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儿のACG相関ブログです~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我是来吐槽的,土豆豆乃這是COS冬貴爸爸麼=皿=
某周末論壇看到這張的時候真的就是@_@這個表情了。
花粉JJ説還真像花魁哇,可是我覺得花魁還是讓我家小媳婦來吧|||
如果我小媳婦來是不是就是一個活生生的綺蝶JJ啊?=v=
土豆豆的話,根本就是冬貴爸爸附身吧吼~~~
圖:
img146.jpg
PS:這張圖我是PM過主人要求轉載的,所以大家如果要再轉,或者説無論轉什麼其他的東西,只要是他人的勞動成果,都要知會一下主人哦!^^b

於是我要吐槽阿吐槽,這個根本就是冬貴爸爸附身吧~土豆豆其實應該把傘丟掉!老人家説房間裏撐傘長不高的,阿你已經定個子了不用顧及了麼= =|||
其實感覺再加了把傘整個畫面略顯繁瑣了你這是在構圖研究嗎?= =

於是找來冬貴爸爸圖片一張。
SS500_20081211101407.jpg
結論:土豆還是穿太多了(暴),裏面那件再薄點或者扯開點就更好了(再暴~),不過已經很有冬貴爸爸感覺了敢情是正準備出門的冬貴?= =|||
如果YUSA哥哥願意客串一下在後面站一下那麼該是多麼美好啊蹲地上哭T__T

於是説森森啊那個有土豆女裝的おまえら請一定要出DVD啊,我一定會不大意的給您送錢的!T___T

下面是從置頂搬過來NEO10 REPO總結= =||||

置頂太長了囧~~~

=====================================

看了一天的REPO找出來個大致方向,老虎很有JQ= =|||
4場4個短劇,貌似都非常有趣的樣子,老虎不是一起堆雪人就是一起做和果子要麽就是地老虎夢到天老虎,太有JQ了,JQ得我都不好意思了(喂!)
阿唱了DESTINATION,妖艷了,老虎的合唱至少唱了兩場
開場和結束和上次的SUMMER LIVE一樣,是分作品上來的,結束曲也分別唱了4個作品的合作曲,「軌跡~the brilliant days~」「Happy Time」「遼遠の旅路を行け」 「君は独りじゃない ~ALWAYS~」,結束曲是『Promiased Rainbow』←太爽了!!老娘好妒嫉!!!

媳婦被井上お姫様抱っこ了,原因就是某部門賞,其中一個被提名的媳婦,提名原因就是上次浪川把他公主抱起來,最後因爲這個原因決定這次部門賞給了媳婦,然後有井上來抱一記= =
那位寫得很有趣阿,比想象中的要重,看來浪川的臂力很好?
近藤隆和堀江一眞作爲GUEST也去了,明年會有南斗和北斗兄弟的新歌,嗷嗷~

DVD明年3月發售,老樣子7140。
我疑問的是大阪場怎麽辦?如果大阪場同時收錄被卡掉的部分也太多了,如果大阪場另外收錄那麽就是7140*2,吐血>血<

Comment

 秘密にする

Re: 我是来吐槽的,土豆豆乃這是COS冬貴爸爸麼=皿=
对手指,你分明是说我这只写文是从来不记得问照片出处直接拿来用的某人……
不过你咋也希望YUSA后面当后爹呢?那边也有人提过了
贪婪的狴犴 | URL | 2008/12/23/Tue 19:42[EDIT]
Re: 我是来吐槽的,土豆豆乃這是COS冬貴爸爸麼=皿=
如果我是攝影師,我一定會説KAMIYASAN,乃領子太高了,我來幫你拉一點下來吧然後卡油之XD

伦勃朗的经典光位是啥||||
YIER | URL | 2008/12/11/Thu 14:46[EDIT]
Re: 我是来吐槽的,土豆豆乃這是COS冬貴爸爸麼=皿=
白菜到此一游
于是我把繁琐看成了猥琐
把伦勃朗看成了勃朗宁,然后想到了克克勃。
然后我就不知道神游到哪里去了。

本该消失的白菜 | URL | 2008/12/11/Thu 13:45[EDIT]
Re: 我是来吐槽的,土豆豆乃這是COS冬貴爸爸麼=皿=
以前总怨念这家伙图片少,现在是开始忍不住怀疑他走的路线了|||
菊花 | URL | 2008/12/11/Thu 11:45[EDIT]
Re: 我是来吐槽的,土豆豆乃這是COS冬貴爸爸麼=皿=
哎吆吆厄滴娘啊,土豆子你这卖的是啥眼神啊~~简直太妖艳,太妩媚了啊,看那气氛诡异的背景,还特意用上了伦勃朗的经典光位,摄影师内太油菜了XD
棉花子 | URL | 2008/12/11/Thu 10:55[EDIT]
Re: 我是来吐槽的,土豆豆乃這是COS冬貴爸爸麼=皿=
哇哈哈哈……好囧~
猫娘你雷得我好销魂哪~
话说他玩什么COS……那个和服的后领开太上了,真讨厌~
强烈呼唤YUSA的现身!
七七 | URL | 2008/12/11/Thu 10:36[EDIT]
NoTitle
我真的很想笑啊……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那把伞的确有点繁琐呢。这画面,嗯,红成这样……冬贵爸爸附身啊啊笑
YUSA客串一下绝对可以的!京都贵公子噢~~

关于媳妇的那句话,举双手赞成!!
12家的小白 | URL | 2008/12/11/Thu 10:30[EDIT]
Re: 我是来吐槽的,土豆豆乃這是COS冬貴爸爸麼=皿=
CD那張C同學笑的很純真啊~~~還粉紅的心一剛~果然官方CP待遇就是不一樣啊!T_T
YIER | URL | 2008/12/11/Thu 10:02[EDIT]
NoTitle
所以说他素不素借着夏目的名义COS冬贵= =
还是比较萌CD的那张啊,有爱啊有爱~~~
梦之花粉 | URL | 2008/12/11/Thu 09:42[EDIT]
Track Back
TB*URL

Copyright © 蝶滿園. all rights reserved.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