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儿のACG相関ブログです~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最近忽然就萌了遙的舞台劇
……長老吾對不住乃~吾一個不小心萌了,而且還有跌下去的趨勢,不過幸好他才只有兩部,所以我想我不會跌的太害囧~
不曉得是不是我之前萌過WW舞台劇的關係,總之雖然我是抱著大不了雷一記就關掉的心態去的結果不但沒有被雷反而被那些華麗麗的衣服萌到了……(乃們不覺得他們的衣服做的非常的精緻非常的合身,從背後看活脫脫就是劇中人麼=v=)
MA~其實一開始我近視,你説這個臉不怎麼怎麼滴,我近視反正看不清楚,就算看清楚了他們都是長頭髮可以把臉遮掉一半||||
但是我發現了他們的基情……基情啊啊啊啊!我完全被朧草紙裏面一對對分配的噶好的情況給震撼到了,特別是老虎,沒事就給我對視,對視個毛啊~嗷嗷~~

連OP都很有同步感……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又是很曖昧的場景……
Photobucket
這里比較好玩,是説友雅問天真乃喜歡女性類型,天真大叫,幹嘛問我?結果轉頭髮現大家都盯著他看XD
天真:……(一眼瞟見旁邊的永泉)啊永泉你呢?
永泉:哎?我?(看到旁邊走神一記的鷹通),鷹通殿!
鷹通:啊?我?那個……(轉頭去叫久)…(久轉身囧)…天…(天真也轉身鷹通大囧)……那個泰、泰明殿……你站的好遠~~(如圖)
Photobucket
(下面亂噴)
於是鷹通氣急敗壞的跑到友雅前:都是友雅殿不好説這個話題。
↑完全是白老虎模式呀~~淚奔了~~
於是鷹通那個邊說邊往後退也超級天老虎了,我萌的嗷嗷叫了=v=

Photobucket
擦肩而過的兩人,哎呀我萌翻了,蹲地><

最後那首歌的時候,兩人繼續對視,對視的我都想掀桌……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這首歌非常好聽,本身曲子很好聽,於是找啃要來,現在拿來做BGM了,各位如果網速可以要聽一記啊~=v=


謝幕的時候旁邊忽然放出來的那種紙頭礼炮,友雅其實當時被嚇了一跳XD之後可能那個紙頭彈的太高了掛天花板上來了,一群人狂看。
Photobucket
我指~我指~我湊近了繼續指~
Photobucket
↑吐血,我説都演完了乃們可不可以表噶曖昧了OTL

於是這場對我來説基本可以當白虎同人看了OTL

朧草紙中對打動作非常多,不得不感歎一記編的真好。特別像這次鬼王和泰明的打架鏡頭非常之多,因為都是用術而不是直接武器的關係都是隔空打物,所以站位啦動作啦都要配合上,而實際上真的配合的非常好。
服裝上的大袖子總覺得會很礙事,但是一旦打起來的時候那個袖子隨著動作甩來甩去顯得又有氣勢又好看><(所以古人喜歡長袖?)
於是我居然被泰明的打架動作給萌到了><

玄武的合技,金剛夜叉明王咒。まぁ我覺得沒有玩過1代的人可能不會有我這樣噶深的感覺,這招當時在遊戲的時候就覺得這個動作很微妙,但是沒想到真人演出的時候我居然萌了~我萌了~~嗷嗷~~~~~~~~~~~~~~~~~~
Photobucket
(相比之下另外三對的合技我就沒萌起來囧~~~)

演泰明的這孩子素顏還挺可愛的,順便,永泉那隻絕對是素顏好看,妝一上去感覺兩頰下去了反而更瘦了……
Photobucket
↑真人的小捲毛真可愛XD

在後臺躺在地上的泰明XD
Photobucket
啊喲喲我覺得他老受的><捂臉

老虎的素顏
Photobucket
這裡説的是如果乃遇到傷心的神子怎麼安慰,於是友雅桑友情出演傷心的神子。

結果把眾人笑翻。
Photobucket

這次最後的TALK時間是天地角色翻轉,請注意看下面的老虎連圖OTL
我對視
Photobucket
還看
Photobucket
湊近……
Photobucket
開始湊一起了囧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其實這兩隻的動作給我感覺很像某兩張老虎同人啊!
人家的作品不好直接放,大家點鏈結=v=
1 2

於是一個激動找南瓜子要來了舞一夜繼續掉坑=v=
舞一夜的沒有朧草紙那麼基情,天地一對對分開的時候很多……是説神子不就是因為八葉一對對都配好了才跑出去找小多的么,乃們怎麼舞一夜反而噶不基……

舞一夜的片頭
Photobucket
↑,其實我一直以為鷹通抱著的是筆記本電腦=[]=

神子和小多
Photobucket
這一幕震到我了……我以為我不會喜歡小多,但是事實證明,可能我喜歡舞台劇里的小多更多于原作囧。

就像玩遊戲時候的感覺一樣,這裡我還是不怎麼喜歡朱雀組。
イノリ是外形,這個人的素顏還可以的,但是化妝好之後就不行了,我覺得這件事告訴我們一件事:髮型很重要(囧)
詩紋↓
Photobucket
我不曉得是不是因為袖子太大會滑下來的關係,他一直用手抓著袖邊,然後大拇指就會自然的敲著,這個動作讓我很不習慣。然後是不是因為他覺得自己比神子高了?他老喜歡身體前傾著說話,看的我好難過……

舞一夜里的插曲,久和天真跑到台下問請問這裡有沒有怨靈的出現?有個觀眾很聰明的回答こころの中に,天真還順便問了一個人你喜歡那個八葉結果人家回答泰明,於是天真馬上就垂頭喪氣的爬上臺還在地上打了一個滾XD
Photobucket
然後久也跟著要蹲下去結果人家天真站起來了XD捶桌
是説久這個人很可愛啊~是説他真人,感覺很內向安靜很……少女OTL
朧草紙大家都跳舞的時候就他一個人呆呆的看向眾人XD
Photobucket
到了舞一夜里問答乃對乃的另一邊有什麽感想,久回答:好きです。(台下喷笑)
天真也只好回答:我也喜歡你啊。還說兩人因為一樣大所以很有共同語言,在車廂里也一直在聊天。結果两人開始就朝對方揮手一剛,久還是很羞澀很不好意思的揮手,哎喲閃死我了~~乃是少女么其苦修~
順便一説這裡里玄武組也説對方很可爱,然后泰明説永泉真人真的很可愛他一天都大概要説他10来次好可爱,這個時候天真就在旁邊大叫“付き合って!”,亂噴。

繼續忍不住老虎組圖|||
友雅在自我介紹的時候吃螺絲了,站在另一邊的鷹通騰騰騰的跑過去。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組圖組的我好萌><

於是説舞台劇唯一不行的就是聲音,還有口音……MA~習慣了聲優們那麼清楚的發音,他們這種說話是不行的,最搞笑的是アイル鬼王同學,一個混血兒,一口的關西話,笑翻~真的,混血好歹説一口正宗的東京腔也就算了説關西話,好抽啊哈哈哈~~~
整體的舞臺安排感覺下了非常大的功夫,舞一夜裏面還有個場景就是把面具放在地上,外面有布包著的,但是等到眾人離開后面具漸漸消失了,哦喲這個都想到了還做出來很害。各種燈光特效還有SE,這裡要説説SE桑很害啊!揮劍的聲音配合的哈好。其實看到這種舞臺效果我不得不內心感歎一記不愧是光榮桑啊,要達到這種舞臺效果該砸了多少錢了啊~~~想當年網舞1舞臺那個寒磣樣OTL

於是看完這個我去翻他的CAST名之後猛然發現原來天真和鷹通就是遙4裏面出來的那兩隻囧…光榮桑乃們真能人盡其用OTL

Comment

 秘密にする

No title
貌似这些花絮我没看到!就是大家坐一圈访谈的。我要!喷血。
essay | URL | 2009/06/16/Tue 20:32[EDIT]
No title
图好小……但是文字描述非常有爱,于是我是不是要去下了看看比较好= =
| URL | 2009/06/16/Tue 16:20[EDIT]
Track Back
TB*URL

Copyright © 蝶滿園. all rights reserved.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