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儿のACG相関ブログです~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遙3紅の月DVD附送CD的BGM太可怕了!!
小提琴中提琴大提琴鋼琴小號,這個是遙3?内們不會是誤把金色的BGM編輯進去了吧?讓子モノローグ時候的大提琴小提琴合奏+古箏實實把我給嚇到,這個古今合併不是這樣玩的吧?||||我不要遙遠時空穿越去金色啊!!!

禁断・放課後の恋人 ~始まりのチャイム~


原 作:やまだ有見(脚本)

CAST:
野々原 陸:岸尾だいすけ  
姫川 悠:山口勝平
緒方 杏平:緑川光
小早川 大樹:置鮎龍太郎
彩木 嵐士:石田彰
深國 明彦:諏訪部順一
早川よしえ:川上とも子

価値:2,940円(税込)
発売日:2008年1月25日

うわさの翠くん!! 二人の王子とハダカ姫の復讐!!



CAST:
山手 翠 : 伊瀬茉莉也
氷野 司 : 緑川 光
新橋カズマ : 石田 彰
恵比寿 仁 : 朴 璐美
代々木 哲 : 中井和哉
巣鴨 薫 : 平川大輔
品川トオル : 関 智一
川崎 明 : 下野 紘

品番:SVWC-7535
価値:3,150円(税込)
発売日:2008年3月5日
禁断・放課後の恋人 ~始まりのチャイム~
這個是手機遊戲的相關CD,遊戲的主角就是新上任的老師,和他的各種各樣的學生發生的愛~~情~~~故事,於是這張cd裏面的故事則是發生在遊戲之前這幾個令人頭大又有個性的學生發現自己丟了東西,然後大家拉著委員長集合起來去找。
聽到川上的聲音出來我忍不住又感嘆爲啥這種有一堆美男陪伴的故事都有她,真是好運呀!><
每個學生都有很個性的一面,比如尾巴的是個超級愛睡覺老是遲到的孩子;諏感覺就很大人樣~~~;石頭麼是玩樂器的,非常可以元氣的孩子聲音;光屬於冷靜成熟的眼鏡男=v=
大家一起找啊找從教室找到食堂最後找到一片空地上,發現小偷是他們幾個偷偷養著的小野貓。因爲小貓被主任發現了不要他們養,於是他們找了新主人,大家都不捨得的故事。
就是覺得阿……石頭的聲音怎麽能越來越嫩的……


うわさの翠くん!! 二人の王子とハダカ姫の復讐!!
這個貌似也是遊戲的衍生CD,説的是當年被光抛棄的女主跑去男子學校讀書,因爲光踢足球很好,所以女主想辦法進入了另一所男子學校,為的就是可以在足球上和光一較上下。
其實我很好奇一個女人通過怎樣的方法順利進入男子學校的,難道只要把性別那欄改成男就能順利進入了?難道學校之前沒有任何審核?另外,女主的聲音絕對的尖你找個男聲女優也就算了找個一聼就是女人中的小LOLI聲音我很奇怪旁邊的人不會生疑?
まぁ~這個就先放一邊,這種故事不這樣設定真的全部是男子估計就不是BG就是BL了|||

這個女主跑到宿舍裏就脫光了看電視,恩,這也是個很好的設定一人一房否則早曝光了吧?因爲電視聲音太響住在旁邊的石頭被吵到了於是跑去吵架然後發現了光光的女主,女主抓住石頭威逼利誘他不准說出去還告訴他自己有緣由,石頭答應幫他保密。
女主跑去參加足球部,因爲良好的控球性和攻擊性讓大家都傻掉了,女主順利加入了足球部。
女主睡覺動作很大居然把墻也睡穿了,我囧,直接掉到石頭房裏了,小関啦媳婦啦正好跑去找石頭,看到石頭保護女主的樣子,恩,女主沒穿衣服,不是ハダカ姫麼?不穿衣服是特色,結果被人家懷疑石頭喜歡男人。我大囧~我一點都萌不起來啊萌不起來= =|||
然後大家就去其他學校探訪了,就是光在的學校。女主看到光就激動了還説要和他比賽讓他知道害什麽的,光本來不想甩她的結果看到嘎強硬的女主反而動心了。(呀呀的我就説男人就是很賤的)
和光見面后女主更堅定了自己的信心,我很佩服他一個女人居然比一群男人還強。
大夏天,足球隊的人都感冒了,唯獨女主沒有感冒,她照顧衆人睡覺,朴和媳婦決定去醫院看病他還不放心跟去,朴和媳婦覺得女主身上有淡淡的香味他們很奇怪爲什麽男人會這樣。唉唉如果真是男人我就能YY了現在我除了綫沒有其他表情。
生病的大家睡覺的睡覺看病的看病,女主就跑去游泳,嗯,自然也是裸泳咯,然後光來了。自從上次見面后光就忘不了女主(不知道爲什麽自己寫這種話就覺得好惡= =||),看到女主在游泳還以爲自己在做夢(嘔~),一個高興撲了上去還親了上去什麽什麽的,但是最後光想起了不知道誰對他說的話大致就是如果要在足球上有發展就聼他的抛棄一切什麽的,於是光顫抖著放開了女主,兩人相約在球場上一較高下(真TMD狗血)。

FT的主題是如果你在男子學校遇到一個裝扮成男子的女人你會怎麽樣,石頭很聰明的問女主,如果你在女子學校遇到個裝扮成女子的男人會怎麽樣,忽然覺得好可怕,話説爲啥女扮男我覺得沒啥男扮女我就覺得嘎寒?嗯,我要改變我這個思想,這年頭男女都平等了|||


補充說一下這個:
クロノベルト ドラマCD Crouching Tiger Wonderful after

CAST:
九条信乃 遠山枝里子 鮎川ひなた 佐本二厘 籐野らん 杉崎和哉 青山ゆかり 平井達矢 風音 紫華薫 先割れスプーン 保村真 一色ヒカル

看CAST就知道這個應該是18X以上的東西了,也是遊戲衍生物,因爲裏面有不少KIRAKIRA的MJ於是下來聼,一上來就是平井同學和另一個我聲音聼不出來的人被罰跪,旁邊有兩個女人拿了鞭子,原因居然是這兩只人氣太高了所以不讓他們説話~靠~!你欺負我家媳婦平井不是這樣欺負的好伐,人家人氣高眼紅啊!
然後就變成了三個女人在那邊對話,對話,對話,說實話我完全不知道他們在說什麽,只記得是三個很吵很沒有内涵沒有素質的暴力女人,難道現在的男人都喜歡暴力女麼?
三人女人說了半天,紫華薫和先割れスプーン同學才出場,同樣,我還是不知道他們在幹嗎他們要干嘛他們干過了什麽,印象最深的就是三個女人有一個聲音非常尖,簡直要刺穿我耳膜了!受不了!非常受不了!本來耳朵就不好實在受不起這樣的刺激啊!更受不了的是,從我上地鐵起這三個女人再説,等我下了地鐵這三個女人還在吵~
對於這樣的抓我看我是無福消受了,於是我按下了DEL鍵。


Comment

 秘密にする

No title
呃,算是三張半?

to 風鈴,ちんつぶ我聼過1也不記得是2了,沒聼完,非我的風格啦啦啦~~
YIER | URL | 2008/09/11/Thu 10:17[EDIT]
你听了好多
这算听了两张还是三张?
那个18X的碟一上来的声音应该是保村啊保村~~~那碟我听了第一轨就云里雾里。可能要和DVD结合起来才能明白OTL没记错的话这CD是C74上跟着DVD发售的……
甄风 | URL | 2008/09/11/Thu 09:19[EDIT]
No title
所以当年说neoromance无双可以这样搞,金色集体魔音穿耳杀伤力无限大。==;;
最后那张集体马甲的,我还没下小5就挂了==;;
推荐你去听我blog上写的ちんつぶ3,故事是脑残了点,我家小宏好可爱啊,好可爱。
嗯,昨天把are you alice004,少年阴阳师dvd特典听掉了。前者有3段我中间睡过去了3次,明显的孔有组合。后者故事不错,不过里面到底是啥妖怪我没听出来回去要看一下小说
楓鈴 | URL | 2008/09/10/Wed 14:31[EDIT]
Track Back
TB*URL

Copyright © 蝶滿園. all rights reserved.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