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儿のACG相関ブログです~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KISS×KISS collections Vol.25 - 27
KISS×KISS collections Vol.25 王子様キス 廣瀬葵

CV:櫻井孝宏

品番:ALCD-25
価格:¥2,000(税込)
発売日:2012年12月28日


KISSxKISS Collections Vol.26「スナッチキス」柏樹秋夜

CV:羽多野渉

品番:ALCD-26
価格:¥2,000(税込)
発売日:2012年12月28日


KISS×KISS collections Vol.27 「ヴィヴァーチェキス」 聖澤 遥

CV:松岡禎丞

品番:ALCD-27
価格:¥2,000(税込)
発売日:2012年12月28日


kisskiss系列越到後面感覺劇情越正常了嘛~之前特別是跟中井那張私奔不奔只顧著kiss來比,後面的幾張劇情是越來越正常了,需要kiss的地方劇情一點都不牽強。
不過考哥那張因為太正常了(喂!),而且是考哥比較常見的王子形象所以反而沒啥大印象了,只記得他是美髮師,就覺得有這種男友以後做頭髮都不要錢了真好(喂!)
留下印象最深的應該就是哇那張了吧?故事里他愛上了自己的女上司,而且這個女上司還是有男友的,但是他每天每天都堅持(?)在セクハラ他的上司。這個略有點違背我的道德觀啊!更奇怪的是,這個上司明明在有男友的情況下還對於柏樹的セクハラ一點都不拒絕,他要親就親,要怎麼就怎麼的,這個讓我很反感啊!我還以為這張碟又是一個外遇故事呢,結果當中上司讓他週末去自己家跟自己男友面對面去,結果躥出來一隻大狗,這只狗還不怕生,見人就撲的直接往柏樹身上撲上去了。但是更意外的是柏樹怕狗嚇的哇哇大叫。←這個笑死我了!真想吐槽哇醬你自己就跟只大金毛似的還配個怕狗的,捶桌。
另外那張松岡的也留給了我個很深的(壞?)印象,就是松岡配的那個孩子才多大啊啊啊啊!人高一啊!就跟青梅竹馬的女友動不動kiss了!早戀好吧?15歲啊!你們kiss是不是太早了啊就算是從外國回來的也太早啊!!!還出碟啊你們是在教壞小孩子啊好不好!!!
↑不過聽完這張我最大的感想是,松岡的聲音果然不是我的泰普啊orz

Comment

 秘密にする

Track Back
TB*URL

Copyright © 蝶滿園. all rights reserved.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