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儿のACG相関ブログです~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聽抓那麼多年能讓我完全聽不下去的BL抓還真不多見啊……「小説家の戯れなひびき」
這部就是難得的完全聽不下去啊……是說我南原之類的小白碟我都能堅持下啊這張2軌已經是我的極限了orz

「Mr.シークレットフロア~小説家の戯れなひびき~」

ドラマCD Mr.シークレットフロア~小説家の戯れなひびき~〔初回限定版〕ドラマCD Mr.シークレットフロア~小説家の戯れなひびき~〔初回限定版〕
(2013/06/15)
下野紘子安武人

商品詳細を見る


出演:
相葉卓斗:下野紘
八神響:子安武人
白波瀬鷹:安元洋貴
志摩創生:千葉進歩

品番:GNG-1301
価格:3150円(税込)
発売日:2013.6.15

新人編輯相葉代替生病的前輩去找某個超有才超受歡迎的作家八神要原稿。
這個作家十分的了得,反正就是說他寫作起來就好像在彈鋼琴一樣,原稿里似乎有音樂流出反正讓相葉是目瞪口呆。
第一次原稿搞定后總編輯提出讓相葉去問他能不能開連載,這下八神擺起名人架子來了,要讓相葉發出la的音來。相葉莫名奇妙的唱了句la被吐槽是fa,然後八神就提出了三選一答案,反正基本就屬於蠻明顯的性暗示了,相葉就被嚇跑了。
之後相葉就從別人那邊聽說了八神是比較特殊的他有種叫絕對音感和色聽的能力,就是所有的聲音對他來說都幻化成各種顏色飄在眼前,不僅僅是好聽的聲音,連各種馬路噪音都是所以他要呆在這個200w一晚上的高級酒店房間里躲避雜音。我只覺得這個200w一晚上這個太誇張了簡直就是腦補過度但是相葉被震驚了…………
相葉再去探訪八神被其他幾個出版公司的人莫名洗腦了,說什麽自己也是通過了八神的三選一考試才能拿到原稿的,要拿原稿要點決心什麽的,相葉以為他們都跟八神做過於是就去見八神同意滾床單…←是說我真想吐槽人家給了他三個選擇,他怎麼就選了最後一個呢!!前面兩個雖然也夠XXOO但是至少比最後一個好多了好嗎!你動下腦子好嗎!!!
然後兩人就滾床單了,滾完八神就把稿子給他了,但是只有5頁。相葉:也就是說我的身體就價值5頁紙么……
↑這個時候我已經囧死了……

沒想到總編看到這5頁還老開心的,之後連載還要繼續啊~~於是相葉又去找八神的他們又去滾床單了……

之後我就被下野的H給嚇到實在聽不下去了。
是說這個攻絕對精神上有點問題吧!撇開他的這種能力,他有事沒事就讓人發出la來這點就很囧啊,寫作的時候也是的……那個音效配的,我覺得就一個精神有點問題的中二……
下野的受也是腦子單純的有點不走尋常路了……動不動就被八神寫作時候的樣子給感動到,然後讓他三選一么也會選最糟糕的一個。就算得知發出la其實也可以通過樂器的不用自己嗓音叫個la出來的他還是傻乎乎的會繼續用身體去換原稿這搞毛啦!這種沒腦子的受是我最不喜歡的泰普是說總編大人您既然說這個作家怎麼怎麼厲害你找個實習生去討原稿是意欲何為?
還有最讓我無法忍的是下野的H啊……啊啊~這張里下野的叫聲怎麼能那麼慘烈啊!!!一整個酷刑啊這個!親乃知道什麽叫色氣嘛親!!!滾床單不是這樣慘叫叫好聽的啊次噶叫聲好刺耳啊救命啊~你能不能多喘喘用點氣聲什麽的啊……半夜三更聽這張的H真是折磨只想摔耳機了→ →,於是兩軌聽完我實在是聽不下去了直接聽了ft睡覺去,就算後面有其他人物出場、情節變好了我也聽不進了orz

Comment

 秘密にする

Track Back
TB*URL

Copyright © 蝶滿園. all rights reserved.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