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儿のACG相関ブログです~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和樹哇,你這個叫做搶錢知道伐?
先說個其它的,這集的《少年陰陽師》有愛啊~~~
小爺爺好害~~~~愛死了~~
心~~~~
青龍好不容易出場了……結果被小爺爺一腳踢出去照顧孫子了orz。
強烈要求出少年陰陽師番外青年晴明和青龍愛之篇呀~~~~

=====================================

今天剛注意的消息:

加藤和樹 1st Full Album 「Face」特典情報!
加藤和樹『Face』購入者特典決定!!
加藤和樹 特製 オリジナル クリアファイル!!

4月4日発売 CDアルバム『Face/加藤和樹』を以下の取扱店にてご購入のお客様に、先着で『加藤和樹 特製 オリジナル クリアファイル』を付与します!特典は無くなり次第、終了となります。
ご了承ください。商品の在庫、特典の有無など詳細は、各店舗へお問合せ下さい。


好吧~有特典對我來説是好事,這個文件夾雖然放著也是積灰的,但是有美男看有啥不好,是吧?
可是大問題!!!!!!
如下圖:

原來每個店都是不一樣的如果要收集到所有的就必須去所有的店各買一張DVD特典=口=
小和樹你搶起錢來也是很辣手的,JJ服了你OTL。
到底是哪個沒天理的教你的?一定是MMV這個無良的啊啊啊啊!抱頭。

於是同學們你們覺得那張最好看?
買5張是不現實的……
我自己比較喜歡TOWER RECORD、新星堂和ANIMATE的;HMV連臉蛋都看不到= =||||
安啊……你幫我去哪傢買啊?T_T

Comment

 秘密にする

我家NAO的碟,通常也都是有4种不同的预约特典(没有amazon)...orz
都不hd啊|||
Akira | URL | 2007/03/29/Thu 15:50[EDIT]
笑笑笑,笑個頭= =+++
臉大……包子臉比石頭大好多你要不啦?= =+++
這個小孩也是男的亞~個麽我叫他小男孩?orz
我覺得animate的眼神很迷蒙啊……口水……
YIER | URL | 2007/03/23/Fri 08:32[EDIT]
哈哈哈 同样笑死我了
tower的不错
dracula04 | URL | 2007/03/23/Fri 00:18[EDIT]
啊哈哈哈,楼上笑死我了= =|||
| URL | 2007/03/22/Thu 20:58[EDIT]
養男人= =
不是養小孩麼
妳就挑臉大的好叻
pene | URL | 2007/03/22/Thu 19:29[EDIT]
嗯,我也覺得animate的最PP。
安啊……你應該高興我這人是個窮光蛋……
養男人果然是件很痛苦的事情T_T
YIER | URL | 2007/03/22/Thu 19:12[EDIT]
。。。。。。。。。。。。。。。。。。。。。。。。。
。。。。。。。。。。。。。。。。。。。。。。。。。
。。。。。。。。。。。。。。。。。。。。。。。。。
我该高兴你没让我买全吗?
小孩太可怕了- -
an | URL | 2007/03/22/Thu 19:05[EDIT]
我喜欢第二排右边那张
kelly | URL | 2007/03/22/Thu 18:14[EDIT]
Track Back
TB*URL

Copyright © 蝶滿園. all rights reserved.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