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儿のACG相関ブログです~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沒有最囧只有更囧
話説昨天發現兒子的bo又更新了后跑去媳婦的群裏吐槽
我:啊我儿子又更新 BO了。。。
我:这孩子怎么更新来更新去都是吃的= =
爱儿子的糖:你不也是
我:我不是= =
我:我还有碟评的。。。
我:他没碟评~望天~
我想,當時糖糖的内心一定是$%#^%^$%這種表情吧~哈哈~

於是昨天一個不慎從驢子上拖下來了這張。

仕立屋も極道がお好き


アズ ノベルズ「春のオレ様攻フェア」全員サービスCD
出演者
榎田弘哉 平川大輔
芦澤祐介 黒田崇矢
這張就是那個西裝愛道道愛西裝的故事的全殺,以前群裏有人呼喚過但是沒有人有的樣子,昨天居然被我拖到了,但是拖完后跑去群裏吼了一聲沒人理我= =估計這次是我下的慢了= =

這張全殺說的是小媳婦的西裝店手藝好態度好人也好於是顧客之間互相傳頌(?)就有客人的朋友被介紹過來了,這次來的是一對夫妻帶了個小孩,小孩太皮就跑到工作間去了。榎田連忙跑去找人,其實工作間也沒啥現在沒人在幹活但是主要問題就是工作間連接了他的私人房間,房間裏芦澤在休息而且還可能是剛洗好澡光著身子狀態。看來這個道很窮,洗澡還要蹭小媳婦的= =|||
果然小朋友跑到了房間裏然後看到了芦澤身上的紋身,還不停的問這個是什麽。如果讓客人知道小店和道有關係會很麻煩,榎田不知道該怎麽和小孩解釋,所以我說小孩子很麻煩的啊你看這個小孩又皮又不聽話説話聲音還嘎吵嚴重傷害到我的耳膜= =+++
讓榎田沒想到的是芦澤說是什麽護身符號|||就搪塞過去了還讓小朋友答應了不對其他人說。
客人走后,榎田也松了一口氣,芦澤跑出來説自己沒啥時間要去辦事了,榎田雖然不捨的但是還是讓芦澤走了,這裡芦澤有句老雷的話,芦澤對榎田說,時間不夠了,如果5分鐘解決,你要伐~我暴了~~~~乃5分鐘想解決掉我家媳婦麽= =先不說我媳婦能不能滿足我就不相信你5分鐘裏能夠吡—出來= =++++

芦澤走后,榎田想起來剛才芦澤哄小孩子的時候很溫柔,忽然想到莫非芦澤很喜歡小孩?芦澤是不是該要個小孩然後就想到了自己給芦澤生個孩子的事情還說新聞裏說有什麽什麽高科技手段讓男人生孩子什麽的暈啊~~~居然媳婦在那裏小媳婦一樣的考慮男男生子啊~~~我不要啊~媳婦你要生我也不要孩子他爹是田啊你能不能換一個?(喂喂!)

榎田開始有了心事,連芦澤都發現了,於是開始了一段bl裏比較常見的你說不說你不說我就逼你說來去床上的戲碼,最後在芦澤的逼問下榎田小媳婦終于說了出來。芦澤一幅了然的樣子:你果然在想這個,不過,不是你生的我不要。於是榎田又樂開了。

總結:不愧是LADYBUG社的東西,連全殺都嘎有特色的囧,話説我又發現一個問題你們這個BGM老是停在不該停的地方是不是你們配BGM的時候音樂太短情節太長然后你們忘了開啓REPEAT了?= =|||

Comment

 秘密にする

no subject
哎呀~你竟然下到了,你在好运撒,我等了很久都再也么人应求鸟,555
啥时候您来贡献一下?
话说,这个生孩子,我咋觉得媳妇就像块生孩子的料= =
贪婪的狴犴 | URL | 2008/11/12/Wed 10:06[EDIT]
非但被坐了沙发,回复居然还被清空了= =||||||||
这张碟我要的呀~~~

媳妇攻和儿子一样喜欢美食呀~~~
下午继续抽空看书
小白 | URL | 2008/11/10/Mon 11:25[EDIT]
没想到你家的小受没来做沙发耶,抢了她的沙发。
孩子的BO就偶尔更新一下他自己的照片,我要他多多帖他自己的靓照啊啊啊~~~这孩子真让慕啊,就是吃不胖的说,瘦成那样。
梦之花粉 | URL | 2008/11/10/Mon 11:01[EDIT]
Track Back
TB*URL

Copyright © 蝶滿園. all rights reserved.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