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儿のACG相関ブログです~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緋色的特典比緋色的抓好玩多了XD
緋色の欠片DS限定版特典ドラマCD


キャスト
杉田智和(鬼崎 拓磨役)
岡野浩介(鴉取 真弘役)
浪川大輔(狐邑 祐一役)
下和田裕貴(犬戒 慎司役)
平川大輔(大蛇 卓役)
野宮一範(狗谷 遼役)

発売日:2008年5月22日

DS的特典説的是兩個之前被大蛇和狐狸封印的カミ逃了出來,小狗和狐狸連忙通知其他的守護者。
拓磨和真弘遇到的是一個叫コワイ的カミ,他幻化成了慎司樣子。这个カミ非常的警觉,稍微觉得不对就会跑掉然后再变化成别人完全分辨不出来,所以抓住他的唯一的方法就是给他吃,在吃的时候他会渐渐放松警,等到全身心都注意在食物上时就能攻击了。
↑这段基本就是小狗好可爱好可爱的在啃东西,还有含着吃的东西说话好可爱XD
于是説不要看真弘前辈身材短小(真弘:纳尼!!!),但是脑子很聪明,一看就知道这个慎司有问题,比那个呆头呆脑的拓磨好多了XD
不过真弘最后还是猜错了一点,慎司不是被コワイ附身,是コワイ幻化成了慎司的样子,结果被慎司唧唧歪歪。哦哟哟哟小狗好可爱~~~><

第二段绝对是超级搞笑!我被冷笑话给冻到了~(≧▽≦)
这段説的是大蛇、狐狸和狗狗要捉另一个跑出来的カミ:ヒヒ(狒狒?)。
ヒヒ的能力是附身在人的身上,而被附身的人是完全不知道自己被附身的。ヒヒ也有个弱点,那就是在大笑的时候会露出破绽来。
于是这三个人决定轮流説笑话。
囧,一个基本只会微笑的大蛇、一个最多只会嘴边翘一下的祐一,还有一个基本没笑过的狗谷……一刚|||
于是冷笑话开始了。(我在床上笑到翻过来滚过去的源头)
大蛇:アルミ缶の上にある蜜柑。
祐一:布団は太っただ
狗狗:那個!什麽時候笑比較好?
囧………………
大蛇:呃,那麼接下來是狗谷君。
狗狗:サボテンの背はさぼてん。
大蛇:常時の掃除
祐一:肉はにくい
狗狗:螺子をねじる
大蛇:このイクラいくら?
祐一:叩きの叩き売り
狗狗:秋は飽きた
於是這三個人就這樣説了一個小時的

祐一:寝付きがいい狐
狗狗:犬が居ぬ
大蛇:蛇なヘビー
祐一:鳥の取り合い
狗狗:パンダの番だ
大蛇:猿が去る
祐一:猫は根来
狗狗:床屋はどこや
大蛇:虫は笑ったムシシ
祐一:啄木鳥の持てつき
狗狗:ドイツはどいつだ?(這句我聽過!專門用來説柿子同學的XD)
然後狐狸和狗狗開始吵架,說對方説的太無聊了囧……其實你們都很無聊
大蛇:お稲荷さまにお祈り
祐一:眼鏡を取った、目がね~
狗狗:番茶の番じゃ
于是就这样2個小時過去了囧……

祐一:ツバイはヤバイ
大蛇:フィアーのフィアンセ
祐一:アインに会えん
大蛇:トラインはトライに渡来
狗狗:喂!你们要按顺序来!
大蛇:啊对不起。
【我喷了……】
最後終於祐一發威了:珠紀是我的女人!
於是,狗狗笑翻了。
終於,我也笑完了XD


第三段説的是ロゴス的東東,没有興趣。
第四是珠紀生病了,于是大家動手做火鍋,結果那个叫弄的天翻地覆,吵架的吵架,勸架的勸架,真弘好吵||||

Comment

 秘密にする

還有慎司を信じる、拓磨がたくましい。。。。。
楓鈴 | URL | 2009/05/22/Fri 11:19[EDIT]
Track Back
TB*URL

Copyright © 蝶滿園.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