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儿のACG相関ブログです~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再不寫就快忘光了之媳婦出場篇
月刊男前図鑑~王子様編~ 白盤


【出演】
岸尾だいすけ、阪口大助、小野大輔平川大輔

品番:PCCG-913
価格:2,100円(税込)
発売日:2008年09月17日

月刊男前図鑑~王子様編~ 黒盤


【出演】
岸尾だいすけ、阪口大助、小野大輔平川大輔

品番:PCCG-914
価格:2,100円(税込)
発売日:2008年09月17日

フロスキン


原作:びっけ

【出演】
平川大輔小野大輔

品番:HO-38
価格:1,980円(税込)
発売日:2008年11月28日

YEBISUセレブリティ-ズAdorato
原作:岩本薫
イラスト:不破慎理
出演声優:
小杉十郎太(大城)、鈴村健一(はるか)、神奈延年(久家)、千葉進歩(益永)、成田 剣(綿貫)、私市淳(笹生)、伊藤健太郎(高館)、野島裕史(浅倉)、平川大輔(東城)、山崎たくみ(最上)

価格:,500円(+応募券3枚)
発売日:2008年12月

コイビト基準値
出演声優:
丸井: 平川大輔
村里: 武内健
発売日:2009年1月
月刊男前図鑑~王子様編~ 白盤/月刊男前図鑑~王子様編~ 黒盤
聼了太久了忘了說什麽的了,囧,就記得這個不但是四個だいすけ更重要的是這個是風花陣容啊吼~~~~
貌似媳婦的那個飛鳥王子喜歡上一個姑娘但是發現姑娘是他將來的大嫂什麽的,後來就變了?
其他的さっぱり忘掉了……

フロスキン
這個是洗澡的方法!一邊洗澡一邊減減肥什麽的,然後媳婦和onoD作爲親友也不知道算什麽的角色就在一邊鼓勵然後一起洗澡做運動什麽的。
媳婦的角色是個很活潑很可愛很能說的人,onoD的則是帶點小孩子氣感覺的。對於我自己來説,我更喜歡onoD這種有點小孩任性的口氣,媳婦的聲音很可愛,但是……很羅索,好吧上次我就說了我太實在了這次也不例外,我覺得如果我在洗澡的時候有個人在我旁邊不停地嘮叨一、二、三、四、はいどうだ~我一定會一頭綫的……不管你的聲音多麽的可愛……
而彆扭小孩則不同,洗澡的時候和一個彆扭一起洗然後看小孩彆扭……啊,完了我腦子裏想的居然是幫小孩子洗澡的場景我真的已經開始中年婦女心了嗎?=[]=
還有個就是聼這張一直糾纏在我心中的問題就是,這個針對的是女性吧?於是說人家一小姑娘在浴室裏洗澡,媳婦或onoD你亂入……まぁ~其實我是個想法比較傳統的人,不過你硬要說如果這是情侶之間樂趣也就算了,問題是最後媳婦和onoD全亂入了這不是3那個啥了麽=皿=
↑話説這張我到底在聼啥||||

YEBISUセレブリティ-ズAdorato
這張碟的精華在於ft talk,前面的反串女人大概因爲這年頭反串太多沒有新鮮感了,然後後面的一個YEBISU全員大會也沒啥特別的,就是看到媳婦在一邊不停的上菜囧~~~餃子哥哥難得出場樂得我到處打滾,誰來給他配一個CP!!!←喂!
這次的ft居然是ディレクター桑親自上場主持,說這個是freetalk要free,沒有主題的,請大家隨便說,然後對餃子哥哥說,我和nojima桑不太熟,請問你的興趣愛好是啥?噴~~~
於是餃子哥哥說的是自行車和高爾夫,嗯,他那個bo上一直說的,其實我聽到他說自己現在迷上自行車每天騎車上班的時候我很想吐槽大哥乃是沒錢買車子吧?and乃啥時能給健兒帶給大嫂回家呀?orz
健康說的是吹口哨,貌似大家都能吹出來,但是他就是不行,然後他請出了旁邊的成田劍,兩個人在話筒前“呼~~呼~~~”吹風,笑~~~~健康說在很多配音現場自己吹不出來,都讓人幫忙的,比如森森,比如三ツ矢桑。還說自己要減肥,所以不喝酒,結果餃子跳出來說,啤酒的卡路里非常小不會胖的什麽什麽。
成田的最搞笑,說他曾經和堀内、鈴置、岩波四個人進行了一個一個小時的ft,然後桌子上放了個小芥子(こけし,就是那種木頭娃娃),因爲作品的主題就是こけし,還說到了H,還圍繞こけし說了很多奇怪的話,下面的人笑成一團,基本前面的成田說什麽都聼不清楚了,最囧的是成田趁下面的人笑得前俯後仰的時候和ディレクター桑交換名片……囧死我了!

コイビト基準値,一開始只是覺得名字很熟悉啊,聽到裏面說到新海忽然反應過來原來是オトナ経験値的番外啊!
這次說的是媳婦的丸井調教小5的村里的故事,因爲村里實在是太沒有節操了,丸井和他確認了正式交往關係后就拒絕和村里H,強硬的要求10天一次搞得村里強烈的慾求不滿。其實丸井是害怕如果村里和自己發生了關係,憑著村里這種馬上就會厭的脾氣,自己馬上就會被抛棄的,所以他堅持要吊著村里的胃口。最後村里說自己雖然和以前的那些人發生關繫,但是心中並不是以交往的態度而是隨便玩玩的態度來的,是對方誤會以爲兩人交往了,這次不同他是真心覺得自己在和丸井交往什麽的,丸井就感動了激動了衝動了XD
其實我覺得村里的説話也是ヘリクツ涅……
媳婦兒的攻比他的受順耳的多啦~淚目~~~受的哼哼哼的太累人了T_T媳婦的這種帶點冷酷偏向于鬼x調教的攻實在是很有吸引力呀!><

不過說實話,雖然這對裏有媳婦,但是明顯我更喜歡小隆和立花那對哇~



Comment

 秘密にする

补充:成田说的,应该是这张cd「大きなコケシの故郷で」、キャスト:鈴置洋孝×堀内賢雄、成田剣
楓鈴 | URL | 2009/02/11/Wed 10:37[EDIT]
Track Back
TB*URL

Copyright © 蝶滿園. all rights reserved.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