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儿のACG相関ブログです~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M.O.E もっと笑顔になる
M.O.E もっと笑顔になる

ミニアルバム もっと笑顔になるCD 〈豪華盤〉ミニアルバム もっと笑顔になるCD 〈豪華盤〉
(2012/03/28)
(アニメCD)

商品詳細を見る


出演
M.O.E.(羽多野渉寺島拓篤

型番:MMCC-4301
価格:3,300円(税込)
発売日:2012年3月28日

歌曲比上一張少呢!不過有兩人的solo曲各一,繼續是一段小小的drama配歌曲一首,都是好聽朗朗上口的動漫歌曲XD

A店的特典繼續給力,第二軌繼續是關於歌曲的各種問題,哇抽到的第一個問題是:如果要攻略對方會採取什麽樣的手段。
哇:攻略?遊戲嗎?是指跟對方搞好關係?
寺島:可是我們的關係已經到max了啊?
哇:什麽叫max?好到不能再好了?
寺島:非常抱歉,我覺得我們真的是相當的要好了已經。
哇:恩,基本上兩人的情況都非常瞭解了,還要再加強的話…
寺島:比如去對方的老家?
哇:可是我們都去過對方的老家了呀!而且跟雙方的母親也都見過面了。
寺島:對啊!要不然就再去見見對方的父親吧!
哇:好啊,下次就見我們雙方的父親吧!如果你見到我父親你會做什麽?
寺島:恩要不然跟他一起打高爾夫?我父親也喜歡打高爾夫。
哇:那麼索性4個人一起打高爾夫啊!可是我高爾夫很爛的。
寺島:我也很爛,不過我們的父親都打的很好…對了就讓他們兩打高爾夫啊,我們就在後面拎包什麽的。
哇:好的呀,那麼寺島爸爸的包由我來拎,羽多野爸爸的包就由塔酷嘛來拎。
寺島:恩,那麼這題的答案就是採取取對方父親的方案。
↑我只想捂臉說你們快去結婚啦><

第二個問題老ci的,就是說你要去預約一個非常搶手、數量又少的限定品,時間上很緊張必須跑過去,可是一路過去障礙重重你怎麼克服?當中就說到忽然女友打電話來了。
哇:女友?我有女友嗎?
寺島:恩,你有,
哇:哇~我好害……
寺島:……
哇:這個設定好害!
寺島:……你在說什麽……orz

後來寺島還很得意的說我變裝很害的,拿掉眼鏡、頭髮往上,再戴頂帽子就馬上變了個人。於是他還馬上弄給哇看,哇完全傻掉了:誰?你誰?
結論就是眼鏡是寺島的本體XD

↑繼續被這倆娃萌到shi><


Comment

 秘密にする

Track Back
TB*URL

Copyright © 蝶滿園. all rights reserved.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