹,被人稱為了無法砍倒的杉樹。多年前木工寮頭去東山尋找適合的木材的時候聽到了小孩子的笑聲,循著聲音走過去就走到這棵杉樹下,樹下有個3、4歲樣子的小男生,不會說話只會笑。覺得無法把那麼小的一個孩子丟在深山里,木工寮頭想收養這個孩子,那棵杉樹似乎也明白寮頭在想什麽,好像在跟他說話似的樹葉一陣響,之後寮頭就將這個孩子帶回了家,給他取名木緑丸,當成自家孩子一樣養大。
長大后的木緑丸自然繼承了寮頭的衣缽,而且工作超級認真負責。他接下建造新舞臺的任務后就請イノリ的師父幫忙打造最強的斧頭。大家發現他是想去東山砍下那棵杉樹都大驚,因為那棵大樹可以說是他的父親,但是他卻執意要這麼做,因為他認為那棵杉樹作為柱子是最好的材料,為了打造千年不倒的建築他可以不惜一切。
於是說爲什麽木緑丸會那麼執念的,其實又是這個到處留情的小多啊啊啊~在木緑丸還小的時候,因為被稱為是杉樹的孩子他一直被其他的小朋友排擠、被欺負,他鬱悶了就跑去山里回到杉樹的身邊。一次他又被欺負了,鬱悶的他又想回到山里,卻在一個破廟里看到了在練舞的小多。小多告訴他自己也不是很合群所以寧願在這種無人的破廟練習,木緑丸被小多的舞蹈吸引,就一直來這邊看他跳舞,心中想著終有一天自己也要成為最棒的建築師。
木緑丸:看著你跳舞讓我心情非常舒暢,就好像回到了山裡!←ma~其實我想吐槽這句話……
但是結果大家都知道的……小多被害死了……這次建造舞臺也算是他想做給小多看的,於是他不顧大家的勸阻,還偷拿了イノリ師父家最好的斧頭上山了。那棵杉樹看到自己的孩子恩將仇報恨啊,一個雷劈把木緑丸劈暈,幸好青龍組路過救下了他,醒來後的他還是不死心再次上山,這次遇到了阿庫拉姆……
恩這裡有個插曲很好玩,就是白虎組和玄武組這兩對,我怎麼覺得他們很清的好像在辦家家似的orz
先是永泉說自己缺少鍛煉要跟上泰明桑不拖後腿要好好鍛煉,於是友雅提出跑步是個很好的鍛煉方式結果就變成了四人的跑步大賽←我覺得乃們就好像兩個閨蜜帶了自己的男友然後四人一起出遊的感覺orz
而且最ci的是,第一名是泰明,據說一眨眼還沒看清楚他就跑到終點了,第二名是鷹通,第三名是永泉,第四名是友雅,因為他是慢慢吞吞走過去的orz然後第二天鷹通和永泉渾身酸痛神馬的www
咳咳,回到正題,木緑丸又跑上山去還是想砍那個杉樹,杉樹發怒暴走化了,最終靠神子淨化了杉樹,杉樹告訴他們其實自己的生命已經快結束了,他希望自己死後能幫上木緑丸能成為支撐起建築的柱子。神子淨化完畢后發現手上多了幾顆杉樹的種子。
最後木緑丸果然將這棵杉樹做成了柱子支撐起了整個建築,實現了對自己的師傅、對小多、對杉樹的承諾,神子決定將之前的杉樹的種子種回東山。

Comment

 秘密にする

Track Back
TB*URL

Copyright © 蝶滿園.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