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儿のACG相関ブログです~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RP和囧共存的同人漫展
今日主題“女僕”日,凡身著女僕狀者可免費入場。(偽娘可
看到這句話,我和棉花狂抽,果然是同人展,主題都那麽的與衆不同XD

今日的漫展非常之熱鬧,主題既然為女僕,那麽女僕可算是遍地都是,据主辦方下午1點公佈,場館内女僕超過100名,當然有些服裝我覺得只能算是lolita而已。


展示台的EVA模型,好物啊!


盛裝的娃娃,可惜激動得拍糊了= =


不知道爲什麽這個娃縂讓我想到幕末裏面那只神無><



這次的cos感覺得出來都很專業的,可惜主題cos區下午場開場一個半小時都在不知所云,先是完全不知何謂的拿風雲決來忽悠我們,然後找了4個LOLITA跳舞,接著找了個小受開始唱MAMO那首鋼三的ED,聴的我一頭綫,這還不算,唱完居然給我唱DAYBREAK BELL,完全上不上去全破音了,我和棉花最後無奈退場,等我們繼續晃悠一個小時后仍舊有個不知哪裏來的樂隊在上面不知道唱什麼,於是我們很鬱悶的沒有看到演出。

不過我們還是看到了在一邊做準備恐怖寵物店,可惜沒有看到D伯爵。


其實是COS社團在招會員的活招牌。


另外看到一組很華麗的路路修,非常漂亮,還有竹劍在那邊現場比賽+招人。

獨自一個人默默行走的絕望……我差點就錯過了,連忙拉住。
這個小男生不怎麽説話的樣子好萌啊!!!還一個人孤零零的行走,啊啊啊啊!絕對是JP小受啊!棉花我後悔了應該搭訕他一下的!!!!



下面日記RP和囧内容有,請選擇觀看XD
同人展名物,黃瓜+菊花
很貴呢!5圓一組!
然後旁邊賣名物的哥哥還對我們説:“現在黃瓜賣完了,換成香蕉。”


不知道在cos什麽的大哥。


展會大廳頂上出現企鵝一只XD



展會内尋人啓示不斷,覺得很納悶的爲什麽不手機聯絡麼莫非是小孩子掉了?
仔細一聴其實很有内容。
幸村真田請注意,白石XXX在西門口等你。”
山下智久請注意了,亀梨和也在OOO処等你。”
“XX同學請注意了,村長村民在等你。”
貞本義行請注意了,庵野秀明在西門口等你。”

每次的尋人啓事都能引來一陣喧嘩,忽然想到整天呆在裏面聴這個也是挺有趣的。XD

傳説中的同人墻。


……………………


同人墻出現驚人女僕一枚,引得閃光燈+尖叫無數。


小受女僕雙手各持同人名物黃瓜菊花各一,然後請注意他的腰——居然是KIVA的腰帶。


這個時候一個身著女僕狀的禦姐持鞭上場,可惜禦姐JJ非常不專業的在打手機,小受只得繼續自顧自擺POSE。


禦姐JJ還在繼續,小受忍不住了。


於是禦姐JJ終于動手了。


一邊家教的人在一個角落在做HX事情,引得無數女人尖叫沖上前順便抹殺不少菲林。人太多鳥我啥都看不到只能高高舉起相機完全不知道鏡頭在哪裏的拍下一張,能看出來是啥的就看吧。


準備離開的時候又遇到一個驚人的女僕一枚。



看完了吧?有沒有受驚?
恩,如果有被嚇到那麽我再送一幅圖給你吧。



Comment

 秘密にする

Re: RP和囧共存的同人漫展
又见同人大会,上海的这次举办的似乎也很不错捏~
总归有图有文就很不错!
现在男人女仆还真是一大亮点了
贪婪的狴犴 | URL | 2008/05/04/Sun 16:22[EDIT]
Re: RP和囧共存的同人漫展
太伪了- -
一护的假毛太伪了
好歹咱家也是用真毛...
对现在国内的COS无奈了
時雨麗 | URL | 2008/05/04/Sun 14:20[EDIT]
Re: RP和囧共存的同人漫展
观赏完毕。over
好orz。。。
我和宝已经充满了无比怨念了
绝望那双球鞋好jiong;啥牌子的?
| URL | 2008/05/04/Sun 09:26[EDIT]
Re: RP和囧共存的同人漫展
骸雲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2你技術真好啊沒拍到臉某種意義上是種救贖=v=
| URL | 2008/05/03/Sat 13:22[EDIT]
Re: RP和囧共存的同人漫展
這個是在東亞那邊舉行的,時間是5.1-5.3,據説去年也有,但是我沒注意到XD

棉花~~我後悔了啦~~~這個小受我越看越喜歡呀~~~下次記得帶根麻繩去,看到這種的就塞給他|||
ps:那個男的表情很豐富的,人家嘎殺必死儂不要說人家WS呀!

TO 04:我們2點多的時候就撤了,好餓哦~我覺得他們如果在展會裏引進個KFC一定賺翻的。。。
YIER | URL | 2008/05/03/Sat 13:10[EDIT]
Re: RP和囧共存的同人漫展
我今天也去了居然没看到你@@ 那个广播老ci饿下午还听到有人召唤旺财的..还有用霹雳里面的切口的Orz
04 | URL | 2008/05/03/Sat 01:41[EDIT]
Re: RP和囧共存的同人漫展
我说12绵羊子啊~那个COS绝望的肯定不是中国人呀><非日即韩呐!!!
我拍他肩膀,跟他说你想拍照时他的反应就不大一样,而且你拍完时,他竟然还朝你点头示意,我觉得差点就要鞠躬了吧.....
你不和他答讪绝对是你的损失啊损失||||||
PS:为啥你抓拍的倒数第二张女仆,表情是如此的WS==
棉花子 | URL | 2008/05/02/Fri 22:47[EDIT]
Re: RP和囧共存的同人漫展
举手,请问个么綗的漫展在哪里啊?
伪娘们好,销魂......
囧喵 | URL | 2008/05/02/Fri 21:56[EDIT]
Track Back
TB*URL

Copyright © 蝶滿園. all rights reserved.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