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儿のACG相関ブログです~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ドラマCD 王子様(笑)シリーズ ラジオドラマCD 第1&2巻
ドラマCD 王子様(笑)シリーズ ラジオドラマCD 第1巻

王子様(笑)シリーズ ラジオドラマCD 第1巻王子様(笑)シリーズ ラジオドラマCD 第1巻
(2012/08/22)
ドラマCD、鈴村健一

商品詳細を見る


cast:
「シンデレラ」の王子様:鈴村健一
「ラプンツェル」の王子様:石田彰
「竹取物語」の王子様:置鮎龍太郎
「源氏物語」の王子様:吉野裕行
「人魚姫」の王子様:森川智之
従者:竹本英史


品番:FCCN-85
価格:2,625
発売日:2012/08/22


ドラマCD 王子様(笑)シリーズ ラジオドラマCD 第2巻

王子様(笑)シリーズ ラジオドラマCD 第2巻王子様(笑)シリーズ ラジオドラマCD 第2巻
(2013/02/27)
王子様(笑)シリーズ、中井和哉

商品詳細を見る


cast:
「白雪姫」 の王子様:中井和哉
「アラジンと不思議なランプ」 の王子様:宮野真守
「いばら姫」 の王子様:小野坂昌也
「カエルの王子様」 の王子様:杉田智和
「白鳥の湖」 の王子様:遊佐浩二
従者:竹本英史

品番:FCCN-86
価格:2,625
発売日:2013/02/27 発売

模擬web radio的樣子,請每個王子過來做個大概10分鐘多一點點的radio,有的讀讀信,有的本該讀來信的結果啰嗦掉10分鐘之類的。

沒找到笑點在哪裡……雖然我覺得製作方是想努力把這兩張做的搞笑點(否則也不會叫(笑)系列= =),可是真的一點都不搞笑,就好像他們在臺上努力甩包袱可是我一個都接不到就算接到了我也無法理解。所以聽的很鬱悶,非常容易睡著= =
最大的賣點(?)應該算是竹本的各種客串?本來在本篇里他就客串了各種王子、侍從等等,到了這裡因為是一個王子跟他的從者這種隊形出現的所以每一軌他都會出現而且還每次都要用不同的聲線不同的感覺出場,恩這個非常考演技哇!所以說這兩張其實主角是竹本?!

Comment

 秘密にする

Track Back
TB*URL

Copyright © 蝶滿園.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