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儿のACG相関ブログです~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5 ~真っ直ぐ/永遠花火~< & 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4&5 ~ナーサティヤ&アーネスト・サトウ~
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5 ~真っ直ぐ/永遠花火~

[収録内容]
1.真っ直ぐ
2.遙かなる空へ
3.永遠花火
4.福地桜智の日記・ある夏の夜
5.炎節(えんせつ)の問はず語り(前編)
6.炎節(えんせつ)の問はず語り(後編)
7.真っ直ぐ【Karaoke Ver.】
8.永遠花火【Karaoke Ver.】

cast:
チナミ:阿部敦
福地桜智:竹本英史

発売日:[2012.07.28]「ネオロマンス・フェスタ13」イベント限定CD


イベント限定CD「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4&5 ~ナーサティヤ&アーネスト・サトウ~」

ナーサティヤ:置鲇龍太郎
アーネスト・サトウ:四反田マイケル

【価格】 2,500円(税込)
発売日:2012年10月21日ネオロマンス・ハロウィンパーティー イベント限定CD

兩張都是event的限定CD,兩個角色每個人一首歌+獨白+freetalk+伴奏。
歌都還蠻好聽的,四反田的歌里展示了下他外國人(混血?)的優勢,說了句英語,雖然是很簡單的I will always love you之類的,我這個英盲覺得說的蠻好聽的(喂!)
獨白其實沒怎麼注意聽(喂喂!)因為一人語這種是我的大弱項嗎╮(╯_╰)╭
FT也是一個人說的略撒鼻息,總體來說是略雞肋的一張但是作為遙坑底的人是情不自禁會收的碟T^T

Comment

 秘密にする

Track Back
TB*URL

Copyright © 蝶滿園.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