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儿のACG相関ブログです~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刻の男組」第2弾「ヘタレメ☆浦島太郎」
「刻の男組」第2弾「ヘタレメ☆浦島太郎」

ドラマCD「刻の男組」第2弾「ヘタレメ☆浦島太郎」ドラマCD「刻の男組」第2弾「ヘタレメ☆浦島太郎」
(2010/07/22)
ドラマ、平川大輔

商品詳細を見る


<出演>
浦島太郎:平川大輔
乙姫:井上和彦
亀:諏訪部順一
鯛:中村悠一
ヒラメ:宮田幸季
エビ:保志総一朗
ほか

品番:FCCN-68
価格:2,625円
発売日:2010/07/22

繼惡搞玩桃太郎后開始惡搞浦島太郎,是說俺覺得這個比桃太郎那個好好玩,因為這個已經改的面目全非了么←

在某個小島上有個叫浦島太郎的超級ヘタレ,做啥啥不好,賣魚沒人買,賣天婦羅沒有生意總之就是各種不成功。有一天他去市場上準備進貨←當然是很不得已的進貨,不進貨就沒商品賣可是根本賣不出去他也在猶豫。這個時候他看到了兩個不良少年(田&三宅)正在欺負一只烏龜,本來浦島太郎是想裝作沒看到的,但是正巧不巧和烏龜對上面了,於是不得不出面一下,然後被不良少年嚇的交出了身上所有的錢算是救了烏龜。爲了報恩烏龜帶著他去了龍宮←因為浦島太郎不會游泳,所以差點被淹死www
浦島太郎一聽說龍宮城一開始還很興奮裏面有美麗的公主啊神馬的,結果到了龍宮才發現那裡好像某娛樂場所,更讓他傻眼的是一開門是一群人鞠躬歡迎:いらっしゃいませー
↑完全就是host好吧!
然後就是中村的鯛魚歡樂的跑出來迎接,還有宮田的比目魚、包子的蝦。←包子的蝦超級可愛,浦島太郎忍不住對他hshs了,然後被旁邊井上papa吐槽再可愛也是男生啊www
最讓浦島太郎驚訝的是烏龜居然是這裡的owner兼No.2,然後這裡的No.1乙姫出場了。
↑papa繼續荷爾蒙大放送,聽的我鼻血亂噴,恩,有他在諏真的只能做No.2www

雖然浦島太郎很喜歡這裡,而且這裡還有可愛的蝦米←,不過和烏龜談話后他還是決定回到人間,然後努力的工作改變一切。
乙姫在臨別前送了浦島太郎一個小箱子並且告訴他箱子雖然值錢不過千萬不要打開,當然如果他想他們的話……←沒說話。
於是浦島太郎又回到了人間,他重新振奮重新賣魚,不過就算他怎麼努力他的魚還是賣不出去,他又開始對自己的人生感到了迷茫。
這個時候他就想到了乙姫送的那個箱子,想到乙姫臨別前說的那句話,是不是代表他打開了這個箱子就能回到龍宮和大家再見面呢?於是浦島太郎打開了箱子,結果啥都沒發生,出了那個開箱子的效果音←www浦島太郎看到箱子里放了一封信,打開一看居然是他在龍宮消費的帳單!而且還是1小時內付清否則就去龍宮打工還債。
浦島太郎手忙腳亂懊惱不已的時候烏龜上門了www
於是就這樣浦島太郎再次去了海裡,而且還成為了龍宮host一員,經過一個月的努力,這個ヘタレ居然還把烏龜擠了下成為了這裡的No.2。
↑這人去做host絕對有優勢的好伐!其實烏龜和乙姫做host的話都是走色氣路線兩人算是被った的,有個笨笨的ヘタレ完全不同的類型絕對能對上一部份的胃口,給龍宮host俱樂部帶來了新的感受呀,而且笨笨的不是更遭人疼么,如果真有這樣的host估計一定會排隊去指名他的。於是說我在做神馬我在研究host俱樂部成員類型分佈么……

平川的浦島太郎又笨又呆哈有勁!而且每次都對著包子的蝦流口水神馬的哈ci,各種搞笑,忍不住想捶桌子,果然是ヘタレ聲優,配ヘタレ各種能發揮www
包子的蝦真的很可愛,聲音特別的嫩,結果到了FT里他還是繼續用這種聲線說話特好玩了。
宮田的比目魚屬於年下色氣型的,不過最後公佈排名的時候居然比目魚榜上無名!哎喲喂~跌出榜單了呀。
中村的鯛魚話蠻多的,而且還有冷笑話,神馬因為我是鯛魚(たい),所以我想(たい)……超級愛慕乙姫。
整體改動各種CI,host俱樂部出來的時候頓時噴了,平川的浦島太郎對著蝦hshs的時候更讓我噴了一地,最後的帳單里還有浦島太郎握了蝦的手多少次都被算入了,特ci了笑死我了。
恩這張比上一張好玩,有興趣的不妨一聽,個麼期待下一張金太郎www

Comment

 秘密にする

Track Back
TB*URL

Copyright © 蝶滿園. all rights reserved.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