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儿のACG相関ブログです~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ラブミーテンダー~今宵、BARアルバで~体験版和PV下載
PV:http://www.rayfile.com/files/4a299fb8-9132-11dd-bc12-0014221b798a/
體驗版:
http://www.rayfile.com/files/942b97e3-9202-11dd-af44-0019d11a795f/


我還是很好奇就這三個人能搞出幾個結局,聲音真的只有三個人阿,連找個人來配個小貓喵喵叫的錢都沒有麼~廉價版就非要這樣麼= =
體驗版前幾天就玩掉了,自然很短,基本不用動,就是按鼠標,我好像做了2次也不記得3次組合。

分兩部分,第一就是和井上啊不是那個紫華|||算了真麻煩這位的MJ也就算了另一只更難打,把MJ脫了吧脫了~
一上來就是官網上有圖配文字的那段有聲版本,PAPA推倒紅花,然後説他像貓,紅花否定自己就是貓還説PAPA鬍子硌到了他XD
之後就是白天紅花醒來,和他家的小貓對話,然後想起了和PAPA的初遇:剛和戀人分手的紅花一個人倒在墻邊,雨越下越大,紅花也越來越冷,無論是身體,還是心,就在自嘲著是不是這把歲數了還要以這樣一幅慘樣死去的時候,一只小貓靠近了他。紅花抱起了小貓,互相溫暖著身體,紅花讓小貓在雨停后去找能撿他回家的人。這個時候PAPA出現了:哦亞~有一一白兩只小貓在雨裏,我能撿回家麼?紅花把小貓伸了過去,但是PAPA要撿兩只回去,紅花隨後暈倒。
之後紅花就住在PAPA那裏,晚上還去PAPA開的小酒吧彈鋼琴。在PAPA的描述裏,自己是父親,小貓是孩子,紅花是小貓的兄弟XD
↑我承認我對這個設定萌到半夜裏想起來就想去撓墻~~~

回憶完畢PAPA也洗好澡過來了,給紅花做咖啡,紅花也的確和貓似的,白天迷迷糊糊就是睡不醒於是PAPA先去店裏讓紅花7點過去。紅花又睡着了。

晚上開店,堀内出場。當然堀内不過是因爲生意關係而來店裏看看,意外的發現了紅花。紅花很驚訝,又怕PAPA知道自己和堀内的關係。
堀内緊緊纏著紅花,還要問紅花現在聯絡方法,紅花以兩人已經分手拒絕,但是堀内還是死纏不放。紅花想尋求PAPA的幫助,但是PAPA卻在吧台忙碌、和客人聊天,紅花不由得生氣起來。

最後紅花還是擺脫了堀内的糾纏,但是PAPA和平常一樣的態度讓紅花懷疑起來,他疑問爲什麽PAPA不問自己和堀内的關係,又怕PAPA已經知道兩人的關係所以一個人在那邊彆扭。(彆扭受阿~~嗷嗷~~~~~~~~)
回家后PAPA讓紅花去睡覺,自己要先記賬,這裡我選擇的是“一人?”,然後又有段短小的H,嗯,基本就是PAPA為紅花服務|||圖片也是官網上有的那張。
第一段OVER

第二段基本沒啥故事内容,就是堀内拉了紅花去了HOTEL,然後有段H,背後位嗷嗷~~~~~~~

紅花的聲音很ネコ,特別是早上醒過來的時候,特別有那種貓開心了過來蹭蹭你的感覺,去了店裏后遲到了被PAPA説然後任性的説不過才遲到15分鐘嘛~其實這段讓我想到了イシス,汗~無論是生氣時候的YUKI還是在家裏和PAPA撒嬌的紅花,聲音都很柔柔的,就好像在耳朵邊拿了根羽毛撩人的感覺,於是我深深地被撩到了= =|||
PAPA的角色成熟、穩重,其實和地老虎還是有差距的,畢竟人家角色已經是47嵗的老男人了OTL,但是在雨中撿紅花的那個聲音,怎麽聴怎麽就給人想撿回去吃抹乾淨的感覺,擦汗~近江是個溫柔的人,他很寵YUKI,當然我覺得這個和兩人存在了9嵗的年齡差有關係,面對比自己小很多嵗的戀人,自然會去寵愛他。不過也可能近江有這個歲數在,經歷的事情太多所以有些想法反而讓戀人更不安,就好像伊藤糾纏YUKI的事情,近江可能覺得這個是你們之間的事情就算是戀人也不應該插手之類的,但是這种成熟的想法卻讓YUKI非常不安。←不安麼就不安吧,沒有不安也沒有故事了|||
堀内的伊藤,從一開始人設出來我就比較偏愛這個攻,外形上佔優勢吧,但是體驗版玩過后開始有點不喜歡了。首先就是他和紅花分手后YUKI在大雨中的情景狠狠打擊了我,好吧我承認,當我看到YUKI在雨中傷心的連生存的勇氣都沒有了的時候我真得很想一腳踢翻伊藤,之後更是對於忽然像沒事人一樣的跑回來繼續追求YUKI這件事也連帶不爽了←當時你把人家甩得很爽!一口一個我還是愛YUKI的口胡!YUKI你不要回去你嘎可憐的時候他又在哪裏!總之,我覺得玩遊戲估計我不太會願意走伊藤綫路了吧orz再加上伊藤的那段試玩基本除了H就是H還是很激烈的H,我歲數大了口味比較清淡第二我不喜歡這種沒啥愛情的H|||

基本就是準備拿來當BL抓來聴,就是這個遊戲有個不太好的就是如果我鼠標不點在界面上面他聲音不會繼續下去,就是我無法開了遊戲看其他的比如IE,這點非常不好啊~我家地形嚴重不好我很難把這樣的畫面開在電腦上肆無忌憚的點啊…還是去買台筆記本就能躲在角落裏做WS少女狀?orz

Comment

 秘密にする

=[]=
你那么着急去玩个啥。。。

hide | URL | 2008/10/08/Wed 17:14[EDIT]
体验版就有h了?==;;真强大,我记得当年鬼畜眼镜的体验版都没有h呢。要看h的部分要等cool-b的特别版。
回头看看去。
顺便,我也是岁数高了,听不得年老组的高h--;;
话说,你订了这个游戏了?啥时候发送瓦
楓鈴 | URL | 2008/10/07/Tue 15:37[EDIT]
沙发~~~
原来这游戏是这样的阿~~嗯嗯。我想说也许还是你的表述比较有爱啦~~
体验版就结了很久没下,那天正好有许多其他东西想要下,不知道今天去下还有没有= =||||||

你有条件的话还是买台笔记本吧~~
小白 | URL | 2008/10/07/Tue 14:28[EDIT]
Track Back
TB*URL

Copyright © 蝶滿園. all rights reserved.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