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儿のACG相関ブログです~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雙性人雙性人我囧了~~
砂楼の花嫁


原作:遠野春日

【出演】
秋成・エリス・K・ローウェル:遊佐浩二
イズディハール・ビン・ハマド・アル・ハスィーブ:安元洋貴
ハミード・ビン・ハマド・アル・ハスィーブ:小西克幸
アトリー:樋口智透、フィエロン:大西健晴
バイス:宮下栄治、ダン:四宮豪
ズフラ:早水リサ、ザーランド:井上剛
軍人:近藤辰典・田久保修平、側近:前野智昭

品番 :MACY-2038
価値:5,040円円(税込)
発売日:2008年6月27日

這張很打擊我的,這張碟讓我知道其實我的日語聽力有多爛,好多沒有聼懂的5555,跑去一邊畫圈圈=__=

這次的故事的主角來自贊比亞?不知道我有沒有聼錯,隱約記得是來自贊比亞跟著他們滴外交官來的,然後一如既往(?)的因爲長得漂亮被懷疑能力所以是個虛名而已。
在即將歸國前一天晚上他的兩個手下越權外出,因爲他本就是挂個虛位,他們接受命令也不通過他,但是秋成還是覺得事情重大跟著跑出去結果發生了爆炸事件后他被人打暈等他醒過來其他人全回國了他一個人被留在這個國家。
我說……一個國家首腦出訪其他國家手下忽然去向不明他們可以啥事都不管就直接回家的麽?囧rz
然後這位秋成被懷疑是他和反政府組織聯手製造的爆炸事件被抓了起來,被王子ハミード嚴刑拷打。但是這個國家的皇太子イズディハール卻早和秋成對上眼他堅持認爲秋成8會干這樣的事情要把他留在身邊,於是ハミード提出要安裝個定位器在秋成的身上。於是兩人把秋成扒拉了裝了個在他的胸前,丫的我看這個是作者的惡趣味吧?= =
兩人順便發現了秋成的秘密就是他是雙性人。

等到秋成醒后イズディハール很溫柔的告訴他現在的情況啦還給他安排了個女僕ズフラ,於是秋成看到ズフラ后覺得好眼熟但是一時想不起那時我好想拿拖鞋猛抽他腦袋一下告訴他我都記得那個就是爆炸那天晚上出現他們辦公地方的陌生女人好法!!!

ハミード是不贊成秋成和イズディハール的關係的,但是人家皇太子執意於是迷糊繞來繞去我也不知道怎麽了呃,反正就是ハミード在那邊查阿查終于能夠證明秋成是冤枉的,イズディハール麽開始近水樓臺先得月和人家秋成花前月下,呃不對,是房前院内的談情兩人感情大發展。

ハミード建議イズディハール和秋成出去度假幾天イズディハール欣然帶著秋成出去了,其實整個故事我一直在懷疑ハミード是不是打算篡位因爲イズディハール很多事情都讓ハミード來做的還整幅“愛江山更愛美人”樣,感覺整天在幹活的就是他弟弟ハミード如果小西要篡位簡直易如反掌阿~~

秋成被ズフラ下葯帶走了,昏迷前秋成迷迷糊糊想起來ズフラ就是那天晚上在他們辦公室外偷聽的女人,我純粹覺得這個男人沉迷于愛情了這件事情居然要這個時候才想起來= =
ズフラ原來就是那個反政府組織滴人,然後他們就拿秋成威脅政府。ハミード想起來秋成身上還有個發信器,然後確定了秋成的所在。イズディハール堅持要自己參與營救還說要把皇太子之位給ハミード什麽的啊啊愛美人不愛江山~不愛江山阿~~~

ハミード拗不過イズディハール只能讓他去,敵人根本沒想到イズディハール能夠知道他們的所在被打了個措手不及。

ハミード同意イズディハール和秋成結婚,還給他提了建議說將來的王妃身體不好不適合生孩子而自己堅持不會愛上其他女人生孩子所以不能有繼承人所以要讓出皇太子之位給ハミード。
我無語阿~無語~

最後イズディハール和秋成終于結婚了,什麽“XXXX,内願意嫁給OOO並啥啥啥麽”之類的話,然後觀衆在下面很慕的“哦~~~”。
我是連吐槽都不會了= =|||

話説故事都說完了這個“雙性人”到底和劇情有什麽關係内們H的時候還是從後面進去的呀這個雙性有意義伐不就是個噱頭麽|||
YUSA剛出場的聲音就是在軍隊裏佈置阿吩咐屬下啊還很酷很有魄力的到了最後已經完全乙女化了我真的囧rz的不起啊~~~~
聼完唯一最有好感的是小西,有個性,聰明冷靜,一幅做君主的樣子;Y元君那只怎麽說呢,溫柔的沒有個性了,真的不適合做君主= =

其實我覺得這個碟東拼西湊弄個一張半90分鐘足夠了可是偏偏要拉兩張碟,恩,象atis那樣嘎有魄力搞一個一張半的公司不多= =

Comment

 秘密にする

撫摸,那段我聴的懂的~因爲太雷了連寫的欲望都沒有。
我沒有聴懂地方是和國家和政治有關的那些~
YIER | URL | 2008/07/01/Tue 19:33[EDIT]
個麼我個不幸全部聽懂了的來雷你一記---
去瑞士蜜月時候做的時候用的是後面,然後婚禮那晩初夜開始破了前面的處之後YUSA説我害怕于是太子大人很老實地又轉戰菊花了= =
是説初夜那段真的是雷死我了,做之前Y元説明天可不能讓侍女們看到乾淨的床單我就有了不祥的預感結果後面他們就給我BG了,Y元還在那説破瓜啥的我很想掐死他|||||||
| URL | 2008/07/01/Tue 13:38[EDIT]
同意楼上的。连老师也在后记里面写这是集合了n错元素的故事,摆明就是拿这些moe points凑在一起骗钱orz。
ama上面的评价低啊,才3个星……
要不是yusa我才不会听……好花时间,又听不懂
qin | URL | 2008/06/30/Mon 16:30[EDIT]
我等你这张等了好几天了=v=
它两张碟可是实在卖2张碟的钱的
atis一张半碟可是只卖一碟的钱的
只能说k-books财大气粗,企划方面又做的好了orz

这故事本身渣,cast方面搞的再有噱头看来也无力挽回什么了

04 | URL | 2008/06/29/Sun 23:29[EDIT]
Track Back
TB*URL

Copyright © 蝶滿園. all rights reserved.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