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儿のACG相関ブログです~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偶爾聽聽BGH也(ry……「黒と金の開かない鍵。ドラマCD 第1弾<郁人&透央 編>」
黒と金の開かない鍵。ドラマCD 第1弾<郁人&透央 編>

ドラマCD「黒と金の開かない鍵。」第1弾<郁人&透央編>ドラマCD「黒と金の開かない鍵。」第1弾<郁人&透央編>
(2011/07/29)
No Operating System

商品詳細を見る


キャスト

奏:星咲イリア
郁人:十利須我里
透央:先割れスプーン

品番:FFCP-0001
定価:2,415
発売日:2011/7/29

BGH神馬的,意外的我居然不雷,救命我腫麼了www

兩人份的,先是郁人X女主然後是透央X女主,一人三軌,再是去掉女主聲音重新來一遍,咦咦咦咦去掉女主聲音有意義嗎?難道是要聽眾自己配嗎?是說這個女主的聲音還蠻可愛的o(╯□╰)o

日野的郁人(←啊呀扯人馬甲了orz)是女主的弟弟(親生的?領養的?沒玩過遊戲不知道),超級姐控,姐姐要出門跟朋友旅遊住一天他就不開心了鬱悶的在家等姐姐。看到電視里的主持人有點像姐姐就覺得人家穿太少露太多。睡的迷迷糊糊的時候姐姐回來了,因為天氣不好旅程改期,然後他就以為自己是在做夢想做夢么對姐姐做什麽都沒有關係的咯就直接跟姐姐滾床單了。
↑很蹭很蹭的日野。

鳥的那個角色哈ci,又是那種笨蛋小孩?兩人一起去祭手拉手一路走過去,一路遇到正在xo的情侶嚇的慌不擇路瞎走,等回過神來找不到回去的路了,就只能繼續亂走,走著走著就走到荒郊野外沒啥人,透央就興奮了,在這種地方吾絕對能說出來的呀:好きだ~~~愛してる~~~然後就山崩了。爆笑!!!!!!!
爲了躲避落下的亂石這兩人只能繼續在夜亂串,後來走到了一個山洞里,看到了螢火蟲,女主和服濕了然後透央就激動了H了。
想來我不雷的原因是因為H的時候女主根本就沒怎麼出聲音,呃,偶爾換換口味也(ry

Comment

 秘密にする

Track Back
TB*URL

Copyright © 蝶滿園.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