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儿のACG相関ブログです~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5 幾張碟而已╮(╯_╰)╭
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5 オリジナルドラマCD「恋のさやあて」

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5(通常版)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5(通常版)
(2011/02/24)
Sony PSP

商品詳細を見る


cast:
桐生瞬:寺島拓篤
坂本龍馬:鈴村健一
チナミ:阿部敦
沖田総司:岡本信彦
小松帯刀:立花慎之介
福地桜智:竹本英史
アーネスト・サトウ:四反田マイケル
高杉晋作:安元洋貴
桐生 祟:下野紘
八雲都:斎賀みつき

価格:13,440円
発売日:2011年2月24日


「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5 風花記」トレジャーBOX スペシャルCD「風花恋がたり」

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5 風花記(トレジャーBOX)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5 風花記(トレジャーBOX)
(2012/02/23)
Sony PSP

商品詳細を見る


cast:
桐生瞬:寺島拓篤
坂本龍馬:鈴村健一
チナミ:阿部敦
沖田総司:岡本信彦
小松帯刀:立花慎之介
福地桜智:竹本英史
アーネスト・サトウ:四反田マイケル
高杉晋作:安元洋貴
桐生 祟:下野紘
リンドウ:八戸亮
八雲都:斎賀みつき

価格:12,390 円
発売日:2012/2/23



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5 ホワイトデーオリジナルミニメッセージCD

cast:
桐生 瞬(寺島拓篤
チナミ(阿部敦
アーネスト・サトウ(四反田マイケル

価格:2,500円
発売日:2012.03.14


ヴォーカル集 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5 
~淡雪の心唄(そうる)~


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5淡雪の心唄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5淡雪の心唄
(2012/03/21)
ゲーム・ミュージック、桐生瞬&坂本龍馬(寺島拓篤&鈴村健一) 他

商品詳細を見る


収録曲
1.青天白日 ~吾ガ心晴天ナリ~ 歌/桐生瞬&坂本龍馬(寺島拓篤鈴村健一
2.廃墟に咲く夢  歌/桐生祟(下野紘
3.夢想鳥 ~吾ガ恋フル小鳥ガ為ニ~
歌/アーネスト・サトウ&高杉晋作(四反田マイケル安元洋貴
4.時空(とき)のゆりかご 歌/八雲都(斎賀みつき)
5.八千代ノ華 歌/小松帯刀&福地桜智(立花慎之介竹本英史
6.落花流水 歌/リンドウ(八戸亮)
7.朱(あか)き翼が如く 歌/チナミ&沖田総司(阿部敦岡本信彦
9.時空(とき)を越えて 歌/八葉

品番:KECH-1591
定価:3,200円(税込)
発売日:2012年3月21日

恩,雖然我一直不會寫歌評,但是在這四張三drama+一歌集的情況下我卻不得不把重點放在歌集上,因為……這個的drama對我來說還真不怎麼樣啊!
drama其實都是遊戲的特典抓,雖然第一個特典有2CD之多,但是其實都是蠻平淡的,天地兩位的故事然後就是一人語5分鐘。是說……5代的老虎我馬季不認識啊不認識,這個性格的……我不承認他們是老虎啊大哭!!!
祟弟從頭到尾都在,也另一方面的襯出他很苦逼= =;;

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5 ホワイトデーオリジナルミニメッセージCD好像是趁著白色情人節出的食玩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5×ホワイトデー ときめき Sweets的特典CD,マカロン看上去還蠻好看的樣子,只是外國人喲~~外國人orz

個麼來說歌吧~第一首上來這個青天白日的名字就讓我囧了一下orz前奏很好聽,間奏也很好聽,很有遙的感覺,可是一進入唱歌部份怎麼就感覺好像換了個風格了呢?
第二首下野的歌唱的不錯,也很有祟的感覺呀!
玄武的合唱,外國人的歌聲很好聽也~聲音很柔的,音質也是我的泰普,唱歌力也不錯!可是爲什麽配音的時候噶微妙……
龍身子的歌唱的真棒呀!斎賀姐姐本身的實力在那邊呀!曲子本身就好聽,再加上唱的人好,嘿嘿。
白虎的合唱是這張里唯一一首聽的我想哭的歌……立花和竹本的唱歌力都很好,抒情慢歌本就是我喜歡的類型,再加上是這張里最有遙的風格,還非常有白虎感覺的歌,聽了兩遍后我忽然也不知道被觸到了哪根神經,眼淚就忽然出來了(´;ω;`)。直到現在我每次聽這首歌我還是有眼睛濕濕的感覺,這首歌到底哪裡戳到我了orz
小八的歌,非常的歡快?恩因為我沒玩過風花記也不知道這個角色是做什麽的,對他的感覺還留在舞台劇的泰明上,所以聽他唱這首歌我感覺還是蠻比秒的……
朱雀的合唱前奏上來也很好聽也很遙的,兩位小朋友歌聲也很和,不過是不是這首歌對岡本來說key稍微低了那麼點點?對貝西來說倒是正好的感覺,可是總覺得另一邊岡本在壓的感覺?如果key再高一點講不定他會有更閃亮的表現。
最後一首大合唱一上來就是悠揚的“時空を越えて”+鋼琴聲,我還以為是金色呢= =總體來說這首歌比較適合在一部動畫完結的時候放ED的時候用,悠悠的歌聲配上各種靜態的角色背影CG(咦?),如果再帶點“いい最終回だった!”的彈幕就最好了。

Comment

 秘密にする

Track Back
TB*URL

Copyright © 蝶滿園.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