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儿のACG相関ブログです~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估摸儿子家裡酱油不夠了於是去打點
順便主持個FT給眾人調教下調節一下氣氛~
P.B.B. プレイボーイブルース 2

原作:鹿乃 しうこ

【出演】
菱谷 忍/遊佐浩二
安芸純佑/森川智之
コージ/野島裕史
ハルト/安元洋貴
一色拓哉/千葉一伸
タケル/羽多野渉

品番:CEL-023
価値:2,900円(税込)
発売日:2009年4月22日


故事本身挺難劇透的,因為感覺是一個一個小故事,可以把他當成他們兩人戀愛階段的故事也能拆開單獨聽,像我前情提要是啥早忘了但是這部還聽的挺入味。

原HOST NO.1忍和現NO.1純佑是一對戀人現同居中,忍開始在建築工地幹活,有空的時候來HOST店里打打工。
忍母親以前的戀人拓哉來找忍要求讓他留宿,忍小的時候拓哉就對他很好於是兩人相處的很愉快惹來了純佑的嫉妒。結果後來拓哉趁兩人不在卷款潛逃了什麽的。

森森的忍性格比較開朗而純佑則比較沉悶、於是說起話都很酷很帥,很有HOST NO.1的腔調;和忍的時候特別能感受到純佑對於忍那種的獨佔欲。
YUSA的忍感覺比較活絡,很開朗的小夥子哈……
餃子哥哥的角色好讓人驚訝呀!聽慣了餃子哥哥沉穩的角色,沒想到餃子居然是個活潑開朗外向的小子,聲線也是偏細的那種!哈哈~聲音HIGH的我都有點不敢認了囧~
兒子的角色則是來打醬油的,恩因為森森是NO.1啦,Y元只能屈居NO.2,Y元出來的時候對森森都是惡狠狠的,我一度以為Y元又是反派角色和森森鬧事的。結果到了最後Y元其實是好人囧~而兒子的角色就是蔥白Y元,老是跟和小巴拉子一樣的跟在Y元後面,森森和Y元面對面貌似劍拔弩張的時候兒子就躲在Y元後面對森森呲牙咧嘴……囧~娘親好桑心哦~娘親想兒子和森森一家親~(喂)

其實兒子的最終目的是去FT被大夥欺負,這個孩子好招人疼XD
FT里他說的最多的就是ごめなさい和すみません了,其實我覺得有些他不用道歉了啊,直接哈哈或者はいはい就過去了,但是兒子還是很認真的道歉囧。然後大家也不遺餘力的TX之……恩,兒子果然是吉祥物!

Comment

 秘密にする

NoTitle
太爱漫画了所以不知道该不该去听dr……
虽然我相信mori和yusa……
但怎么说呢?……
连自己都不懂……
qin | URL | 2009/04/29/Wed 11:43[EDIT]
Track Back
TB*URL

Copyright © 蝶滿園. all rights reserved.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